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wyerhou  ›  全部回复第 8 页 / 共 125 页
回复总数  2488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25  
5 月 18 日
回复了 b309f3337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AI 时代,程序员被清楚地分为了两类人
柯洁会因为输给 AlphaGo 就不爱下围棋了吗?我觉得不会。国际象棋被计算机碾压很多年了,爱玩的人不减反增。如果说 AI 让你失去了敲代码的乐趣,我个人更倾向于认为,你本来兴趣就不多。
5 月 17 日
回复了 unii23i 创建的主题 游戏 玩游戏总是输,又菜又爱玩怎么办?
只要不是输钱,输就不用在意,玩嘛,就是为了开心。

但如果你真的非常想赢,那就选你擅长的游戏玩。很多人相信“努力就能赢”,但现实不是这样的。绝大部分事情(尤其是游戏),没有天赋是没办法通过努力提高太多的。

就像职业电竞选手全部都是天生的,绝大部分人再有兴趣,花再多时间苦练,也是被虐的结局。
#8 楼+1 ,用户要求你终身维护,是因为这是你答应的,你自己说的这是买断价格。如果你想随时弃坑,你可以开订阅,或者说明这个价格可以买到多久的维护期。

事实上,很多开发者说自己终身维护,只不过是看竞品是这样的,怕自己的产品比不过,而吹牛皮打的空头支票。而很多用户也知道开发者只是说说,并不真的相信开发者能做到,所以并不买账。
5 月 16 日
回复了 fescover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会怎么选
领导怎么会器重一个想来自己家吃软饭的下属?短视频里也许会虚构这种情况,但现实中真的会发生吗?
已经有好多人被公司以“AI 取代”的理由裁掉了,如果你是对的,那证明这些公司其实是因为业务下滑而裁员,但没说实话。
5 月 15 日
回复了 zcm357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企业裁员人选问题
先干掉技术差的,技术好的不好招。如果后面后悔了,就干掉技术好的,重新招技术差的。
5 月 15 日
回复了 YanSeven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关于股票游戏的疑问
1 ,类比摆摊,今天假期人多,赚很多钱,明天工作日没人,不赚钱,那到底赚不赚钱呢?到月底、年底拉一下总账就知道了。

2 ,你说的“正经”其实就是“能赚钱”的意思,那么也就没有所谓的“正经”玩法,相同的玩法有的人赚钱有的人亏钱。但也可以粗糙一点理解,比如你同事能赚钱,那他就是“正经”玩家,不管他怎么玩,都是“正经”玩法,反之亦然。
少给钱是比较好的思路。

说不管的不太合理,如果是你自己的孩子你会不管吗?如果是堂妹不管还勉强可以理解,这亲妹比孩子关系差很远吗?
5 月 14 日
回复了 shenyiyouge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孩子马上上初一,给多少零花钱合适?
帮家里干活,干多少活拿多少钱,多劳多得,没贡献一分钱没有。
5 月 14 日
回复了 fingerxi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资产如何能快速增值?
几十万都没有,还开港卡干嘛?

要是有快速赚几十万的副业,还开港卡干嘛?
5 月 13 日
回复了 SWALLOWW 创建的主题 投资 还有相信白酒的老铁吗?
白酒最大的问题是 没人喝,即使看消费周期、酒文化、庆功酒、通胀...之类的逻辑,在海外市场都不喜欢白酒的味道,大陆年轻人也不认的情况下,至少也应该是投啤酒吧。

更何况老二“涂改液”连爷爷的成绩单都改,你就敢相信其他人的成绩单没“美化”过?
@JYL888 #22 没有。现在很多做 AI+投资的,还有不少在 v 站推广,出于对独立开发者的尊重,我几乎从不在推广帖下面泼冷水。但实际上,这些“玩具”说的头头是道的,但也就只能逗逗外行,在内行眼里,基本胡说八道。敢跟着投钱就是个打水漂。

不过我不是说内行不用 AI ,内行也用,而且现阶段也就是个辅助作用。至于本帖里 op 说的是外行用 AI 可以超过内行,这就太扯了,内行 AI 用的比外行更好。
5 月 11 日
回复了 wshn13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强烈不建议大家通过资料造假的手段开盈透
目前没听说有关户的吧,而且即使被关,也会提前通知给你充足的时间出金的。还是说有别的风险?
5 月 11 日
回复了 66z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如果看好国内发展,投资小白应该怎么投资呢
指数基金支付宝就能买啊,是想问具体代码?宽基的话,风险承受能力弱就 沪深 300 ,强就 中证 500 ;行业主题不好推荐,挑你逻辑看得懂的,看好的行业投,现在投科技的比较多,但这能看明白其中逻辑的很少,大部分都是在追涨。
前 3 个,op 想象力过于丰富。第 4 个,跟笔仙原理相同,有兴趣可以自己查一下。
5 月 11 日
回复了 weishao666 创建的主题 玄学 鬼神存在么,为什么有的事情无法解释?
喝“神水”药到病除的,生病的人是托,跟神棍事先排好的戏而已。

亲戚说“神迹”亲眼所见,你看到“喝‘神水’药到病除”,你也会跟亲戚( v 友)说你亲眼所见。

鬼神不存在,“神迹” 也给你解释了。
你把上家开源了,还在面试里拿出来说,还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哪个面试官敢招你这样的?让上家知道了背调怎么过?
1 ...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 1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20:21 · PVG 04:21 · LAX 13:21 · JFK 16: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