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wyerhou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125 页
回复总数  248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5  
19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jony83 #32 是我表达的有问题?我说的不是各国的迪士尼之间比较吗(美国、法国、日本、大陆的迪士尼最低档年卡),跟山水景区有什么关系?我也没提山水啊,还是说你对“景区”的理解是必须有“山水”,没有的不算景区?
19 天前
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玄学 不相信灵魂转世
别说这证明不了的,能证明的都有大把的人不愿意相信。化石就在那放着,但还是有很多人宁愿相信神创论,也不愿意接受进化论。
需要时间过渡,蒸汽机也不是一发明出来就装到马车上的,中间有很多优化迭代最终取代的过程,甚至在一定时代内,两者还会并存。
20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还是先界定一下景区的标准,然后说一下贵是跟谁比,最好再带几个具体例子,光这么个问题,前提是否成立都很让人怀疑。

比如以迪士尼最低档年卡作为比较标准,大陆显然是最便宜的。
20 天前
回复了 YoungKing6 创建的主题 股票 美股要回调了,还能相信光吗
@L4Linux #25 去极值 pce 计算方式不一样,目前普遍认可的 4 月估计值在 2.3-2.8 之间,而联储目标是 2 以下,与沃什的缩表主张是符合的。

而且最近黄金和美股开始下跌,市场已经开始为偏紧缩的环境计价。

不过我也不认为本月的议息会议会提出加息缩表,就目前看,年内还是很有可能的。
20 天前
回复了 YoungKing6 创建的主题 股票 美股要回调了,还能相信光吗
沃什说要缩表(不是加息),上任之后食言,刚上台就打自己脸不是不可能,但可能性比较低。

老特提名沃什这事比较蹊跷,老特肯定是希望提名一个鸽派,但沃什并不符合老特的期望,有可能老特受到了某些压力,不得不做出让步,提名了自己不想提名的人。

联储第一要务就是控制通胀,重要性毋庸置疑,沃什作为新一把手,肯定也希望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是否对伊朗停战是老特的工作,两者没有关系。
沃什希望控制通胀,但他没办法说服老特对伊朗停战。老特希望沃什降息,但沃什屁股稳得很,也不需要吊他。
20 天前
回复了 SerendotyCoisini 创建的主题 投资 各位交易员朋友们还好吗?
科技的确是未来大方向,但泡沫的存在也非常明显,整个市场投机情绪非常狂热,沃什又要缩表,中期内泡沫破灭导致大跌可能性不低,就看谁能抗过去了。
20 天前
回复了 lisxour 创建的主题 游戏 感觉玩王者荣耀这个游戏要被这个环境气死
从很多年之前开始,不能选队友的游戏一律不玩,工作中要跟水货合作的项目尽量不接,我是真受不了一点这个气,影响寿命。
现在主流观点都认为 AI 会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即硅基对碳基的取代。

股价就是另一回事了,互联网泡沫破灭就是在移动互联网产业革命期间发生的,价格在短期内可以剧烈波动到远远脱离价值本身。
我应该会炒炒股、创个业试试,如果都亏钱那就去开网约车或者当保安什么的,饭都吃不上了谁还顾得上面子。
你把你的回复都读一读,#7 楼#11 楼明明都在讲道理,跟你意见不一致不是很正常,就算不想讨论就算了,有必要一上来就破口大骂?还特意发个截图 block 告诉人家一下,小学生吗?这么玻璃心何必发个主题帖让自己难受呢。
我不这么认为,但大部分人似乎的确是这么想的,不过也可以理解,毕竟大部分人没去过欧美,而且舆论工具力量太强大了。
这文字看起来太吃力了,语言是传递信息的工具,说话要以易于让人听懂为目标,不要发“密码”。

货币并不公平,因为印钞机在政府手里,这玩意自发明以来天然利好高位的阶层。老美能坐老大的位子,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绿纸是世界货币,他能印钞就能收全世界的铸币税,但这其实很不公平。

AI 产业目前看还是非常有可能成为“下一次工业革命”,普通人有条件的最好多少还是参与一下。
21 天前
回复了 Hormazed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你的性格优缺点是什么?还能改变吗
优点,净说实话。周围的人对我都比较信任,沟通直接且高效。缺点,净说实话,容易得罪人,尤其新人不熟的。

我觉得性格非常难改。但有趣的是相比于十几年前的我,我觉得我性格变化挺大的,不知道是我自己自我塑造的结果,还是基因随着年龄增长觉醒了。
新闻刚出就提了,账户里早就只剩零头保活了。打算先看看情况,如果后面大家都在正常使用,就再把钱放回来。
21 天前
回复了 hibosh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上海找工作好难
@vcmt #46 v 站真是“理工男女为主的论坛”,v 友都是聪明人,而且 v 站不能删帖,反正我不怕人看,你要是也不怕,那你就继续你的表演。
21 天前
回复了 hibosh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上海找工作好难
@vcmt #44 我没说我自己,我说的是常识,你看个人在那骂骂咧咧的你什么反应?你觉得这人很“正常”是吧,毕竟是你同类。

学学别人怎么发帖,我们都是不骂人的。你不是骂比自己富的,就是骂比自己穷的,不骂人不会说话,所以让你提高素质。
21 天前
回复了 hibosh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上海找工作好难
@vcmt #42 不嫌丢人你就骂,真是服你们这种骂骂咧咧的,都被别周围人当猴看了,自己还挺美的呢。

况且你骂的人都比你赚的多,你有什么脸面在这大放厥词呢。
21 天前
回复了 hiboshi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上海找工作好难
@vcmt #36 我一开始就看到了,我说的是帖子越来越多,又不是单指 op 这 1 个帖子。

况且各人条件不一样,对于 op 来说也许就是看不上,op 赚的钱又不会给你花,找不到工作也不用你养,你这么激动干嘛。

另外下次回帖注意素质,条条回复都拿脏字开头,一大堆感叹号,不嫌丢人吗。
21 天前
回复了 worldqiuzhi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年轻人被割韭菜是不是一场福报
@worldqiuzhi #19 你怎么会认为读书交流是被割?不是说你花费时间和金钱,就是在被割,不然你的人生就全是在被割了,得是特别不合理的支出才算。就像你被骗了可以说是被割,你买个手机、交个水电费...这种不能叫被割。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20:21 · PVG 04:21 · LAX 13:21 · JFK 16: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