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wyerhou  ›  全部回复第 10 页 / 共 125 页
回复总数  2488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25  
@vodmaker #11 这“未来”就难说,现在还得靠专家。

我也希望未来 AI 可以独当一面,但即使真的如此,也是专家比普通人更容易出成绩。就像会按计算器跟会算数,会说英语跟会用翻译软件...是两个层次,AI 是工具,但屠龙刀到了普通人手里,也就能削削土豆。
@vodmaker #9 在量化里并没有,在代码领域也没有。现在有哪个操作系统是 AI 写的?所有最好的 AI 都给你,你写个操作系统看看?都是人写的,AI 也就是辅助一下而已。
@vodmaker #7 我就是做量化交易的,非常负责的告诉你,那些 AI 都没用。
@yucn #7 我个人是做追涨杀跌(右侧交易)的,顶确认之后才卖。左侧交易的可能会现在卖吧?我不知道,不做这种模式,不熟。
老特来不来我个人不太在意,目前市场情绪挺好的,没有利好也一样赚钱。
目前看,AI 的能力在各个领域相比于专家,都还差得远。AI 的水平接近于本科生,让 AI 发一篇博士级别的论文几乎不可能,实际上别说发,复现人家写好的都很难做到。

举个具体的例子,就比如我们炒股,你让 AI 写个策略,根本赚不到钱。想赚钱,策略还得人来写。
5 月 5 日
回复了 recovery 创建的主题 副业 51 摆摊记,随缘更新~
这卖的是啥?多少钱?摊位是摆在商圈吗?
5 月 4 日
回复了 fingerxie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目前想买美股有哪些方案?我不想赴港办卡
@kuentin 溢价确实高,2%都算少的,没办法,毕竟场外限额基本买不到,都来场内买,溢价就上去了。

不过如果真看好美股还是可以买的,大盘越涨溢价越高,现在不买再涨几天 2 个点溢价都买不到了。当然如果愿意等几个月,也许后面大盘跌了可以折价买到也有可能。
5 月 4 日
回复了 diudiu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城巴佬——城市中产在消费劳动表演
@diudiuu #26 我想表达的重点不是“接触自然”,而是活的有趣一点,多接触些新鲜事物,开阔一下眼界。

不要人家说爬山,你说逛公园一样;人家说去胖东来,你说去楼下超市一样;人家说去电影院看电影,你说网盘里有高清...不要做一个 bummer 。

比如说行万里路见世面,不是在体育场里走圈凑步数,而是真的见过不一样的风景才算。
5 月 4 日
回复了 diudiu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城巴佬——城市中产在消费劳动表演
这不很好理解,出去接触接触自然,对身心都有好处,何乐而不为。不然天天宅家浪费生命,倒是一点罪不遭,但活个什么劲。
1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1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2ms · UTC 20:21 · PVG 04:21 · LAX 13:21 · JFK 16: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