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wyerhou  ›  全部回复第 4 页 / 共 125 页
回复总数  248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5  
把他护照抢过来,然后报警,哪怕打断他的腿,坚决不能让他去。
16 天前
回复了 27v2e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恒顺醋业这是什么操作?
t/1215777 又来一个,原帖 op 不是说了 100 股持有 1 天就行,不用一直拿着他,昨天买今天领,领完就可以卖啊。
@ccai 股市赚钱就是认知变现,而一个人的发言里藏着他的认知,也就是说,老韭菜可以通过一个人说的话看出这个人的股龄、体量、收益能力...,还是那句话,不要在零和博弈里,低估你的对手,高估你自己。
@ccai #31 那以后就不要发#12 楼“你不赚钱,所以你说的不对”这种话了,这句话本身就不对,更何况你作为新手,大概率还没人家赚钱。股市是零和博弈,绝大部分人都在亏钱,就是因为低估了对手,高估了自己。
@ccai #28 你#12 楼说#10 楼没拿到“结果”,我理解就是说他没赚到钱(不知道你是怎么看出来的)。你既然这么说,就是暗示你已经有“结果”了,对吧。那就把你的收益曲线拿出来炫耀一下吧,话都说到这份上了,也别端着了,想晒就晒吧。
有些细节问题,包括无法做空、存在手续费、你反向操作会导致主力也采取反向操作应对...等,但抛开这些次要因素,从原理上来说,真就是这样的。
17 天前
回复了 liww 创建的主题 优惠信息 超值优惠| 领移动话费 1-9 元
感谢分享,刚好看到就领到,花了 10 块充了 16 ,很划算。话说我一薅到优惠券就充话费,这话费不知道啥时候能用完 :p
不管令尊,至少也要管管令堂和姐姐吧,就算不为了令尊,为了她们也应该出份力分担一下。你今天不管他们,他们甚至包括你的孩子,明天就可以不管你。
17 天前
回复了 Calista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不知道是哪里病了
是心理疾病,应该是压力太大,别想太多,思虑不要太重,活的大咧一点就好了。
@ccai #12 那看看你的结果?
17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jony83 #105 拿“山水景区”挑事(我到现在也不知道你这“山水景区”是在说啥),给我扣个“赢学专家”帽子。

然后开始犟“门票价格要用当地中位数收入调整”,“几百的门票对于年薪百万的人来说不贵”,还让我“多读点书”...这比门票呢,300 的门票不管对谁来说就是比 200 的贵。

有点懒得理你了,叫不醒装睡的人。
17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jony83 #105 物价、恩格尔系数都是标准经济学概念,你推荐让我看什么书?

赚几百万门票就不贵, 何不食肉糜?

门票就是门票,一线城市景区比二线城市便宜,这不是很奇怪,更何况去旅游的大部分都是外地人吧。
18 天前
回复了 lame_chen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有想我这样奇怪性格的人吗
一堆人一起过马路等红灯的时候,观察一下就会发现,只有几个人看的是红灯,剩下的人看的都是其他人。这类似于羊群效应,混在人群中有一种安全感,绝大部分人都是这样的。
@zf2187 #27 1 、不是现在马上拿出技术壁垒,而是在产品完成后具备技术壁垒,比如字节的推荐算法。
2 、我就是做投资的,周围圈子里接触的天使风投数量肯定算多的,很负责的说,包括我自己,投项目就是非常看重人。
19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jony83 #47 我好像明白你意思了,你是把“物价”和“恩格尔系数”混淆了。“物价”衡量的是物品本身的价格,而非当地人幸福指数,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

以当地收入对物价进行调整会导致非常不合理的情况,比如一线城市景区比四线城市便宜,米国房价比墨西哥便宜...这显然非常奇怪。
19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jony83 #47 唉,你这“山水景区”是啥意思我都没搞懂,又开始说“中位数收入”,光比门票本身赢不了,所以必须加点料是吧,你这也是为了“赢”不择手段了。

发达国家的收入在大陆的 2 倍以上,再加上汇率,这么一比别说门票了,什么都是大陆的贵。发达国家又又又“赢了”,以后别给别人扣“赢学专家”的帽子了,你自己戴着就行了。
19 天前
回复了 momo2023 创建的主题 旅行 为啥中国景区的门票普遍比较贵?
@jony83 #32 另外,我也不觉得东西便宜就“赢”了。就像大陆的汉堡比欧美便宜,这没什么可骄傲的,卖的贵因为他们收入高,吃的起,各有各的国情。而且即使真有个输赢,我也根本不在意,反倒是你对此比较纠结。

你在意“赢”不代表其他人也 care ,没必要把你自己的纠结四处投射,觉得别人一定跟你一样屁股决定脑袋。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7ms · UTC 20:21 · PVG 04:21 · LAX 13:21 · JFK 16: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