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wyerhou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125 页
回复总数  2488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5  
11 天前
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生活 鹅腿事件想到的
学生的确比较好骗,毕竟没接触过社会,这事现在出在清北,但不代表其他学校没有,也许只是没报出来。

成年人强也是强点有限,那些去网红店大排长队的,没比这些学生强到哪去。

食品安全不用太在意,都一个鸟样,没必要费力在矬子里拔大个,累的够呛最后结果也没区别。
11 天前
回复了 MeAndRhythm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做菜有什么小技巧可以提高技术水平吗
照着教学视频,同一个菜反复多做几次,必成。
12 天前
回复了 aidevs 创建的主题 随想 对待不熟悉的人尽量不要帮忙
想多了。只是因为 1 个人不好抬单纯让你帮抬一下而已;让你轻点就是怕你手重,把东西磕坏,没有什么算计。

如果你抬的过程中脱手,导致手盆碎了,那也确实是你的问题,如果你不认为自己手稳就不应该帮他抬,就像有人问路,如果不很确定就说不知道,不能瞎指。

真想甩锅不会只在这个 1 个人不好干的活找你帮忙,能自己干的活也应该找你帮忙,比如帮忙扯一下尺子量个尺寸,看一下水平正反...实际上根本没人这么处理,真遇到有风险的,师傅都是直说“碎了不赔,如果不同意这活我不接”。
@Sawyerhou #48 另外,提醒一下,融券也不是什么票都能融,达到一定资金量才能开预约定制券源,否则只能抢公共券池;而且费率在没优惠的情况下一般在 10%左右...这些都要跟客户经理确认清楚再开。
@radeon019 真的是哪家都可以,我不知道#44 楼为什么不行,不过中信其实支持。如果你要 100%确定,就开户前问你的客户经理,他说能融券你再开。

我确实不太想透漏我的券商,而且即使同一券商,不同营业部政策也不一样,不是说相同券商一定能开到相同权限,还是要以联系客户经理为准。
13 天前
回复了 zf2187 创建的主题 推广 众人拾柴火焰高:创业应该招什么样的人?
感谢分享,讲的挺有道理。
@NewMoorj #44 如果需要融券可以问问你的客户经理,中信应该支持。

ps:我连券商都不愿意漏,生怕被人认出来,你这连客户号都不码 :D
13 天前
回复了 sport12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为何从学校出来的大概率是牛马
也有培养精英贵族的学校,但这种普通人上不起,大部分家庭只能送孩子到培养牛马的学校,这也是阶级固化(输在起跑线)的一种表现。
13 天前
回复了 noob9030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今日实时金价 885
@lvpichebiubiu #61 如果联储印钞,你就应该囤红纸,因为绿纸相对红纸会贬值;反过来如果央妈印钞,你就应该囤绿纸。那如果央妈和联储同时印钞呢?此时应该囤黄金,这里黄金起到了类外汇的作用。

那么央妈和联储会不会同时印钞呢?我认为会的。因为中美摩擦有生之年可能都不会结束,历史经验表明:不和平的年代政府支出会越来越大(比如军备竞赛),印钞机也越开越冒烟,而这从各国央行的资产负债表来看正在发生。

这也就是为什么地主老财会在战争年代,把黄金埋在地里留给后人。当战争结束后,不管最终赢家是谁,只要把黄金挖出来,他们家后人依然是地主。
@409164 #42 我相信大部分 v 友肯定拿得出 50 万,只不过可能没投在炒股上,这是很理性的选择,炒股确实风险非常大,不应该投太多。
@NewMoorj #40 不是很想说我的券商是哪家哦,虽然也没很隐私。我不能 100%确定,不过我了解的应该各家都可以啊,你的券商不能融券?
https://i.imgur.com/ssVbUBK.jpeg
@NewMoorj #37 emmmm ,我的信用户可以融券啊,我不是机构户。
15 天前
回复了 EmberSpiri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吐槽一下某种现状, 关于招聘卡年龄
首先,支持“好好说话”,你怎么对别人别人就怎么对你,戾气重的、骂街的、不讲道理的,你们配得上你们的苦难。

至于招聘卡岁数这事,我个人觉得正常,年轻的精力旺盛这是事实。大家找对象应该也都是想找年轻的,想找岁数大的应该不多吧。

有人说这是歧视,我真不觉得,就像隔壁的“崇洋媚外”帖,在进口货确实比国货质量好的前提下,选择进口只能说是理性选择,实在跟歧视不沾边。
假如你没考上名校,你会觉得因为自己分数低“不配”,不会觉得名校“歧视”你,但当分数换成岁数的时候,很多人没办法理性接受。当然这也可以理解,谁也不想“老”,但谁都跑不了。
哈啤是比利时的?这个我真不知道,比利时的啤酒比哈啤好喝太多了,而且应该不是包装的原因。

我每次去德国、比利时都会带当地超市的罐装、瓶装啤酒回来,自己喝或者送人,大家普遍觉得比大陆超市原装进口的好喝,当然也不排除是个人口味或者新鲜劲的原因,不过味道确实有区别。
15 天前
回复了 shoushen 创建的主题 随想 我们无法再确定和我们互动的是人类
最近接的推销电话,说“自己是 XXX 的客服,工号 XXX ,...”,听一会发现是机器人,就觉得挺恶心人的。
15 天前
回复了 noob9030 创建的主题 投资 今日实时金价 885
隔壁问“能不能开始定投”,你这问“要不要继续定投”,你们这是假定投真炒金。

能拿 1 年以上买点放手里,或者留给下一代,完全不用担心,乱纪元还在持续完全没有好转的迹象,沃什缩表只是短期中期的波动,长期逻辑还在。

要是想靠靠择时赚钱那就看各自水平了。
感谢分享,学习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2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4ms · UTC 20:21 · PVG 04:21 · LAX 13:21 · JFK 16: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