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ealotxxxx  ›  全部回复第 5 页 / 共 32 页
回复总数  625
1  2  3  4  5  6  7  8  9  10 ... 32  
这也是乐趣的一种来源,不挺好的么?

不过最终你输出的模型,就整个 GBDT 的就行了,别去整 transformer
3 月 12 日
回复了 luxinfl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mini m4 丐版的价格是疯了么
你等这波风过了 1999 收不就好了,反正 openclaw 都吹 web4.0 了
3 月 12 日
回复了 xiaocongcong1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bookneo 香爆了,必须吹一波
@xiaocongcong1 只能说大家坐标系来讲不太一样。
在我眼里,续航、16G 内存、触控板、屏幕这几块的分量是显著较大的。
3 月 12 日
回复了 xiaocongcong1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bookneo 香爆了,必须吹一波
旧款 air 又不是没得选
3 月 12 日
回复了 xiaocongcong1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bookneo 香爆了,必须吹一波
都 4000 块了,为什么不选 air ?
3 月 12 日
回复了 nativeBoy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opencode 下, deepseek 有时候比较蠢
官方的 minimax 不也蛮不错的吗? ds 不适合 code 的
3 月 5 日
回复了 hc9527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何判断一段代码是不是“古法编程”?
都鸭子类型了,是不是 AI 又有什么意义呢
3 月 5 日
回复了 Eagleyes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M1 Macbook Air 需要更换 M5 Macbook Air 么?
反正我差不多要换了,🤦‍♂️
刚坏了
@GabrielleBellamy 2~4 w 的功耗基本决定端侧很受限,但是谁也不知道最终怎么样。我的理解是苹果是在赌。

不过我跟你看法稍有不同(但是我认可你对云 ai 的评价,所以我认为这是苹果路线的最大风险点),我认为端侧对于苹果来说如果要做追赶和赶超,端侧是必须要做的,而且也是业界只有苹果自己能做的,最大优势点,放弃太可惜。

但是风险点在于几个:
1. npu 折衷 asic 硬件加速,如果算子出现大变化,那么旧设备几乎等于在 llm 领域全报废。
2. 其他安卓厂商如果利用云来实现功能,积累数据,逐渐裁剪到边缘,甚至融入端侧。这么的话更灾难,因为苹果端侧战略算是全失败了。
2 月 25 日
回复了 linjian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Book Apple Care 快到期了,要不要用掉?
路过
买了 AC+,到过期没用上。然后机器喝了半杯咖啡自杀。
建议还是用上吧
@GabrielleBellamy 端侧 AI 是苹果不可能放弃的点,利益太多了,沉没成本也太多了。
1. 苹果云服务基因很差,没办法做成利润大头,但是云 ai ,苹果既没模型,又缺基础设施,还成本上偏离苹果硬件盈利的模式太多
2. 端侧如果做成,苹果一下就从落后变成领先,保底是不落后的。

但问题在于,之前的规划摊子铺太大了,既要高智能、复杂架构、还要覆盖更多上下文和设备控制能力(同时保留 siri 的跨设备协同、语音识别精准性,流程执行,以及低占用)。苹果在这块的积累并不行,团队也多次出现波动。现在风险还是蛮大的。

而且苹果目前的路线大概率还是走 NPU ( asic 硬件绑定)加速推理,gpgpu 辅助的低算力模式,且小模型的智力和世界知识实在是有限和云 AI 差太多,要解决不少问题才能跟上。

不过即便如此我也不相信苹果会放弃端侧 ai 的,苹果已经投入很多了,这块倒是坚定不移。至于做不做得成不知道,但是未来 1~2 年应该不存在路线转变,最多最多是架构改简单些。
2 月 14 日
回复了 shawnsh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沪漂多年回家过年,到家后发现环境已不适应
慢慢来吧,老家毕竟家人还在。你可以做一些基础改造优化一下。例如说配个加湿器、弄个空气过滤器
2 月 14 日
回复了 EDD 创建的主题 Apple 请教,如何争取为外区 ID 保号
我都是直接绑定 paypal 支付的。不搞礼品卡
飞牛玩家和艳照玩家,重叠概率低太多了
1 月 9 日
回复了 fuxintong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为啥不能长截屏或滚动截屏呢?
因为 AI 不需要这个功能,所以就没必要了。🐶
1 月 9 日
回复了 owlzhang95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打呼噜影响家庭生活状态了
猫的呼噜声是家里最大的.jpg
1 月 5 日
回复了 v2048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请教远程办公的方案
tailscale 只是解决局域网问题。不稳定就弄个公网服务器做 derp 。其他组网方案也没问题。
@VeryJack 用了很多年了,问题不大。🐶
@VeryJack #10 我的美区 paypal 还是用 +86 注册的。🤦‍♂️。那会儿有 bug ,可以直接修改 html 改成+86
2025 年 12 月 30 日
回复了 VeryJack 创建的主题 Apple 新注册的美区 Apple ID,不到 48 小时就“翻车”了
其实你们可以考虑 paypal ,至少美区 paypal 问题不大
1  2  3  4  5  6  7  8  9  10 ... 3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6ms · UTC 03:46 · PVG 11:46 · LAX 20:46 · JFK 23: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