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ealotxxxx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32 页
回复总数  625
1  2  3  4  5  6  7  8  9  10 ... 32  
3 分钟前
回复了 lchkid 创建的主题 NAS Xiaomi 智能存储(NAS)开启众筹, 4TB 2299 起
不过他主要的客户群基本可以确定是没有 Docker 需求的人了。
不然不会这么定配置和定价了。玩家们可以散了。
4 分钟前
回复了 lchkid 创建的主题 NAS Xiaomi 智能存储(NAS)开启众筹, 4TB 2299 起
带硬盘的话,其实也不算特别黑。毕竟洗现在硬盘 4T 都 1k+了。问题是是否生态封闭,以及有什么特色功能。(例如小米摄像头的本地网络存储)
1 小时 13 分钟前
回复了 maomaolkd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天塌了,在工位眼巴巴的看着家里电脑离线
最好是 PCIE 或者 m.2 的网卡,然后再考虑智能插座的来电自启。
2 小时 57 分钟前
回复了 wu67 创建的主题 macOS 27beta2 好像不能进行 hdmi 输出...丐版 m1pro mbp
其实可以。但是吧,很不稳定且难用。

beta1 的时候我是无法无线投屏。现在是 beta2 ,有线变得不稳定了。
21 小时 39 分钟前
回复了 lijian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zealotxxxx 不过深圳其实 3000 坪洲不应该居住差,或者说你把位置放在第一太多了。如果你愿意多走几步,其实会好很多。宝体那边环境也会好些。西丽也是
21 小时 45 分钟前
回复了 lijian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你这还是深圳呆的短的,我毕业就去深圳呆了三年就跑了。这是一个我相当不喜欢的城市哈哈哈,也是一个不喜欢我的城市,毕竟电池们用完就该滚,我只是选择早点滚而已。
22 小时 4 分钟前
回复了 johanb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观各种家庭矛盾帖子有感,小红书对女性的影响这么大吗
@FaustinaD #22 底气是基础。然而,也让很多人产生了不该有的妄想,不知道自己的定位就开始盲目的去要一些东西。
责任和权利是相互的,毛时代的是希望提高责任同时也提高权力,也就有了妇女半边天。
然而在吸收了“me too”和“LGBTQ+”的“新时代女性”,选择了利用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注,只要权利不要义务,哈哈哈哈
只能说恭喜了,最后社会就不存在弱势群体了。因为社会对弱势群体的关照被这帮人消耗光了。
镜像能用了。还有无线共享屏幕也能用了( beta1 完全用不了)
6 天前
回复了 b00tyhunt3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哈哈,连个后台视频都要会员的平台你跟我讲体验?

B 再烂便利程度都是高于 youtube 的。双击快进真的好用吗?我跳 1 分半要调整多久?允许撤回吗?
7 天前
回复了 desususula 创建的主题 Apple 有人的 27 系统索引完成吗?
https://i.imgur.com/U8xg9NZ.png 当天就升级,到现在进度到 95% 了

查看方法:
1. 手机连 mac
2. 打开控制台
3. 打开控制台-(菜单栏)操作-包括调试信息
4. 控制台里,选择 iphone ,打开流式传输
5. 右边搜索里输入:spotlight indexing progress
6. 打开 iphone 的设置 app 就可以看到了
7 天前
回复了 iphone14pm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从小有个万兆内网的梦想
我主要是觉得万兆内网设备还是贵了些,而且家里缺少使用场景。暂时停在 2.5G
8 天前
回复了 haik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近期就买 iPhone 17 Pro 还是等 18 Pro 系列?
考虑 ai 导致 8g 木有满血版本 Siri AI 的违约问题,建议是直接等 18

当年说 8G 内存就是为 Apple 智能准备好,但是实际上 WWDC 2026 告诉你,其实要 12G 。

那么,18 标准版 12G 内存的概率不低了,万一 18 Pro 给你上 16G 内存也不是不可能嘛。
14 天前
回复了 Leronron 创建的主题 iOS 来来统计一下 iOS27beta 目前的 bug
知乎闪退
14 天前
回复了 spike0100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27 的史诗级更新!
@holystrike ice 已经不能用了(弹不出来)
14 天前
回复了 missx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ajyz #75 这点所有企业都不希望开放。不然也就不会从万维网转 app 了。都是玩私域流量的。

但是苹果不管怎么说号召力还是比安卓的一盘散沙强的。而且苹果也很聪明,推的是 apple intent 而不是走豆包手机的路子,但是能不能行还是看后续
14 天前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折腾记
@Bologna #10 能,你选好就行。3.5 寸的都有。但是极限压榨空间就需要挑机器。
15 天前
回复了 Bologna 创建的主题 NAS NAS 折腾记
i3 8100 路过。

你其实应该考虑考虑那种退役的办公工作站准系统(小体积的)
@TNOK 标准版必然 12G 起。但问题在于 Pro 是不是要 16G 。
这两年因为 ai 苹果算是出了大血(应该的)。

不过比较有趣的是那波 2024 款 ipad pro 8G ( 12G 颗粒)怎么处理的问题。我是觉得苹果还是会死不要脸不给开放成 12G 。
15 天前
回复了 missx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一年一度,苹果 wwdc 大会讨论帖
@70599 4.10 据说可以启动(去微信官网下)
1  2  3  4  5  6  7  8  9  10 ... 3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8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9ms · UTC 03:46 · PVG 11:46 · LAX 20:46 · JFK 23:4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