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wYear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231 页
回复总数  4617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231  
15 天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回复 R 拒收短信真有效果吗?
我自己是用关键词屏蔽各种宣传短信和营销短信。

手机的电话和短信功能是真的该淘汰了,随便谁都可以给你发广告,

运营商表面上要遵守规定,实际上他们就是背后推手,都是为了赚钱
15 天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回复 R 拒收短信真有效果吗?
还有就是“农商银行”这个标签,是典型的“冒充”型短信,毕竟全国那么多“农商银行”,它代表的哪一家?你找银行,银行说不是我们这家农商银行你怎么办?

直接找工信部投诉
15 天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回复 R 拒收短信真有效果吗?
打电话找客服,问一下他们是否接受银监会的管理,如果不处理,和客服告知此事将直接上报银监会
@szdubinbin #3

全球化公司,怎么可能不迁就当地国家,这种话没有任何意义
不要当一个讲道理的人
哪个帖子呢
18 天前
回复了 nenses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已润
润了好,挺好的
20 天前
回复了 greatbody 创建的主题 分享创造 《天涯明月旧时坛》纪念天涯论坛
@Livid

楼主此贴和之前的另一帖,并非分享作品,却发在[分享创造]节点

/t/1187715
21 天前
回复了 LICC168 创建的主题 求职 37 岁大专学历找工作好难
我其实对专职程序员存在很大的疑惑

你们是否觉得自己开发的软件有价值,是否愿意开发各个行业所需软件,然后花钱请人推广出去?

按说市场有需求,不会没钱赚啊
21 天前
回复了 052678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被当老头崩了怎么办?还需要继续吗?
继续啊

为什么不继续?

爽不爽自己还不知道?

你花钱,你享受了。。。但你可别谈感情
那你都怎么称呼他们
产品经理,不要想一出是一出。

谁说年轻人不认识这个图标的,你看看你电话里的拨号按钮是什么图标?

另外你知道标准的保存按钮的那个图标是什么吗?没见过实物,不代表不认识大家的统一标准啊。

难道我学中文,还要先观看甲骨文?然后各种古文也学起来?怕不是等我大学了才有机会学汉字吧?


设计师:你就直接说要抄哪个,把 app 发我。
写代码可以的

就怕不定期降智,bug 数量突然爆发
22 天前
回复了 Softm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用了多年的火绒,今晚我卸掉了它
https://bbs.huorong.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2053

这是楼主的反馈贴吧,就是不知道为什么一直不回应客服提的建议(关闭该规则的记录日志功能)
22 天前
回复了 Softm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用了多年的火绒,今晚我卸掉了它
@B1ankCat #4 @ntedshen #8 @UnluckyNinja #9 @mkt #10 @gzlock #11 @Rorysky #12 @cdwyd #13 @dawn009 #17 @ssh #19 @dfdd1811 #20 @ihuihui #23 @jpyl0423 #24 @hekou123 #28 @burenshiwo #32 @hantconny #33 @OnionJuice #35 @EJW #39 @ZX16815 #40 @mscsky #45 @zhq566 #47

喜讯:
火绒官方在此前,已经新增了自定义规则不记录日志的功能,
正在灰度推送(分批推送给所有用户),没收到的可以官方下载火绒覆盖安装得到,
应该是可以解决高频写入日志问题。

我也是在官方论坛搜到的,楼主显然是没仔细看帖。
22 天前
回复了 Softm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用了多年的火绒,今晚我卸掉了它
忘记说新功能了,

在新增规则的时候,可以设置不记录日志。
22 天前
回复了 Softm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用了多年的火绒,今晚我卸掉了它
但凡你在官方论坛搜了相关问题的帖子,就会发现

火绒内部在几个月前建立了一个需求:

需求 ID:5967
优化自定义规则在高频触发下的日志写入问题

根据最新进展看,最新版已经支持此功能,目前处于灰度推送,没收到新功能的可以在官方下载最新版覆盖安装就可以了。



客观的说,这问题是否是火绒的锅呢,答案是肯定的。
但是人家并不是甩锅,确实是积极解决,而且目前已经更新上来新功能了,算是很好了
22 天前
回复了 vulgur 创建的主题 华为 独立开发周记 172:计划有变,鸿蒙再见
打印店很贵的,其实打印本身成本很低,可以在网上打印。

你有打印机,却又抱怨高额的打印费。

不理解
那就去店里消费。

你可以消灭掉外卖员和平台的所有收入。
22 天前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天涯的技术这么差的么?
这点流量都遭不住,重开了个寂寞,这开了也没法用啊

居然也不上 cdn ,不知道是不是被打流量了

别像博客园一样反向薅羊毛就好
1 ... 2  3  4  5  6  7  8  9  10  11 ... 23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7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01ms · UTC 07:58 · PVG 15:58 · LAX 00:58 · JFK 0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