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wYear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31 页
回复总数  4617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1  
2 天前
回复了 jedef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IT 团队没人愿意动脑子了
领导让 ai 生成规划。
产品团队让 ai 生成交互原型。
开发团队,直接丢给 ai 去弄。

1 、从领导到程序员,做到了信息不丢失,完美执行了领导的命令。
2 、上行下效,下级未做过度理解,避免了诸多问题。
3 、组织内采用了先进的 AI 工具进行工作协同,节约了海量人力。
4 、证据链完整,目标明确,结果不出所料,符合预期,流程非常完美。

“从头到尾,没人认真读过那个规划”

没必要,都让 ai 干就好了,用进废退,好用自然会一直用下去,不好用也会做出改变,
领导也是人,虽然屁股不一定站在下属这边,但不至于真的笨。
2 天前
回复了 jonathan001 创建的主题 Rust RUST 语法极其丑陋
我一开始学的 vb ,优雅。

然后学的 js ,顺手。

后来学的 php ,世界上最差的语言(升级版本,代码必崩,需要修复,可能遗漏,但是又不能不升级毕竟是对外服务的)。

再后来学了 C#,优雅且强大。


然后就学不会其他的了,主要是各种语法各种丑,忍不了一点。

学不会 Java ,学不会 C 语言,学不会 C++,学不会汇编。

很多语言是有历史包袱,所以不优美能理解,但是 Rust 也不是老语言啊,这么多语言不好好借鉴,越看越愁人
换一下硅脂,清一下风道(我换的相变片,耐久比较长)

我笔记本当时挑出来全是絮状的灰尘,清完了之后待机 58 度,清之前待机 88 度
应该是风道堵了

我之前电脑也这样
@Livid #3

好嘞,辛苦了!

能理解大大管理一个社区是很辛苦的!
之前你每篇文章发在[分享创造]属于是发错节点了。

然后你又发到[分享发现]。
[分享发现]也不适合发这个内容的。

你这些文章,和“分享发现”不沾边啊,还是发在合适的节点吧,比如[文学]。

或者干脆新建一个节点,很多 V2 同学都是这样干的,挺好。。
别到处乱发了,谢谢
@Livid

这位楼主建了一个 github 仓库,不写代码,而是写小说。

原本是每写一章,就在[分享创造]发一个贴。
被站长移动到[文学]节点后,在[文学]节点发了 2 个短篇。

可能觉得没什么流量吧,没有那种万众瞩目火爆的感觉,
所以现在又来[分享发现]发帖了,
关键是这种文章吧,“既不属于分享,也不属于发现”,发到[分享发现]节点也不合适啊。

要不您给建议一下他,把帖子发在正确的节点就好,非要发在不合适的节点,属实是一种干扰,实在是不合适。

感谢

@Livid
4 天前
回复了 hihihihihi 创建的主题 Local LLM GLM5.2 个人感觉有点被吹大了
国内的为啥一直追不上第一梯队呢

难道是因为语料太少,还是因为人家国外的买书扫描进去做语料所以更加聪明?
4 天前
回复了 mytsing520 创建的主题 Chrome Chrome 将彻底移除 MV2 扩展框架
用 chrome 就意味着一直要折腾如何支持 MV2 ,麻烦不
在 UI 各种改,右键被改大之后,笔记本直接显示不完整(太长了,还需要滚动),
我就投奔 edge 去了。

找不到一个用回 chrome 的理由
哦对了,uBlock 在 mv3 只有 lite 版本,功能不全,我的在线同步规则都没办法用了。。。

Google 强推 MV3 不是为了用户隐私,而是赶紧干掉去广告插件的便利性,找回一点广告利润,在吹捧开放的 chrome ,也在搞这种开倒车行为。(uBlock 被逼每周发新版,甚至 2-3 天发一个版本,就是为了对抗 Google 的“禁止动态生成的去广告规则”)

不过也正是因为 Chromium 的开放性,可以转头其他许多浏览器阵营,就算最差了还有个 Firefox 兜底。
(我用了好长时间的 Firefox ,因为某些网站不允许 Firefox 打开,没办法只能回到 Chromium 系)


怎么说呢,我以前也是很喜欢 Chrome 的呢,可惜啊可惜,好像很多人都是因此转投其他浏览器了。
4 天前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软件 OMMWriter
@Livid #8

大佬我错了哎,还真是插件的问题😭😭😭

谢谢解答,打扰了打扰了
你用 ai 后应该也明白的,ai 是趋势。
5 天前
回复了 beasnail 创建的主题 生活 2000 年 30 几岁的人现在已经 60 岁了
开始修炼吧

佛道儒魔选一个。
国内便宜不到哪里去的,因为带宽费很贵,监管成本也高,

直接买国外的 vps 吧
那很棒啊,好功能,早就宣传过有这个功能,就是没什么实际应用场景
然后以后他们用程序工作出问题了都找你,

让你帮他们完成(用程序完成)本来属于他们的工作
如果你问我们,行政部门有什么需求,我告诉你。

“能不能给我做一个按钮,点击后他帮我把工作都自动完成了?”

(你还真别说,很多工作真的可以自动完成)
能不能取消这个计划。

目标很美好,过程很糟心估计。

如果缺少需求,可以去行政的办公室坐一坐,看看他们在电脑上如何工作的,然后定制程序。

至于你让他们自己通过 ai 写程序,别闹了哥们,我懂代码的都不想写工作用的工具,因为要做到高效且好用很难,调试和实现过程又很麻烦,而且看不懂代码还容易踩坑。

刚刚还在用 ai 写 js 代码,我都要指着去修正它的某些写法,有时候功能是实现了,但是纯瞎搞,以后肯定用着出问题。
5 天前
回复了 froransom 创建的主题 全球工单系统 曝光高铁管家乱扣费
第三方买票 app ,没眼看,各种陷阱设置。
导航站,主打的就是简单省事,直接用,

你的站,用户第一次进网页,各种干扰,用户都不知道自己来干嘛的,搞一圈下来,已经没兴趣了。。
>“我做这个烂大街的网址导航站的原因很简单:我自己需要一个干净、稳定、顺手”

打开页面就是一个全屏提示,点进去页面仔仔细细看了一下,也不知道是干嘛的,貌似和导航无关,怎么继续点下去还要我自己做网页了(进入了一个单独的 HTML 页面设计器)。

这种纯干扰的页面行为,我统称为全屏广告。

然后又是遮盖层“指引”,4 个指引,咋说呢,看不太懂。

做完这些后,我一脸懵逼我是来干嘛的,再次打开页面看看,咦,刚才那个设计 HTML 网页的东东在哪里,

得,关闭网页。


哥们,你的站做得很好,但是导航站,它主打的就是一个开箱即用,而不是搞全屏广告把用户指引去干别的,然后,不是哥们,你一个导航站,开个全屏广告引导我去设计 HTML 网页,这合适吗?完了后面又不知道怎么进这个 HTML 网页了。整个过程就是稀里糊涂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4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03:44 · PVG 11:44 · LAX 20:44 · JFK 23: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