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wYear  ›  全部回复第 11 页 / 共 231 页
回复总数  4617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31  
4 月 25 日
回复了 Censhuang 创建的主题 NAS 什么成品企业级 NAS 方便维修?
白群晖就是企业级+想省钱的方案。

现在连非 IT 行业都知道群晖了,你还不用,
是真的想在事故后赔钱么(楼主不是员工所以写报告无意义),
到时候连外行都会觉得你外行。
--------

前集提要:
用 12 年前的旧主板 cpu ,加上旧硬盘,杂牌二手 SSD ,不做软硬 raid ,单个机器,
搭建“企业级 NAS”。

经典语录:
老板本着大学生(熟人)低价劳动力,就让我去搞。
很显然老板有意培养我

/t/1200956
腾讯和阿里都是第一批民营银行试点。

他们肯定有办法。

但是“打开每个 app 都能借钱”确实应该遏制。
4 月 25 日
回复了 Fdyo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dows Update 开始推送无限暂停体验
“最长可达 35 天”

一直都可以暂停一个月时间啊,Win10 时代就可以了。
到时候可以再延迟。

并没有变化,只是重新告诉你一次。

这次主要是安装过程中可以不强制更新了,有的地方网络差,七八个小时都不一定能下载完。
4 月 25 日
回复了 defaw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OpenCode GO 已上线 deepseek v4
看套餐价格

根本遭不住 deepseek v4 的标准价格成本。
举报广告专号,强推付费软件。

1 、平均每天 1 贴
2 、不管是发帖还是用户信息页都指向同一个链接。
3 、所有的帖子都指向同一个软件。
4 、自从注册坚持不参与任何社区交流,执着于发推广贴。
5 、污染[分享创造]节点。。


@Livid
V2EX 很欢迎大家在[分享创造]分享作品,
[分享创造]作为 V2EX 特色,正常情况下发 1 个贴是正常的,反复发多个贴是违规的。

如果你继续反复在[分享创造]发你的同一个作品,大概率被封号。

如果对推广有很大执着,可以在[推广]节点发帖,而不是反复在[分享创造]发帖。
4 月 24 日
回复了 cxd8190102 创建的主题 DeepSeek DeepSeek 4 好贵啊,比 3.2 贵 12 倍。。。
不怕他贵,就怕他不好用。

他如果够好用,国内就不需要用国外的了,企业用国外的问题太多了,唉,光是报销都是个问题。
这算啥。

我同一个手机,有两个支付宝账号。
4 月 24 日
回复了 Pony6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是不是意味着职业生涯到期了?
人间清醒版:

如果你觉得自己不适合打工,那你肯定适合当老板。
如果你觉得不适合当老板,那你肯定适合打工。
4 月 24 日
回复了 Pony6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是不是意味着职业生涯到期了?
太长不看版:

为你当前的问题寻找解决办法,
而不是见人就告诉你这一辈子很苦。

地球上但凡是个人谁不苦?
当年那个美术生,没考上美院,然后呢?
他开启了世界大战!!!他的地位也算得上巅峰!
但是他的过去也很苦啊,比初恋还苦,难道他每次遇到事情不顺利就找人说自己一辈子很苦吗?那样他还能走上人生巅峰吗?

不是你不优秀,你的思维模式错了啊。
4 月 24 日
回复了 Pony69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我是不是意味着职业生涯到期了?
容易内耗者,记住三句话:

不要在乎任何人的“情绪”,因为他们对你不在意的时候,他们就不会对你在意,他们本身就不值得你在意,把你的期待放在那些真正在乎你的人身上吧。

赚钱和人生,当你迷茫的时候,就模仿别人的行为做,天下乌鸦一般黑。

不要觉得你没有被认可,你正常上班几年,工作有产出,老板才认可你,才把薪水给你,给你薪水了就是非常认可你了。现在只是大环境不好,而不是你很差。


最重要的:可以抱怨,但要适当,不要翻旧账,不要搞“反向宏大叙事”,本质上你是想把你一辈子遇到的痛苦都交给别人来解决,你也太看得起大家了。
正确方法:就事论事,当前遇到什么问题了,就对这个问题进行提问。
价格贵不怕
就怕高峰期降智。

国内现在太缺“能开发票,能报销,能力强”的 ai 了

国内现在很麻烦的就是买国外的随时封号,不好报销,所以不方便在企业用,但又是企业需求最大。
4 月 24 日
回复了 tiRolin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如何自然地在公司里请同组的人喝奶茶?
网购小礼物,快递写他们的姓名

私聊提一下。

不得罪任何人,不糊被任何人发现。
暴露隐私是什么,api key 之类的东西吗?
写个工具啊,动态调用啊,方法多得很,如果怕泄露就按照方法来啊。
不要只抱怨情绪好吗,这问题太容易解决了。

对了,你怕 ai 拿你代码去训练?你又期待 AI 写代码很厉害?
首先你提到“开源项目”
然后你又提到了“隐私”
最后你提到了不想被 ai 拿去训练

心里呢又希望 ai 大模型开发能力超强。
“财务不给报”

财务有得是办法,也可以咨询会计事务所。
但是不要逼人家会计直接报销,违反违规要坐牢,财务属于那种什么都在明面上的,坐牢赖不掉的。

不过特殊方法,可能会麻烦点。
降本增效,责任你担。

并且工资减少。

(因为整体“深度”下降了)

这才是问题的根源。
4 月 24 日
回复了 tina2998 创建的主题 生活方式 为什么同样的事情有的人会压力大
缺爱。

从小就在不安全的环境中成长,期待控制力,害怕失控,担心背叛。

但在开悟后可以逐步改变,减少情绪,聚焦在事情上。
4 月 24 日
回复了 mobinf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DeepSeek-V4 的预览版本正式上线并同步开源
在你的期待下,他大涨价了

0 0~
1 ...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 23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35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3ms · UTC 07:58 · PVG 15:58 · LAX 00:58 · JFK 03:5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