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NewYear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231 页
回复总数  4617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1  
5 天前
回复了 Livid 创建的主题 软件 OMMWriter
站长大大,放过孩子吧,求求了,放过强迫症吧。

最近增加的新功能:
在网页标题 icon ,通过红色角标,强提醒未读消息数量。

这个提醒很人性化,可以在网页标题的 logo 显示未读数量,真棒。
但是网站这个 icon 啊,本来就很小,红色角标占比又比较大,一下子就成了强提醒。

咱也算 V2EX 重度用户,所以基本上每次来了新提醒,都会被“强提醒”一次,必须立刻去看提醒,每天被提醒多次,否则这个红色角标就很显眼,吸引注意力。

我能理解这个功能对很多用户是好功能,但是咱们能不能增加一个开关,给咱们这种“不想来了一个提醒马上看”的用户,在设置里增加一个开关,关掉网页 icon 提醒,
我们并不会因为没了这个就不看提醒,因为每个网页打开都能看到右边有提醒数量,放心,不会错过的。

嗯,换个说法,我和一部分人对“提醒”有分级,有的未读要立刻看,有的未读没必要立刻看。V2EX 的提醒有许多“感谢”类无需回复的,所以没必要来一个提醒立刻就看……

就是那种感觉:提醒来了!我立刻看!哦,是有人感谢了,不用管!又来一个提醒!又是感谢,又不用管!
唉,要不咱不着急看呢。

感谢!

我给个示意图,眼睛扫过这个区域,基本上都会被角标吸引
https://i.imgur.com/kh5QwLL.jpeg
5 天前
回复了 wv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又是一年端午节,公司发啥节日礼了?
端午节了

拼夕夕已经给我推广五仁月饼了。
(从来不吃这个,从来没搜索过)

我朋友和我聊天的时候很困惑“我记得我们端午节吃粽子啊”
6 天前
回复了 dongsu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最近尝试开奶茶店,分享一下经历
省流::
本来想开店,结果误入付费咨询被坑咨询费。
深思熟虑后,
决定加入付费咨询的行业,坑别人的咨询费。

原文:
“但是其实了解下来也发现,都是些简单的东西,没有多高深,只不过没有内行人告诉你或者没有真实踩过坑,你可能永远也不知道,但是一提点,你就会恍然大悟。”
如果你认为软件是有价值的。

那么转销售,或者自立当老板招一批程序员,还能给社会提供一些岗位。
6 天前
回复了 fjwangk 创建的主题 求职 Java 后端转行
你认为软件有意义吗?如果是,转产品经理。

你认为软件有价值吗?如果是,转软件销售。

你认为软件还没体现足够的价值?如果是,转棉被。

你认为软件的价值都被埋没了吗?如果是,转营销号。


不会就学,没把握就多尝试。
6 天前
回复了 street000 创建的主题 OpenAI Transformer 作者 Noam 离开谷歌加入 OpenAI
没了张屠夫,还有李屠夫,王屠夫。

还有一群学徒,只差一个机会就能立刻顶上。
6 天前
回复了 jackOff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话说躺着敲电脑有啥完美方案吗?
我也想过这种方案,结论:容易睡着。
虽然但是……

备份数据真的很有必要
6 天前
回复了 olddogs 创建的主题 文学 1999 年,我被三百块钱赶出了学校
文学创作应该不属于[分享创造]节点,应该适合[文学]节点

楼主已经有好几帖了,应该需要移动一下节点

@Livid
WinXP 时代各种研究如何省资源

后来就懒得弄了,也不差那点资源,该升级就应该升级配置。

精简版,印象中我从来没给别人安装过,自己也没装过,因为你根本不知道有什么暗病,不值得。
7 天前
回复了 bas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是我记忆力衰退了吗?
@SWALLOWW #44

我又不能永生不死,后来当然是没了。
7 天前
回复了 isbase 创建的主题 V2EX edge.v2ex.com 和 v2ex.com 的区别是啥
edge 是 beta 版 v2ex
7 天前
回复了 yiroonl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关于很久没见过面的朋友借钱
@PeiXyJ #38

我发现这种有问题的人,找人借钱的时候都贼霸气,不是找你借钱,是逼你借钱,好像全天下人都欠他的一样。

我也遇到过这种,还把我搞内耗了,后来我想想,我又不欠他的,凭什么啊真的是。
7 天前
回复了 bas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是我记忆力衰退了吗?
我上学的时候,平时做作业各种正确,到了考试的时候就失忆了记不得学到的那些东西,平时放松了又能想起来。

小学二年级,当时发生一个事情,平时数学中上水平的我,期末考试考了个 50/100 分,不及格,天才陨落了,后来处于中游水平(没有出现不几个情况),再后来,我去世了,至今不明白小学二年级发生了什么,记得很清楚,考试的时候并没有紧张之类的,但如果说不小心错,也不可能错那么多。后来也没有出现
7 天前
回复了 bas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是我记忆力衰退了吗?
可以参考一下数据库索引机制
8 天前
回复了 longzheng268 创建的主题 DNS 解决 Serv00 SSH 连接异常的 DNS 方案
不知道是不是我理解能力变差了

感觉一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事情,楼主用 ai 生成了一整篇内容,但读者要搞明白写的什么,却要仔细阅读理解才能明白(因为本来信息量就很少,其他文字反而变成了干扰),我是仔细阅读了好几遍才明白。

例如这样表达非常简单清楚,一句话就搞定了:
ssh 登录域名有时候解析不出 ip ,可以 ping 面板域名,得到更稳定的 cname 地址( cache 开头的域名),直接 ssh 登录这个域名就可以了。这个域名的数字编号是和面板域名后的数字有关(其实是免费服务器序号)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4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3:45 · PVG 11:45 · LAX 20:45 · JFK 23:4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