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geekdong
V2EX  ›  深圳

想给朋友带点深圳的土特产,采购点什么好呢?

  •  1
     
  •   geekdong · 125 天前 · 5233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5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因为工作的关系 未来会有很多空闲的时间,好想念原来的同学和朋友,好多都十多年没见了,怪想他们的。 我想见面的时候带点儿深圳的土特产送人家,有什么比较合适呢,大概一两百块 体积别太大的。
    我之前送过少数派和闪极联名的麦金塔充电头,感觉不错。除此之外想不出别的了,有大佬帮我想想么。。。。 要不然我就去找人家批发一百个 慢慢送?
    106 条回复    2023-10-30 17:00:32 +08:00
    1  2  
    xdeng
        1
    xdeng  
       125 天前   ❤️ 10
    当然是 铛~ 铛~ 铛~ 铛~ 铛~ 了 [doge]
    geekdong
        2
    geekdong  
    OP
       125 天前
    @xdeng 笑死 这个 只能把他们拽过来感受了
    AreYou0k
        3
    AreYou0k  
       125 天前
    椰子鸡
    AreYou0k
        4
    AreYou0k  
       125 天前
    华强北 airpods
    someoe
        5
    someoe  
       125 天前   ❤️ 4
    深圳校服
    Alwaysonline
        6
    Alwaysonline  
       125 天前   ❤️ 1
    龙光玖钻体验券 1 张
    x86
        7
    x86  
       125 天前
    @Alwaysonline #6 楼主先损失 800
    SenLief
        8
    SenLief  
       125 天前
    买点烧腊带着
    mikeying
        9
    mikeying  
       125 天前
    @xdeng 除了这个,也想不出别的了
    hemingcn
        10
    hemingcn  
       125 天前 via Android
    深圳有毛土特产,隆江猪脚饭?沙县小吃?
    testver
        11
    testver  
       125 天前
    荔枝木烧鹅
    ECat
        12
    ECat  
       125 天前
    @testver #11 那是东莞的
    hetingting
        13
    hetingting  
       125 天前
    采购点打工仔
    hi1lojing
        14
    hi1lojing  
       125 天前
    深圳土特产?大学时候深圳的同学都说是渣男。
    msvcr110
        15
    msvcr110  
       125 天前
    换个角度,买隔壁的特产,当天来回
    CHTuring
        16
    CHTuring  
       125 天前
    「大疆」
    wu00
        17
    wu00  
       125 天前
    只能是投 隆江猪脚饭 一票了
    juny1998
        18
    juny1998  
       125 天前
    肯定是猪脚饭啦
    cssk
        19
    cssk  
       125 天前
    华强北 airpods
    1016
        20
    1016  
       125 天前
    烧腊 潮汕牛肉丸
    amwyyyy
        21
    amwyyyy  
       125 天前
    光明乳鸽
    xuelu520
        22
    xuelu520  
       125 天前
    水贝买点黄金
    huanxianghao
        23
    huanxianghao  
       125 天前
    深圳没有土特产
    如果有,就是骗人的
    HunSiKing
        24
    HunSiKing  
       125 天前
    深圳的土特产就是钱
    ruzhan123
        25
    ruzhan123  
       125 天前
    大疆
    purringpal
        26
    purringpal  
       125 天前
    说一个真正的特产:南澳虾膏,不过很多人吃不惯这个味道。
    darkengine
        27
    darkengine  
       125 天前
    夏天还能搞箱荔枝,现在还能有啥,仙庙烧鸡?
    cabing
        28
    cabing  
       125 天前
    朋友不是广东的,范围扩大点,广东特产应该也是可以的吧。礼轻情意重。
    mikaelson
        29
    mikaelson  
       125 天前
    @xdeng #1 这是什么意思
    mikaelson
        30
    mikaelson  
       125 天前
    @hemingcn #10 你是怎么把沙县小吃跟深圳联想在一起的
    gps949
        31
    gps949  
       125 天前
    怎么没人说 q 币
    x86
        32
    x86  
       125 天前   ❤️ 2
    @mikaelson #29 修路的声音,深圳 1 年四季各种修路
    hemingcn
        33
    hemingcn  
       125 天前 via Android
    @mikaelson 深圳到处都是沙县,猪脚饭,哈哈,除了这些,真没什么称得上特产的了。
    diagnostics
        34
    diagnostics  
       125 天前
    下个月房租让他付
    Features
        35
    Features  
       125 天前
    腾讯 QQ 公仔
    banliyaya
        36
    banliyaya  
       125 天前   ❤️ 2
    蟑螂
    windpinw
        37
    windpinw  
       125 天前
    无地域黑意思, 但是深圳本来就是一个小渔村人工建造起来的大城市,没什么历史文化的沉淀,都是外来人口汇聚地,所以,无楼主你想要的那种土特产,。,不如买点广东常见的手信算了
    cpsony
        38
    cpsony  
       125 天前
    不如带点香港的手信
    QWE321ASD
        39
    QWE321ASD  
       125 天前
    哇哦,是昆西,0v0
    caixxxxxx
        40
    caixxxxxx  
       125 天前
    沙井蚝,以及相关蚝豉、蚝油、蚝干、蚝罐头蚝产品。
    caixxxxxx
        41
    caixxxxxx  
       125 天前
    shakoon
        42
    shakoon  
       125 天前
    去观澜买几张好看的版画,卷起来很方便带
    chengchuan1009
        43
    chengchuan1009  
       125 天前
    香港手信:美心,元朗的点心啊
    海产品:干元贝之类的
    yl14786922106
        44
    yl14786922106  
       125 天前   ❤️ 1
    整点小强吧,🤪
    onehao28
        45
    onehao28  
       125 天前
    润园四季椰子鸡 ,深圳特产海南椰子鸡
    llrasd
        46
    llrasd  
       125 天前
    隆江猪脚饭!!!
    polobug
        47
    polobug  
       125 天前
    带钱就行
    ShuWei
        48
    ShuWei  
       125 天前
    除了 duang ,想不到其他了
    Ashore
        49
    Ashore  
       125 天前
    @xdeng 啥子意思啊,
    Ashore
        50
    Ashore  
       125 天前
    @ShuWei 成龙的 duangduangduang?
    evam
        51
    evam  
       125 天前
    猪脚饭
    wtdd
        52
    wtdd  
       125 天前
    你这种年轻人,就是深圳的土特产,带着自己过去就行了
    idragonet
        53
    idragonet  
       125 天前
    当然是:麦当劳、肯德基
    palxie
        54
    palxie  
       125 天前
    你看看香港的特产
    cocogovern
        55
    cocogovern  
       125 天前
    小强
    zhongjun96
        56
    zhongjun96  
       125 天前
    @Ashore #48 修路声音
    julyclyde
        57
    julyclyde  
       125 天前
    土特产就荔枝吧,不过季节已经过了
    然后还有海南椰子鸡,但这东西好像不太方便带

    剩下的就是各类电子产品了。可惜现在手机变成东莞土特产了


    @xuelu520 黄金又分不出来高尚,咋能看出来是深圳的呢
    jtam
        58
    jtam  
       125 天前
    华强北 Airpods Pro
    chitanda
        59
    chitanda  
       125 天前
    三和的挂逼面
    YNaN
        60
    YNaN  
       125 天前
    @purringpal 深圳特产怎么还带个南澳。。。
    NoThing2Talk
        61
    NoThing2Talk  
       125 天前
    你说深圳土特产,我都想笑
    ShuWei
        62
    ShuWei  
       125 天前
    @Ashore 打桩机的 duang
    jimmyczm
        63
    jimmyczm  
       125 天前
    买点 Q 币送给他
    ChainLock
        64
    ChainLock  
       125 天前
    @xdeng 这是什么
    purringpal
        65
    purringpal  
       125 天前
    @YNaN 我以为虾膏已经很小众了,没想到还有南澳都不知道的…… 东西涌去过吧
    amosannn
        66
    amosannn  
       125 天前
    看到上面的猪脚饭、q 币,真的笑死
    lihanyu1991
        67
    lihanyu1991  
       125 天前
    牛马
    cnrting
        68
    cnrting  
       125 天前 via iPhone
    💰
    Tufutogo
        69
    Tufutogo  
       125 天前
    前 4 天深圳礼品展刚过……深圳土产基本都是广东省内都能找到的,特产还真想不起来有啥,楼上说的 Q 币我觉得挺好的……
    Uplay
        70
    Uplay  
       125 天前
    @jimmyczm 这可真的可以宇宙独一份
    MorJS
        71
    MorJS  
       125 天前
    带包水泥回去呗
    qq525266
        72
    qq525266  
       125 天前
    看了几眼确定没看错是深圳,但是我还是想来放个问号
    satoru
        73
    satoru  
       125 天前
    海南椰子鸡
    oliver2020
        74
    oliver2020  
       125 天前
    深圳有个毛特产,去隔壁广州带
    zhhmax
        75
    zhhmax  
       125 天前
    @geekdong #2 我深圳呆了几年,好像除了当当当外深圳也没有土特产了吧。
    wonderfulcxm
        76
    wonderfulcxm  
       125 天前 via iPhone
    深圳美食特产还是很多的:海南椰子鸡、隆江猪脚饭、越南摇滚鸡
    LessIsGood
        77
    LessIsGood  
       125 天前
    大芬油画村,你值得逛逛
    vvK458693
        78
    vvK458693  
       125 天前 via Android
    LitterGopher
        79
    LitterGopher  
       125 天前
    华强北
    dexlee2020
        80
    dexlee2020  
       125 天前
    华强北的山寨机啊?现在当然是老人机,以及华强北的水货化妆品?
    geekdong
        81
    geekdong  
    OP
       125 天前
    @vvK458693 wow~ ⊙o⊙感谢老铁
    Jaie
        82
    Jaie  
       124 天前
    深圳校服
    ivane
        83
    ivane  
       124 天前
    带一箱椰子鸡吧。
    2000wcw
        84
    2000wcw  
       124 天前
    没说的,肯定是猪脚饭啦~~~~~~~~~~~
    linvaux
        85
    linvaux  
       124 天前
    当然是 DUANG DUANG DUANG~~~~啦
    wongtk
        86
    wongtk  
       124 天前 via iPhone
    这个季节买点头水紫菜吧,广东这边的头水紫菜还是很好吃的,但一定要真头水的
    aaakhx55255
        87
    aaakhx55255  
       124 天前
    龙光玖钻单间 SPA
    danhahaha
        88
    danhahaha  
       124 天前
    香港卡
    Irishing
        89
    Irishing  
       124 天前 via Android
    美洲大蠊?
    pengtdyd
        90
    pengtdyd  
       124 天前
    说个只有去过华强北才能有共鸣的梗:《发票~发票~发票~,靓仔需要发票吗?》
    Bo0
        91
    Bo0  
       124 天前
    深圳特产人才
    hatw
        92
    hatw  
       124 天前
    深信服、大疆、inata 360 、拓竹的产品或者椰子鸡

    其他真没特产
    openbsd
        93
    openbsd  
       124 天前
    福永黄油蟹 ?
    Blanke
        94
    Blanke  
       124 天前
    猪脚饭啊
    Ga2en
        95
    Ga2en  
       124 天前
    拐卖打工仔是犯法的
    milzero
        96
    milzero  
       124 天前
    @darkengine #27 仙庙烧鸡也不是深圳的!
    stevenchengmask
        97
    stevenchengmask  
       124 天前
    隆江猪脚饭
    fbi007130
        98
    fbi007130  
       124 天前
    核酸测试记录。
    zero01
        99
    zero01  
       124 天前
    比亚迪汽车
    junas7
        100
    junas7  
       124 天前
    QQ 币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实用小工具   ·   3214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543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12:35 · PVG 20:35 · LAX 04:35 · JFK 07:3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