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Sponsored by
LinkedIn
不坐班的神仙工作 ·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远程,赚一线城市的工资
2000 个不用出门 Social 的全球远程工作,帮助 V2EX 的小伙伴开启全新的工作方式。
Promoted by LinkedIn
liudahua
V2EX  ›  请不要再发这样的文章

史上最全面的运营教程,读完就拿到 30 万年薪。

  •  
  •   liudahua · 2021-01-28 11:15:29 +08:00 · 1693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611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互联网内.推标题党和大家先道个歉。
    字节跳动做内.推,来拉人头了。

    要点:

    1 、 选择 1-2 个岗.位投.递(原因:简.历筛选是串行的,当前 H.r 挂了之后,才会转到下一个岗.位,所以不必贪多)

    2 、 内.推的好处是可以帮忙查进度。(例如是当时哪个岗.位在筛选 or 通过筛选 or 在定薪等等环节 or 挂掉了)

    字节跳动待遇众所周知有点吓人哦,除了房补,交通补助,年终奖,补充保险等等;还有有下午茶,小零食,没几个月我就被字节可口的伙食喂胖了;工作氛围很轻松,定期培训,周围的人都很和善,,五险一金都交着,比较公平公正,同事都很 nice,工作氛围愉悦!

    有兴趣来我节的小伙伴都可以找我内.推,所有岗.位都可以(无论研发还是销售还是运营等等,只要你想得到的我都可以推),要知道在字节跳动招.聘官网投职.位需内.推码,使用内.推码可优先筛选简.历,自己海投简.历 h.r 不一定看得到呢,而且我可以直接帮查进度到哪一步了。

    内.推投.递链接:4vq.cn/6rmMnq


    直接通过我发的进去投简.历,里面有相应的岗.位,自行查看哦,通过我投完简.历就是内.推了,不清楚的可以私信,谢谢
    132 条回复    2021-01-29 14:09:23 +08:00
    1  2  
    Livid
        1
    Livid  
    MOD
       2021-01-28 12:22:32 +08:00   ❤️ 216
    字节跳动你们觉得这样不丢人的话你们就继续吧。
    Livid
        2
    Livid  
    MOD
       2021-01-28 12:28:19 +08:00   ❤️ 52
    用字符中间加点的方式绕过关键词检测,用短网址绕过 URL 检测。

    我们会继续升级检测规则来对付来自字节跳动的 spam 。
    Smash
        3
    Smash  
       2021-01-28 12:29:44 +08:00
    薪资范围没有,具体岗位没有,招聘细节,需求没有。

    这内推体验搁我这我看都不想看。

    内推一个你挣得到几个钱?
    GopherDaily
        4
    GopherDaily  
       2021-01-28 12:31:20 +08:00
    @Smash 也有可能是 KPI
    kxxoling
        5
    kxxoling  
       2021-01-28 12:31:52 +08:00
    居然还有这个节点……😂
    Livid
        6
    Livid  
    MOD
       2021-01-28 12:34:28 +08:00   ❤️ 2
    @kxxoling 这条 spam 本来发到了 /go/jobs

    我们把它移动到了 /go/ohno 并且赠送了 8 个小时的置顶

    关于整件事情的上下文:

    https://www.v2ex.com/t/747825
    AndyAO
        7
    AndyAO  
       2021-01-28 12:34:42 +08:00   ❤️ 12
    头像和微软的那个韩先生好像很相似.
    刚开始我还以为是微软的人在发这个.
    caqiko
        8
    caqiko  
       2021-01-28 12:53:11 +08:00
    真恶心,注册个新号连发三个招聘广告?脸都不要了。
    renmu123
        9
    renmu123  
       2021-01-28 12:54:25 +08:00 via Android
    公开处刑
    ooh
        10
    ooh  
       2021-01-28 12:57:05 +08:00
    @Livid 弄个 耻辱柱 节点
    MakeItGreat
        11
    MakeItGreat  
       2021-01-28 13:03:38 +08:00 via Android
    @ooh 这个节点还不够耻辱吗?
    iConnect
        12
    iConnect  
       2021-01-28 13:15:11 +08:00 via Android   ❤️ 1
    @MakeItGreat 不,是这个节点的耻辱😅
    terence4444
        13
    terence4444  
       2021-01-28 13:21:04 +08:00 via iPhone
    用这种标题 click bait 感觉是来收集个人信息的
    est
        14
    est  
       2021-01-28 13:22:20 +08:00
    下三滥。。。。
    zsc8917zsc
        15
    zsc8917zsc  
       2021-01-28 13:25:44 +08:00
    简直没规矩
    515576745
        16
    515576745  
       2021-01-28 13:32:08 +08:00 via Android   ❤️ 3
    看头像又以为韩老师 好歹人家 ms 啊
    testver
        17
    testver  
       2021-01-28 13:32:26 +08:00   ❤️ 1
    字节跳动,拼多多的任何产品都没装

    周围是用这两家产品的人一般直接拉黑。


    不喜欢这样的公司和公司文化以及产品定位,幸好还有其他的选择。
    wangyuescr
        18
    wangyuescr  
       2021-01-28 13:34:29 +08:00 via Android
    dog
    这就是 China 互联网公司
    zeropercenthappy
        19
    zeropercenthappy  
       2021-01-28 13:44:33 +08:00 via Android
    哈哈哈哈,真是丢人
    123jiayue
        20
    123jiayue  
       2021-01-28 13:45:18 +08:00 via Android
    看头像我以为是微软 还以为跳槽了😄
    rap16
        21
    rap16  
       2021-01-28 13:45:26 +08:00
    丢人,我呸!
    David1119
        22
    David1119  
       2021-01-28 13:50:57 +08:00
    真是恶心人
    lujie2012
        23
    lujie2012  
       2021-01-28 13:53:20 +08:00
    有点骚。。。。
    SjwNo1
        24
    SjwNo1  
       2021-01-28 13:54:41 +08:00
    傻逼
    Xusually
        25
    Xusually  
       2021-01-28 13:54:58 +08:00
    .......公开处刑
    jsq2627
        26
    jsq2627  
       2021-01-28 13:56:04 +08:00
    公 开 处 刑
    loading
        27
    loading  
       2021-01-28 13:57:26 +08:00 via Android
    @Livid 头像换了差点没认出来…以为是 fake id 。
    Perry
        28
    Perry  
       2021-01-28 13:59:38 +08:00
    @Livid 这个节点应该禁止付费挂首页
    falcon05
        29
    falcon05  
       2021-01-28 14:01:24 +08:00 via iPhone
    这个有点黑色幽默🤣
    Perry
        30
    Perry  
       2021-01-28 14:02:09 +08:00
    当我没说,原来是 Livid 赠送的 🐶
    rakuking
        31
    rakuking  
       2021-01-28 14:11:35 +08:00
    字节跳动你们觉得这样不丢人的话你们就继续吧。+1
    lution
        32
    lution  
       2021-01-28 14:15:47 +08:00
    为什么要降薪去读这玩意?
    coolwo
        33
    coolwo  
       2021-01-28 14:36:53 +08:00
    什么玩意儿啊,标题党,拖出去,突突了!
    Guidoo
        34
    Guidoo  
       2021-01-28 14:49:57 +08:00
    啥玩意,拉出去,辣椒塞 jh 然后突突了
    iamwho
        35
    iamwho  
       2021-01-28 14:53:05 +08:00   ❤️ 7
    我还以为这么蠢的标题是韩骏想出来的
    Maboroshii
        36
    Maboroshii  
       2021-01-28 14:58:50 +08:00
    吊路灯!
    madpecker009
        37
    madpecker009  
       2021-01-28 15:03:12 +08:00 via Android
    真是臭不要脸了
    MartinLv
        38
    MartinLv  
       2021-01-28 15:17:36 +08:00
    发这种帖子之前不动脑子想想别人看了是什么感受吗?
    zstone123
        39
    zstone123  
       2021-01-28 15:23:38 +08:00
    多捞啊
    javen73
        40
    javen73  
       2021-01-28 15:27:37 +08:00
    恶心啊
    ck65
        41
    ck65  
       2021-01-28 15:32:13 +08:00   ❤️ 8
    用聒噪的垃圾信息填满消费者的时间,有意形成扩散并去影响无关人群,这门生意听起来可耻,却正好就是字跳的看家本领。V2EX 用户像极了车厢里的无数个抖音受害者。
    liprais
        42
    liprais  
       2021-01-28 15:33:08 +08:00 via iPhone
    头条这是被吊路灯了啊
    golden0125
        43
    golden0125  
       2021-01-28 15:53:02 +08:00
    ban 掉这个账号吧
    shpkng
        44
    shpkng  
       2021-01-28 15:57:15 +08:00
    耻辱啊 被天天挂还不够吗
    LonelyExplorer
        45
    LonelyExplorer  
       2021-01-28 15:58:39 +08:00
    怎么哪里都有 TMD 系的。能不能给互联网一片净土
    felixcode
        46
    felixcode  
       2021-01-28 16:02:40 +08:00 via Android
    现在 ban 帐户已经阻止不了他们了
    closedevice
        47
    closedevice  
       2021-01-28 16:18:16 +08:00   ❤️ 8
    做为同事,我真心服了你们,搞这种噱头招聘,有点丢人...
    yuecheng320
        48
    yuecheng320  
       2021-01-28 16:32:16 +08:00
    公开处刑,太棒了,顶上去
    浪费时间点进来看
    a12345rwaj
        49
    a12345rwaj  
       2021-01-28 16:32:23 +08:00
    头条圈观光团
    STillSB
        50
    STillSB  
       2021-01-28 16:33:40 +08:00
    不愧是字节跳动,真的恶心
    apateman
        51
    apateman  
       2021-01-28 16:40:34 +08:00
    arvinsilm
        52
    arvinsilm  
       2021-01-28 16:46:31 +08:00
    建议有闲的 V2er 使用虚假垃圾简历给它灌满
    www5070504
        53
    www5070504  
       2021-01-28 16:57:33 +08:00
    我吐了 你在搞什么 恶心死人
    wingspread
        54
    wingspread  
       2021-01-28 16:59:36 +08:00
    Marszm
        55
    Marszm  
       2021-01-28 17:02:47 +08:00
    不缺人,缺德的典范....这么忽悠拉人头,和传销一样....
    meppy
        56
    meppy  
       2021-01-28 17:03:01 +08:00
    996 大小周 这种无良公司给再多也不去,何况是靠偷起家的,呵呵。。。
    Benisme
        57
    Benisme  
       2021-01-28 17:06:50 +08:00
    看戏看戏,哈哈哈,吃人跳动
    NeedforV2
        58
    NeedforV2  
       2021-01-28 17:07:13 +08:00
    恶心
    fiypig
        59
    fiypig  
       2021-01-28 17:08:49 +08:00 via iPhone
    哈哈哈,骗进来杀
    XiaoWangZhanzz
        60
    XiaoWangZhanzz  
       2021-01-28 17:18:53 +08:00
    板凳搬好,瓜子准备好
    zwzmzd
        61
    zwzmzd  
       2021-01-28 17:21:09 +08:00 via iPhone
    够恶心的,真 low
    zhouwei520
        62
    zhouwei520  
       2021-01-28 17:26:23 +08:00
    字节在 D 嘛?摸鱼摸得卡卡的
    Crossin
        63
    Crossin  
       2021-01-28 17:32:49 +08:00
    不懂就问,
    这种招聘是不是和诈骗邮件会写得漏洞百出是一个道理,为了筛选目标受众
    dinghmcn
        64
    dinghmcn  
       2021-01-28 17:48:51 +08:00
    @Crossin #63 不是,lz 语文体育老师教的,你要多理解,要有起码的同理心
    Holen1210
        65
    Holen1210  
       2021-01-28 17:50:20 +08:00 via iPhone
    都是些没啥脑子的人 那个链接我看了下就 30 分钟的有效期,如果真的是字节的人,图啥呢?盲猜就是被字节挂了来恶心人的
    chenchangjv
        66
    chenchangjv  
       2021-01-28 17:54:19 +08:00   ❤️ 1
    我还以为韩老师教我们年薪 30w 来了
    FFFire
        67
    FFFire  
       2021-01-28 17:58:03 +08:00
    这不会是反串黑吧,不至于吧
    Livid
        68
    Livid  
    MOD
       2021-01-28 18:01:52 +08:00   ❤️ 21
    @Holen1210 65 楼的字节员工,当你在喷这个社区的人没有脑子的时候,我看了一下你的 IPv4 地址。和这位 @liudahua 的前两段都是一样的哦。你们 AS396986 的某一段 /24 。
    henryshen233
        69
    henryshen233  
       2021-01-28 18:10:44 +08:00
    @Livid #2 字符中间加点我觉得是真的不体面
    opengps
        70
    opengps  
       2021-01-28 18:13:55 +08:00 via Android
    原来大公司是这么玩规则的
    James369
        71
    James369  
       2021-01-28 18:16:00 +08:00
    纳闷字节找不到人才么,那么大的巨头公司,我看是钱给太多了,造成营销泛滥
    n1dragon
        73
    n1dragon  
       2021-01-28 18:28:22 +08:00 via iPhone
    无耻
    Holen1210
        74
    Holen1210  
       2021-01-28 18:38:15 +08:00 via iPhone
    @Livid 我确实是字节员工,但是有一点,字节网络访问 V2EX 就是 403,我用的是蜂窝数据
    terence4444
        75
    terence4444  
       2021-01-28 18:40:45 +08:00 via iPhone
    @Holen1210 就算用手机流量你们用的是也同一个基站吧
    AA5DE3F034ACCB9E
        76
    AA5DE3F034ACCB9E  
       2021-01-28 18:41:22 +08:00   ❤️ 2
    @Holen1210 你用蜂窝网络就可以说我们没脑子吗
    Livid
        77
    Livid  
    MOD
       2021-01-28 18:42:42 +08:00   ❤️ 1
    @Holen1210 你的那位使用 token=MzsxNTk3ODQyNzY3MjM0OzY4MDE4Nzg2NTY5NjE3MjU5NjA7MA 跳转链接及短链接的字节同事,我们最近已经封了至少十几个账号和相关 IP 。72 楼里只是其中一部分例子。
    johnzcp
        78
    johnzcp  
       2021-01-28 18:55:31 +08:00
    速速打钱,白嫖 8 小时置顶🤪
    Livid
        79
    Livid  
    MOD
       2021-01-28 19:05:09 +08:00   ❤️ 35
    刚才字节跳动负责雇主品牌的部门加了我的微信,这是我们对话的末尾:

    um1ng
        80
    um1ng  
       2021-01-28 19:08:35 +08:00
    你是我 block 列表第一人
    xtx
        81
    xtx  
       2021-01-28 19:13:50 +08:00 via iPhone
    @Livid #79 建议 livid 可以加一个踩的按钮,针对 65 楼这种言论。
    Keyes
        82
    Keyes  
       2021-01-28 19:14:21 +08:00 via iPhone
    @um1ng 你点开节点还能屏蔽一堆 hhhhh,这耻辱柱节点太 nice
    um1ng
        83
    um1ng  
       2021-01-28 19:16:20 +08:00
    @Keyes 哈哈哈哈 太草了 不过感谢
    xrr2016
        84
    xrr2016  
       2021-01-28 19:19:15 +08:00
    还以为是微软那个人发的帖😅
    SingeeKing
        85
    SingeeKing  
       2021-01-28 19:20:53 +08:00
    @um1ng #80 我觉得这个人你白 block 了,毕竟他大概率已经被封号了
    mrchi
        86
    mrchi  
       2021-01-28 19:30:54 +08:00
    @Holen1210 谢谢你送的 block
    suxiaoxiann
        87
    suxiaoxiann  
       2021-01-28 19:33:09 +08:00
    以为是微软搞 VS Code 那个人发的+1.
    SakuraOjosama
        88
    SakuraOjosama  
       2021-01-28 19:46:11 +08:00
    从此打消去字节的念头
    python35
        89
    python35  
       2021-01-28 19:47:19 +08:00
    #65 字节的企业文化真流弊 至于为啥 403 心里没点 13 数嘛
    matrix67
        90
    matrix67  
       2021-01-28 20:03:36 +08:00
    Holen1210

    V2EX 第 326286 号会员,加入于 2018-07-02 16:24:49 +08:00

    这个号就回了这这个贴,我严重怀疑字节屯了好多小号。
    matrix67
        91
    matrix67  
       2021-01-28 20:07:07 +08:00
    @Smash 应该有大几 w 。关键内推人员要达标的。不仅仅是奖励的问题。
    vinsec
        92
    vinsec  
       2021-01-28 20:20:20 +08:00 via iPhone
    站长新头像好评( doge
    TomDu
        93
    TomDu  
       2021-01-28 20:23:45 +08:00
    (我还寻思我已经 block 过一次了
    yolee599
        94
    yolee599  
       2021-01-28 20:29:19 +08:00 via Android
    字节跳动和拼多多发的推广简直就是牛皮癣,人见人憎!
    cassyfar
        95
    cassyfar  
       2021-01-28 20:35:21 +08:00
    火星视野宇宙条!
    cassyfar
        96
    cassyfar  
       2021-01-28 20:35:30 +08:00
    恶心坏我了
    bzshow1
        97
    bzshow1  
       2021-01-28 20:56:55 +08:00   ❤️ 1
    支持 V2EX 这种互联互动的互联网网站。 抖音,ali, weixin 这些阻止天下互联的企业都是垃圾
    PqZS58MLPBHFpEqm
        98
    PqZS58MLPBHFpEqm  
       2021-01-28 21:01:28 +08:00
    字节跳动 + 拼多多,非常让人恶心的两个企业 💩💩💩💩💩💩💩💩💩💩
    dingyx99
        99
    dingyx99  
       2021-01-28 21:26:18 +08:00
    站长免费赠送价值 240 的 8 小时置顶,好活当赏
    timsims
        100
    timsims  
       2021-01-28 22:02:59 +08:00
    这个节点一大半都是字节跳动发的。。太牛逼了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2041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7ms · UTC 05:34 · PVG 13:34 · LAX 22:34 · JFK 01:34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