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去当大专老师了,教计算机,有编制。 有没有同行或者了解的给下一些建议
1
wonderfulcxm 1 day ago
大专是不是老师假装教,学生假装学?
|
2
xxxxi 1 day ago
大专老师还有编制,真的假的
|
4
wtcs 1 day ago
员额制吧
|
5
loading 1 day ago 作业别搞太难,不要为难学生,想学的自然会学,别和学生走太近,特别是女学生。
|
6
xiangxiangxiang 1 day ago
老哥上哪找的?编制不都是要博士吗现在
|
7
LAQI 1 day ago
厉害,想去私立当编程老师,人家不要我,需要有教学经验的
|
8
bgm004 1 day ago
你这路已经有人试过了,之前好像看过类似的帖。要考教资,学历要求好像得硕士?
|
9
Yuki321 1 day ago
很硬的饭碗啊,比敲代码好,去吧
|
10
cbythe434 1 day ago
带专人!带专魂!
|
11
8355 1 day ago
我觉得算是好岗位,比大学有发展,后续高中分流必然会有大量比例的人到大专去,大专的人数会更多比野鸡大学舒服
|
12
Tink PRO 羡慕
|
13
ala2008 1 day ago
|
14
NeoAshes 1 day ago
请问怎么考上的
|
15
Sundayz 1 day ago
相当于 49 年入国军,典型的钱少事多。
|
16
LaureatePoet 1 day ago via iPhone
未来还会有如此多的大专院校吗?结合生育率
|
17
loading 1 day ago via Android
@LaureatePoet 去年出生率才开始下降离谱吧,所以还能教 15 年。
|
19
volvo007 1 day ago
好事情啊,可能就是收入会低一些吧,但是有寒暑假。要是家里帮衬一点应该很爽
|
20
dcsuibian 1 day ago
没实际接触过。
之前看张雪峰说过,既无课业压力也无科研压力 我觉得应该是有道理的,而且你还确实有编制 我觉得对于稍微想躺平一些的人来说应该非常好的 但如果是我的话,我还是不太想去。 因为大专学生估计大多不愿意学或者学不会。教这样的学生我觉得是非常没有成就感的。 就我觉得你要是去躺平,就直接去。不想躺平肯定不会去。半躺半不躺的才难受。 |
21
zcf2009 1 day ago
在十八线小城市做了两年大专老师,辞职跑广东做外贸来了
|
22
fredweili 1 day ago
就是那个学生上课睡觉,AI 写作业,AI 批作业的地方?
|
23
homewORK 1 day ago
@8355 。。现在都是奔着 100%高中率去了吗。 后面普通大学也会大专化的,抓可基本没任何竞争力,大学开始从底层淘汰,专制 大专 非双一流 。。 等等。 而且这个趋势并不遥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