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upher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73 页
回复总数  3444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3  
可惜,家境好可以考虑香港大学。毕竟学费不便宜。
也可以联系本省招生小组,看是否能申请奖学金。
- 我同学离婚就是开端于此,而且也是幼儿园老师。不过,听说已经准备明年再婚了。
- 别的城市不知道。但是我所在的省会城市(非一线)各种网络店,打印店都有接这个的。也不贵,几十块,当然是盗版。
- 打开闲鱼,58 同城,搜“系统维护”,“重装系统”。
- BTW: 你确定要给人家办公电脑去装个盗版 Win10 ?
- 为啥买笔记本,其实台机更经折腾一些。
- 我有台旧的 alienware R14 ,试了试专用包,我儿子都背着费劲
- 小主机也不错,但不像大机器可以拆开对着讲,让他自己维护,清理
- 个人推荐 ROG
- 法官的诉求就是结案了,他也有考核的
- 其实律师也差不多,当然,主要看你
- 看你是想要出口气还是看利益
10 天前
回复了 bladeRunner2049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极客玩具, 618 先送为敬!
去年买过,一直用到今天管理各种 m1 门禁。
去年没有这个好看的手环,我的是自己配的。
https://imgur.com/a/GeGXbHJ
17 天前
回复了 yifangtongxing28 创建的主题 随想 交通问题本质是人口问题
- 也和心态有关。国内会比较急。
- 一个明显得对比是 Bangkok ,真心堵,大路甚至周六周日都会塞车排队。
- 你说的道路拥塞和乱占道情况在小型公路上特别常见。而且当地除了汽车多,机车、突突车也非常多。
- 打的去机场就会非常担心。已经和司机说了,而且还许诺提前到额外小费,他们还是会不急不缓,甚至转弯让直行。
- 也许是信佛也许是习惯了堵车,whatever
duolingo 1500+
23 天前
回复了 987N 创建的主题 成都 兄弟们,求助怎么阻止狗日的业委会成立?
- 正常是到街道办填反对意见。我小区之前是有业主就是开发商“相关人士”,所以不希望成立业委会。
- 街道办其实也算是政府机构,也有各级,也怕麻烦。它是一个机构,它不是一个人。
- 业委会也是一样,也不只一个人,也不是一个人就能决定你们小区业主的生死。
- 嗯,其实这是个机会。全程记录,有可能的话,全程录相。说不定能上当地抖音热搜的。
23 天前
回复了 052678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被当老头崩了怎么办?还需要继续吗?
你试下 onlyfans ?
或者直接去趟商 K 吧
24 天前
回复了 Brightt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你们的 iPhone 相机键还好吗?
15 PM 正常,拿来快速录视频
5 月 29 日
回复了 pygKent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干,好烦这种领导
- 这故事情节好熟悉的
- 你站在价值,站在产出上,站在自身角度当然是这么想。原来……现在……,当初良好的环境,现在乌烟瘴气……
- 换个角色,站在老板呢?当前模式已受冲击,不改早晚玩,不如……?
- 换个角色,站在这位 VP 呢?大厂出门,也就这几年了,再不搞笔钱,以后江湖谁认识我?
- 打工仔就是这样,把握好自己的利益诉求吧
- 不同的人,不同的环境,会有不同的观点
- 以前我觉得这是优点。因为我上班的地方是公司,接触的主要对象是销售,技术经理,售前工程师
- 后来和毕业后去了事业单位,去了监狱(管理,不是犯人),去了政府机关的舍友们聊天。嗯,完全就不是一回事。在不同的环境,碰上不同的对象,同样的行为有可能导致灾难性的后果。
- 就像有人贴出来的阳性单,几年前,换个地方,可能整个城市会因此天翻地覆
- 防晒
- 带现金
- 骑车小心尤其摩托
- 多用英语交流,不行就装个 chatgpt 实时翻译
- 去过多次,都是全家自由行。但不是清迈,主要在 BangKok 和 Pattaya
- BTW:我私以为泰国反诈强多了,毕竟真出飞机轰炸了
5 月 20 日
回复了 MUSTACT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如何说服媳妇儿把 [投资房] 卖掉
- 可以用于抵押贷款
- 你不看好,看空,用贷来的钱直接做新的投资好了
- 太太看好,看多,未来看涨时可以再赎回
5 月 19 日
回复了 CaoJiWuM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煎熬,被公司逼迫离职了。
- 为什么难过?难过你是有所期待。可事实上公司已经放弃你了,你也同样放弃公司了。你们后面再见面应该是在调解庭或者法院
- 你和它的争端无非就是多少钱,你剩下的期望就是这个吧
- 你现在在公司应该就和当年的大圣差不多(我知道你们看我不爽,但又偏偏能奈我何?)如果不在乎那点钱,天天坐在 HR 面前大哭或者大笑,先疯得应该是对方吧?毕竟,他/她还期待开了你们也许还能继续干下去?
- Change your mindset, Let's rock
- 没什么不好
- 注意下卫生安全,别传染家人
- 可能的话,能坦白就更好了
- 其实长沙这城市挺……“娱乐”的,开心不影响他人就好
不用,家里条件如果真那样,社会会教育的。
其实也应该问下自己,这么生气,是可惜,还是面子。
预祝顺利,家人才是最重要的。不要等失去了才明白。
- 祝楼主好运
- 有关系好的朋友也是这样。宁可不上班也不愿意天天打卡。一直 freelance 但也过得不错。
- 我羡慕得眼睛发红,但有老婆孩子,唉……
佩服佩服佩服
要向你学习,这个帖子收藏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7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1ms · UTC 04:13 · PVG 12:13 · LAX 21:13 · JFK 00:1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