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pangciwang
V2EX  ›  程序员

上次发贴是 2018 年,这么多年了,经营的网站还没成功,差不多是该放弃了吧?

  •  
  •   pangciwang · 134 天前 · 7145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34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2018 年的时候来问过一次, 那次的帖子 https://s.v2ex.com/t/461366

    当时大家还蛮热情的招待了我,哈哈哈,谢了。

    也给了我很多的建设意见,

    其中一些建意,我也适当的努力过,

    到现在 又好几年过去了,网站还是半死不活的, 也没赚到钱,人也老了。也没太多精力去搞了,有点想放弃的意思,难过啊。

    说长不长,说短不短, 建设到现在已经快 7 年了。

    好惨啊。

    最后,可以发网址么?

    是这个 https://www.mooyuu.com/ 名字叫摸鱼网,

    原本不是这个域名的, 让 wang 警请去 1 次后就被逼换了。

    该搞的东西也都搞了,不过没人力物力,都没搞起来,微信,微博啥的。。
    如果还有建意的,提提问呗,有合作的也提提问呗。
    107 条回复    2022-02-14 16:01:24 +08:00
    1  2  
    aulay
        1
    aulay  
       134 天前   ❤️ 1
    放弃吧,现在做网站不太行了
    angel001ma
        2
    angel001ma  
       134 天前
    channingcheng
        3
    channingcheng  
       134 天前
    你这没被 b 站告么。。。
    Jooooooooo
        4
    Jooooooooo  
       134 天前
    现在做小程序还有点机会.
    prehs
        5
    prehs  
       134 天前   ❤️ 1
    不是有理想或者比较大的商业计划,你一个人做这些,特别浪费时间和精力,要挣钱的话,还不如在别的平台做这些内容,流量也高,变现也容易
    wangsyi13
        6
    wangsyi13  
       134 天前   ❤️ 2
    还没下班,打开网址一看,幸好周围没人。。。
    zhoufanqq
        7
    zhoufanqq  
       134 天前
    @channingcheng 看成了你这 b 没被告么。。。。。。
    SpicaStar
        8
    SpicaStar  
       134 天前
    起步太晚了,13 年之前搞还有可能
    B ( mikufans )也是抄袭起家,不过做大做强转正规军了
    locoz
        9
    locoz  
       134 天前
    方向太垂直、太小众了,又没有比较突出的点,同类网站里不那么垂直的大站我一个圈外人都知道好几个,别人为啥要在你这看、在你这发...
    cnrting
        10
    cnrting  
       134 天前 via iPhone
    排行榜首位是两个男的吗🐶
    samv2
        11
    samv2  
       134 天前
    pangci.cc 之前不是做度盘搜索的吗?可好用了,可惜后来就凉了~~~感谢站长!!!
    tubowen
        12
    tubowen  
       134 天前 via Android
    光是在 V2EX 看到的摸鱼网站就有好多个了,momoyu.cc 啥的,这些网站咋盈利啊,没法盈利真的感觉很难做下去
    zhuangjia
        13
    zhuangjia  
       134 天前
    一个人做太难了
    pangciwang
        14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aulay 好咩~ 估计快了,看看能不能活过今年哈,各种费用也多了,数据都 130G 了,做 APP 是肯定不能指望的。
    pangciwang
        15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channingcheng 搞的好像小电视 它家有版本一样的, 而且退一万步讲,它家是小电视,我的的刑像是源于 WACOM 的板子,要第告也是 WACOM 告我吧, 形像来源型号 wacom CTH // CTL 系列。
    pangciwang
        16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Jooooooooo 小程序,APP 都搞不了,成本 太多了, 又不赚钱,主要还是开发好了,维护成本 太多了,只能搞网站继续搞搞咯。
    pangciwang
        17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wangsyi13 不会吧, 已经整改了,还是这么不合主流审核规则吗?
    pangciwang
        18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zhoufanqq 他讲的应该是 BILI 的小电视哈哈哈哈
    pangciwang
        19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SpicaStar 是的, 起步是 15 年的时候, 13 年,还在搞别的项目,所以就没搞这个咯了。
    pangciwang
        20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locoz 你讲的还是蛮有道理的, 原本我也是这的样子, 原以为只要累积就可以成功 的, 结果 ,累积了,多年,还是一点效果都没有, 失败啊。太难了。
    pangciwang
        21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cnrting 是男的,哈哈哈哈。
    pangciwang
        22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samv2 不是这个, 名字很像, 域名很像, 但不是。他家是做网盘的, 我家是做插画的, 不过他家我也知道,以前搜索的关键词的时候,老是出现他家的。
    pangciwang
        23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tubowen 我比较少关注 V2 所以没看到哦,好几年,就发了 2 个帖子。 我家就不盈利。
    pangciwang
        24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zhuangjia 对, 就是困难在这里, 一个人实在精力有限,也老了, 也没太多时候,一个人想要累积成果,太难了。
    noahhhh
        25
    noahhhh  
       134 天前 via Android
    :-*第一眼看图片分辨率太低降观感
    locoz
        26
    locoz  
       134 天前
    @pangciwang #20 不清楚你知不知道 B 站和 A 站以前也有类似的子站,他们那种用户量都没多少人用,更何况你这独立站...如果你当时继续坚持往擦边球方向发展其实倒是能做得起来,而且收入肯定不会低,但是就是有法律风险。
    pangciwang
        27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noahhhh 都是缩图啊, 肯定小咯,电脑上还好,手机上,可能差点,弄的缩略图太多,太影响加载了。
    pangciwang
        28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locoz 知道啊,AC 有个,BILI 好像有叫相册的东西, 当初听说花了不少钱,结果还是没搞起来。 做别人做过,做着的,更难了,更不可能做起来,自己做点小众一些的,机会还大一些,而且也不是很小众啦。

    擦边球做不了, 没看到下面的各种备案嘛。。
    v2ka
        29
    v2ka  
       134 天前   ❤️ 1
    没必要可怜自己。

    做个项目如果三年都没火,就该考虑换个方向了。

    结束只不过是另一个开始,继续加油吧!
    hugang614fdhd
        30
    hugang614fdhd  
       134 天前 via Android
    盗源直播,增加广告
    HertzHz
        31
    HertzHz  
       134 天前
    在国内 网站的时代已经完全过去了,国外其实也快了
    pangciwang
        32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v2ka 现在哪有什么好的项目可以做啊,好的都给大公司做完了,自己个人的,只能搞点小的搞搞了,自己除了这个别的也不太会。为难。
    pangciwang
        33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hugang614fdhd 插画网站,画画网站,没有直播,数据也只有 130G 。
    pangciwang
        34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HertzHz 感觉早二年看到的数据, 手机用户已经占 80% ,现在估计就更高些了, 除了些专业的人,基本都是用手机啦。
    walpurgis
        35
    walpurgis  
       134 天前
    个人网站和赚钱我认为是矛盾的,还是要弄清楚定位
    赚钱就好好想想商业模式,加大投入培养运营团队,达到规模效应后才叫开始赚钱,特别是平台型网站,没有形成垄断的话就是亏钱
    个人网站就是玩具,现在大多都是程序员拿来练手的,每个月投个几百上千也不多
    kaiki
        36
    kaiki  
       134 天前   ❤️ 1
    其实不必纠结 APP 或者小程序,可以试试 webapp ,你用手机访问下 taptap ,体验下它的 webapp 吧,是一个 web 转 app 的方案,而且不用上架应用商店不需要审核,完全是网页可以热更新。
    AX5N
        37
    AX5N  
       134 天前
    主页以外的页面都只有 1000 px 的宽度,而且还是两栏布局,正文区域 680px 且位置偏左,实在太逼仄了,估计有挺长时间没修过了。如果想搞下去的话,我建议整体风格修一下吧,稍微再大气点,同时也算是告诉用户网站还在更新,如果不想修的话,其实也意味着你想关站了。

    而且你这个网站,看上去什么东西都有一点,没什么逻辑,反正我是没看懂,pixiv 比你这个逻辑清楚多了。
    batyu
        38
    batyu  
       134 天前
    我用过胖次 印象还不错
    error523
        39
    error523  
       134 天前
    好像访问不聊了,不说我还以为是这个 momoyu.cc
    zzm88104
        40
    zzm88104  
       134 天前 via iPhone
    图片存在哪里成本比较低呢?最近我也想做一个用户上传图片的功能,正在找存储的方案
    superfatboy
        41
    superfatboy  
       134 天前
    yangzzzzzz
        42
    yangzzzzzz  
       134 天前
    我同学大学时候做的盗版资源网站 现在有 3 4 年了,每个月稳定 3 4000 收入 偶尔还有戴尔 惠普之类的广告商找他。。。
    sciel
        43
    sciel  
       134 天前
    @yangzzzzzz 来个地址看看哇 ^_^
    anzu
        44
    anzu  
       134 天前
    好家伙原来是你的网站,最早我用过胖次网找资源,后来在摸鱼网看过一些绘画教程,但是有点乱,可以整理一下,参考萌绘。
    mywaiting
        45
    mywaiting  
       134 天前   ❤️ 1
    给个我看刑的建议:去掉备案走国外擦边球路线~
    Infinitify
        46
    Infinitify  
       134 天前 via iPhone
    @pangciwang 电脑你要考虑只有工作才用,和你网站是否冲突
    Infinitify
        47
    Infinitify  
       134 天前 via iPhone
    @kaiki taptap.com 这种 webapp 技术还可以,可以新开帖子讨论下吗
    xingshu1990
        48
    xingshu1990  
       134 天前
    其实你已经知道答案了,只不过发出来 获得一些回光返照的流量 和 需要成本而且又不一定成功的方法罢了。
    keppelfei
        49
    keppelfei  
       134 天前
    WC ,这个网站居然是你做的,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们之前也做了一个类似的,摸鱼塘,也是插画类的,做的主打 app ,然后小程序,最后才是 web 端,不过去年的时候也停止维护了,主要是一直投钱没有资金回笼,入不敷出,后面转线下漫展,不过可能也不太行。我离开了哪家公司。
    zhensjoke
        50
    zhensjoke  
       134 天前 via Android
    不好奇是啥域名被警告的???
    qq1340691923
        51
    qq1340691923  
       134 天前
    wc ,这竟然是你做的
    lichdkimba
        52
    lichdkimba  
       134 天前
    你这个也不是摸鱼的主题啊……
    jsthon
        53
    jsthon  
       134 天前
    我通常假想自己是用户,还愿意经常浏览这个网站吗?
    keppelfei
        54
    keppelfei  
       134 天前
    @lichdkimba 摸鱼这个词在插画圈就是画画的意思,并不是我们口中的摸鱼
    zw1one
        55
    zw1one  
       134 天前
    看了你 18 年的帖子,其实能做的推广你都做过了,效果也不太理想。你这个网站是面向插画师的,这个群体全加起来也没多少人,加上你网站曝光度不够,用户增长肯定也难上来。

    这个时候,不如引入一些非插画师的用户流量进来,先把用户量搞上去。比如开一个擦边球板块(但不要影响到现有板块),上一些擦边球插画套图啥的,二次元多少带点这个,资源啥的你应该也能搞到。然后用这个板块的流量来增加网站的曝光度,等用户量上来了,再把擦边球去掉转回正规站。搞黄色才是第一生产力,而二次元又多 lsp~

    就像汤不热早起靠成人内容引流,用户量上来之后又把成人内容 ban 了。

    当然,上面都是我随想的歪门邪道,仅供参考。曾经我还想搞个二次元论坛收集 /分享各种资源,解放二次元 lsp 们,后来加班太多就没搞了。[狗头]
    abbyu
        56
    abbyu  
       134 天前
    打开比较慢,需要 20+秒。
    还以为是我的网络问题呢。
    广东移动用户。
    pangciwang
        57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walpurgis 哈哈哈,我的情况就奇怪了, 一个人的团队网站,哈哈哈,一个人想干整个团队的事,而自己却也不懂技术,现在技术上其实就还好了, 功能都开发的差不多,现在就是怎么运营好的问题,一个人运营精力太有限了,

    想实际搞点啥,资金又跟不上,为难到这里, 想累积几年的,结果累积的也不够。
    pangciwang
        58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kaiki 看了,TAPTAP ,他家算不上 WEBAPP 吧,就是个功能比较 APP 化的手机版, 跟我家差不多, 你也可以用手机打开我家平台看看,也是有 WEBAPP 版本的, 功能 也跟电脑端差不多的,体验肯定比 APP 差些,也能用,也就是我不打算搞 AAP 的原因之一,另外搞 APP 太费钱了。实在搞不来。
    pangciwang
        59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AX5N 你还蛮会看呢, 对的, 从 2015 年,就是这个版本,没有更新过了, 这个也是我自己设计的,要整改的话,工程还蛮大呢,别看是个小网站,里面内容还不少,关联着各种功能东西,实在不想更新。

    逻辑可能比不过 PIXIV 这类有专业设计的人咯,将就点用吧,哈哈哈,里面的每一块,都是按我个人想法做的,毕竟是个人网站嘛。按我喜欢的形式做,很合理, 另外,要做的更完善,又是各种支出啦,自己不懂技术,啥都要叫别人搞的。
    pangciwang
        60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batyu 估计你用的是胖次网盘吧, 不是一家的东西哦,他家是网盘,存某些东西的,我家是个插画平台,如果真的是同一家,那么,也谢谢你。
    pangciwang
        61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error523 不会访问不过的, 服务器用的是阿里云,CDN 用的是百度加速(付费),域名也在国内。 你说的 MOMOYU 我也是第一次听说,嘻。
    pangciwang
        62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zzm88104 不知你家的数据如何哦? 我家因为是靠用户上传的,基本是原创类的图片数据, 量并不是很大,我就数据跟网站同一台机器存放哦, 用了 CDN ,所以就还好啦,数据也只有 130G 。目前。
    pangciwang
        63
    pangciwang  
    OP
       134 天前
    @yangzzzzzz 那还是蛮好的, 网站虽然已经不如以前啦, 用户量也少了,不过体量还在那里,有些事,还是得电脑上搞, 所以只要不是想大搞特搞的,还是可以搞搞的。 不过盗版实在做不久啊, 也容易被查。
    demetricelau
        64
    demetricelau  
       134 天前
    开个小号吧,怕被认出来。我从 2014 开始做网站的,到今年一共做过 9 个网站吧,都是自己从零开始做。除了最开始练习的两个网站没做起来,后面几个网站的流量分别是 2.5 万(二次元 /1 年),23 万(二次元 /耗时两年),3000 ( 4 个月)+5000 ( 6 个月)+2 万( 8 个月)(这三个网站是同期养蛊一起做的),1.5 万(资讯 /1 年)和目前做的一个英文站 2 万( 12 个月)。

    其实大部分都是玩厌了卖掉了,部分觉得没钱景做着做着就懒得玩了关了。2 万( 8 个月)这个是我做的最有钱景的一个,但是因为没证忍痛关闭了。

    做网站最核心的东西是内容,要用户感兴趣的内容,要其他家没有的,其他都是虚的。你这种网站显然是做不起来的,因为插画这类内容是要砸钱的。或者简单点就采集,采集 p 站这些,进行分类筛选汇总,做聚合搞流量。
    demetricelau
        65
    demetricelau  
       133 天前
    另外,我和你讲讲我以前采集的经验吧。因为我其实是 seo 苦手,那些采集大神我学不来,所以我采集都是强目的性的。比如 2.5 万(二次元 /1 年)这个,当初是百度力推原创开始做的,我就很简单,只选二次元和游戏类资讯,只采百度没有收录的内容,当时腾讯的篝火营地刚上,原创内容很多,不过是用 js 输出内容的,百度对这类的支持收录非常差,我就天天采集他,基本是同步的。还是旅法师营地,也是 js 输出内容,我也采集他。还有个就是大家特别喜欢的公众号采集,大号内容我是从来不去采集的,我会筛原创,很多小号输出的原创精品文章很多,都是我的目标,我只采集这些内容,公众号很多,哪怕这么筛每天都是几十篇可以发,都是百度认可的「原创」。我后来做了一个 1.5 万(资讯 /1 年),也是这种思路。
    yangzzzzzz
        66
    yangzzzzzz  
       133 天前
    @pangciwang 他都收到过很多次律师函了 收到了就下架
    Nich0la5
        67
    Nich0la5  
       133 天前
    找图的话,其实有经验的人更喜欢去 pixiv 了,
    bk201
        68
    bk201  
       133 天前
    不是什么强需求,感觉确实很难。
    aliveyang
        69
    aliveyang  
       133 天前
    刚点开我马上就关了,这配色上班敢打开?也太嚣张了
    aliveyang
        70
    aliveyang  
       133 天前
    额,我的,原来不是 “摸鱼” 网
    abccccabc
        71
    abccccabc  
       133 天前
    非常的简洁、好看。给我一份模板???呵呵呵呵
    akring
        72
    akring  
       133 天前
    整个一 NSFW ,这还让别人怎么摸鱼。。。
    HertzHz
        73
    HertzHz  
       133 天前
    @pangciwang 事实的确如此,我很多同学电脑上看个百度都不利索,疫情网课还炸出来一些电脑都没有还得去新买的人,更别说看什么网站了
    ArrogantGentry
        74
    ArrogantGentry  
       133 天前 via Android
    八月份的时候我在 C 站的友情链接看到了这个网站,并注册了账号 https://www.mooyuu.com/user/126858/
    发了一个作品,但是没人看,所以之后我没在此平台发东西了
    因为是 C 站的友情链接才来到摸鱼网,没想到这个站的站长玩 V2EX
    pangciwang
        75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anzu 哈哈哈, 是的,虽然这个号是小号,
    有空再来来呗,
    教程蛮多的,有些实用,有些很水,下载资源啥的,基本也是免费的。

    东西确实多,不过整理就有点困难 了,只顶多只能算是半个圈内人,不是特别懂,
    主要 还是时间跟不上啊,虽然说版块不多,搞起来,也很费人的,又请不起人,我看看萌绘啊。
    pangciwang
        76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mywaiting 搞那些只能短期啊, 说封就封, 搞来搞去很烦的, 实在做大了,没点基本技术,知识,你以为人家真的找不到你啊。 很可怕的。不要为了点钱,把自己送进去了。
    pangciwang
        77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Infinitify 其实专注于电脑还是有点理由的,因为插画,绘画的必要工具就是电脑,虽然现在也有 IPAD 上的,但就目前未来十年来说,电脑还是主力工具。只能说 APP 更好。
    pangciwang
        78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Infinitify 算不上啥技术啊,这种 WEBAPP , 我以前搞过,体验不是很好, 基本上,还是网页,只是外壳用东西套起来,好看一些了, 不过 TAPTAP 做的蛮好的,难到是技术更新了,今天 ,我也看看如何。
    pangciwang
        79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xingshu1990 也不是纯广告,6 年 7 年了,也就发了二个帖子,就当是大家一起讨论学习一下呗,多少来点流量 也没太大意义,因为这种流量又留不住的,主要是自己搞的没心态了,没方向了,给大家分享一下,开放一下自己的心态,也许会有新的想法。

    自己一个人干,真的很累的很烦的。
    pangciwang
        80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keppelfei 小号,小号, 当然我也没有大号,

    那你们投资还蛮大的,因为光开发 APP ,小程序,就够费钱了,还要长期维护, 我自己懂一点点前端,一点点设计,能自己搞的,尽量自己搞,不行的,就请人搞,

    7788 加起来,网站的开发,不到 1 万块,因为大部分,都是自己弄了,或用现成的,或用一些免强的方式代用, 基本现在也不开发功能了,转做内容运营了,运营多年了,没效果,最近也进展,所以来学习一下,

    你家是不是注册了商标。。。害。
    影响我注册商标了。。
    pangciwang
        81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zhensjoke 域名,也不是啥正经域名,就 pangci 问题的点是采集内容的影响,引起域名被封。
    pangciwang
        82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qq1340691923 是的,亲爱的。
    pangciwang
        83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lichdkimba 圈子里,摸鱼,就是画画的相关词。
    pangciwang
        84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jsthon 这个我办到了, 不怕说,我在网站里有好几个马甲,很多时候也假装自己是用户,一方面试看功能 的使用顺不顺啊, 或测测有没 BUG 啊, 等等,跟别的会员互动互动啊,跟当年的 QQ 马差不多的工作。。。嘻
    dayeye2006199
        85
    dayeye2006199  
       133 天前
    建议加入一键铸造 NFT 功能
    sudoy
        86
    sudoy  
       133 天前
    可以多想想变现渠道,赚到钱别的都好说。我对二次元这个圈子不了解,也欣赏不来,但从网站运营角度来说,有几点可以参考。

    1. 就网站本身而言,网站功能已经挺丰富了,可以考虑往精致打磨方面下功夫。比如配色、图片渲染、清晰度等。尤其是配色,很能让人种草。我浏览器收藏夹里面有很多网站我都根本不感兴趣他的内容,仅仅是喜欢他的配色和设计。

    2. 精准定位你的用户群,把更多时间和精力花在提高用户粘性上。我看到很多破网站,界面设计极其丑陋,但用户群依然不断增长。

    3. 可以搞一些拉人活动,我看你很多社交媒体账号都有了,把他们利用起来,作为你网站的流量入口。比如微信有个叫抽奖助手的东西,搞一些小奖品,比如二次元人群喜欢的生活周边(二次元鼠标垫啥的),鼓励他们在你的网站进行互动。

    4. 听一听你的用户的建议,看看他们有什么需求。

    我也没有什么好的建议,有梦想谁都了不起,楼主加油吧。实在干不下去,像#29 说的,结束不过是另一个开始,不要限制你自己的想象力。
    keppelfei
        87
    keppelfei  
       133 天前
    @pangciwang 是的,找不到营销点,受众群体太窄小了,说白了就是忽悠投资人的钱 了
    pangciwang
        88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zw1one 对的。 很我精力都在运营上面了, 并没有太多的推广, 现在打广告哪有这么容易,动不动就会被封号啥的,很难推。知名度不够,用户也不自愿去宣传,就更循环了。

    尝试着引用一些 潜在用户了, 与相关工作的人群,并不是效果很大,还是太小众了, 其他平台也分光了人群。

    搞别的邪道就搞不来了,已经进去过 2 次了,都有了被封域名的事件了,不敢搞不敢搞啊。
    pangciwang
        89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abbyu 我也是广东移动,服务器是阿里云,感觉每个月都有那么几天,不太正常,过几天就好了,也有可能是全站都是动态访问的原因,大部分时间还是打开比较快的,比如现在。已经是尽我的全身力气优化过的结构啦。
    pangciwang
        90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demetricelau 同小号。

    2000 年,前后,做网站,特别好做,那时候备案也简单,用户量也多,刚好是电脑的时代吧。
    我自己也做了个网站,靠盗版,差不多有 6 万的 IP 流量 , 因为是版权的问题,还是没做起来、

    采集搞不来,只是占硬盘的,原始的内容,才有希望。
    pangciwang
        91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demetricelau 我最初的那个网站,也是完全采集, 复制了对手网站,流量 还可以,现在采集站没希望了,百度懂事的很。

    搞个采集站,各种备案,不太可能,除非,走海外路线,不备案,那样又太慢了,又容易被封的, 烦。
    pangciwang
        92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yangzzzzzz 我以前,也是下架,现在都没啥流量 了,还老给我信,直接无视,不理了,哈哈哈, 还保持有几千,一万的流量 。
    pangciwang
        93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Nich0la5 老网友, 会去 PIXIV , 新的,比较少了, 怎么说,已经无法特别正常的打开 PIXIV ,对于 你,你们肯定无感觉,因为打开 V2EX 也。。。。
    pangciwang
        94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bk201 我是想着,就算在小众的,以中国的人群基数,肯定也是不少的,目前 是自己推的不够,另外,别的平台也分光了,所以才会这样个情况,只能再累积多,再推了。 看看还能不能搞起来。
    pangciwang
        95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aliveyang 哈哈哈哈哈, 大哥,你笑死我啦。
    pangciwang
        96
    pangciwang  
    OP
       133 天前
    @abccccabc 我自己设计,并自己写的, 基本都是定制的,给不了你,主要是给了你也基本没啥用,很多特性,只能自己用 ,给了你也是乱七乱八的一堆没用的东西。
    qqg1530
        97
    qqg1530  
       133 天前 via Android
    现在小众领域也被 APP 把控
    pangciwang
        98
    pangciwang  
    OP
       132 天前
    @akring 不会啊, 怎么说还是有点专业性的好吗,好说也算是美术类的网站。
    pangciwang
        99
    pangciwang  
    OP
       132 天前
    @HertzHz 反正我身边的,90 后,还是有部分人有电脑,或用电脑,或懂些电脑的操作,00 后就基本不用看了,大部分都是对电脑,不太懂,基本的操作都不会了。
    pangciwang
        100
    pangciwang  
    OP
       132 天前
    @ArrogantGentry 小号,小号,
    谢谢哦, 本来就没啥太高的人气, 所以你。。你再努力下呗,或 是 多顶一下我呗。
    1  2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055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0ms · UTC 09:02 · PVG 17:02 · LAX 02:02 · JFK 05:0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