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zlkent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zlkent 的钱包。
 zlkent'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zlkent
8.86D

zlkent

V2EX member #10395, joined on 2011-07-18 13:14:22 +08:00
PRO
PRO member
Per zlkent'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only visible after you sign i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zlkent's recent replies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fan88 宽带症候群 上海电信小黑屋自动解除了吗?
我也是上海电信企业带宽,协议上行是 100Mbps ,今天发现外网 iperf3 只有 10Mbps 。同样没开 PCDN 。看来要去投诉了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TGOcc 宽带症候群 宽带限速及网络连通性讨论
上海电信,企业网络,今天也是 TMD 遇到这上行限速的破事。远端机器 iperf3 测试,只有 1M 到 2M 的速度,这 100Mbps 的上行速度要来何用。
发现这个事,是因为同事通过 tailscale 连上公司内网,tailscale 显示直连,然后 SMB 拷贝文件才 1M/s 。最后借助 GPT 各种查,无解。
搭个 CLIProxyAPI ,随便分享
粗看好像创意不错,但玩起来就很懵逼,和想象中应该有的操作完全不匹配,不知道怎么玩,挫败感就非常强烈。
来反馈个问题。刚才看隔壁讨论 pixpin 的内存占用,然后大家都贴图很低,我自己开起来看了下,比他们都高很多,然后就尝试用快捷截图调出截图框然后取消,就这么操作好几次,就看着内存一直在涨,从 80 多 M 的占用涨到 170M ,观察了一段时间没回落。清楚记录也没用。
系统是 win11 25h2 ,软件版本 3.0.8.0
Apr 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crocoBaby 分享发现 XChat 替代 tg 还是 wx
国内不要想了,肯定要梯子。国外也代替不了 tg ,因为马斯克的想法是做微信相同的集大成的 im 。属于风水轮流转,当年马化腾抄 icq ,现在马斯克抄 wechat
当初也是这里看到的 pixpin ,确实好用,家里的电脑和公司的电脑都装了,也安利给朋友。已经是常驻软件了。加油!激活码就算了,留给别人吧。
Apr 7
Replied to a topic by hubaq 生活 今晚下班继续加满
一直固定只加 300 。今天刚加了 300 ,然后查了下记录,1 月份 300 能加 43 升,今天只能加 33 升,直接少了 10 升....
直接关推送啊,阿里系的推送是最恶心的,全部不开。
有一段时间,淘宝的推送收敛了,我就只开了快递推送,倒是老实,结果没多久又开始乱推了,直接全关。没你推送又不会死。
S11 ,所在地区不可用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5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ms · UTC 00:41 · PVG 08:41 · LAX 17:41 · JFK 20: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