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67
V2EX  ›  macOS

27beta2 好像不能进行 hdmi 输出...丐版 m1pro mbp

  •  
  •   wu67 · 4h 29m ago · 400 views
    插显示器没反应了...
    Supplement 1  ·  41 mins ago
    结案了, 端午休几天假回来, 不知道谁给我显示器后面的 hdmi 线头弄松了,
    好家伙, 那个接口紧得要命, 没整个人撞上来或者揪着线使劲拔都弄不松啊...
    3 replies    2026-06-24 08:48:40 +08:00
    VincentChan94
        1
    VincentChan94  
       4h 5m ago via iPhone
    可以
    Aviciii
        2
    Aviciii  
       3h 38m ago
    可以
    zealotxxxx
        3
    zealotxxxx  
       3h 35m ago
    其实可以。但是吧,很不稳定且难用。

    beta1 的时候我是无法无线投屏。现在是 beta2 ,有线变得不稳定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3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9ms · UTC 04:24 · PVG 12:24 · LAX 21:24 · JFK 00:2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