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mpeng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236 页
回复总数  4719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36  
这几天 cc 自己都一直死去活来的
老实说,不是什么好流程。你花费的时间要远大于你花的金钱。
很少 opus 小时限额,通常都是周限额进小黑屋
3 月 27 日
回复了 Dreamer001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工作赔偿问题如何抉择?
一个是工作两个月,等合同到期,然后赔偿 N 给你,你现在走只有 n+1 。显而易见选前者啊…可不是少了 1 万,是是少了一个月工资啊…
3 月 26 日
回复了 SWBMESSI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关于时间管理,打小就爱迟到的问题
我上班十五年就没正常点到过。直接说,要扣就扣。
3 月 26 日
回复了 tthem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决定不续约
提前一个月?到底是 4 月到期,还是被开掉了? 4 月到期那没什么好说的…律师说的对。其实为几千块钱不值得。要是上万还是要搞一下的
@zdxddt 你都把他全家杀了,他才反应过来往前走一步
3 月 26 日
回复了 unpay 创建的主题 Claude Code claude code 用什么模型比较有性价比呢
20 美金档没得选,100 美金档一个人用随便用。所以…你的性价比是什么意思?
3 月 25 日
回复了 muluc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感觉我里外都不是人,成了夹心饼干
这破事还需要生气?不都是问一嘴没事吧,赶紧去休息吧。没了啊~~
@tencentcloud 你开玩笑么。。一天 6.5 亿还差不多。一个月 6.5 亿?能干啥? 1 天就没了。。
这个 token 应该是每天吧。。每个月那不是国际笑话?
@evan1 涨 1%,然后埋 5%是吧= =
如果不是这套机制,早就不是这个价格了…
20%轻仓等着。就算翻身只翻一天那叫反弹埋人
3 月 23 日
回复了 lyfxmw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老板发话了,所有开发人员晋升 ai 工程师
本地大模型?几百万的设备?
半仓,正好他还敢中午涨五个点,果断清仓跑路。尾盘跌最底部再接回来。得了不做 t 就会死的病
我个人建议。。不要写任何 spec 文档。你自己怎么写,就怎么用,只是你自己不要写一行代码。因为 spec 文档如果是 cursor 。。。呵呵,偷偷丢你一段上下文。你找都不知道为什么。
3 月 22 日
回复了 lswlray 创建的主题 OpenClaw 小龙虾类产品可否实现这样的功能?
你就把这个帖子问他啊…他就给你弄完了
@summerhot 那是你觉得不合理,市场价格不是一个人两个人决定的。我是房东肯定挂周边的平均价。
@rimworld 很简单啊…你跑 web3 嘛。啥接口都有。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3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02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36ms · UTC 02:21 · PVG 10:21 · LAX 19:21 · JFK 22:2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