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提问指南
zclHIT
V2EX  ›  问与答

感觉女朋友被闺蜜带入旁氏骗局了,如何提醒她

  •  
  •   zclHIT · 2019-03-12 16:03:09 +08:00 · 21360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1248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背景就不过多介绍了,女朋友的发小闺蜜,在某信托公司,面向 500w 起客户进行信托(感觉是私募股?原谅我这个程序员不懂这些),最近开放了内部员工内购,差不多利润 20-40%,好像分各种类型什么鬼的,半年抽取 20%利润作为佣金,然后她闺蜜把家里 100 多 w 都拿去进行投资,我女朋友看着利润高也想加入,然后就想让我拿钱赞助她一起(我们两个自己管自己的财务),我就只拿了 10w 的年终给她,剩下的钱留着打算近期买房子以及买车(剩下的都是爸妈给的以及平时积攒的工资),然后她就和我吵架说什么别人都是几百万起投,你给我 10w 什么意思多丢人。。。我一直都觉得利润超过 10%的都要小心谨慎,这种 40%的,难道世界上真的有这么高利润的事情?那我还敲个屁代码了都去搞金融去了。。
    原谅我发在了程序员区,没找到专门的金融专区。。
    296 条回复    2020-11-23 09:42:57 +08:00
    1  2  3  
    blue0125
        1
    blue0125  
       2019-03-12 16:04:41 +08:00 via Android   ❤️ 58
    10W 年终奖 可以可以
    graysheeep
        2
    graysheeep  
       2019-03-12 16:07:19 +08:00
    看是什么信托公司 如果你连听都没听过就是骗局
    zclHIT
        3
    zclHIT  
    OP
       2019-03-12 16:07:26 +08:00   ❤️ 5
    我一直觉得这种私募股都是靠依赖新人加入,通过新人的钱来弥补老人的亏损或者作为老人的盈利,单纯依靠所谓的对冲,量化等手段真的能达到那么高的收益率嘛?有没有懂的老哥帮分析一下呢。。。难道是我低估了韭菜的增长速度?
    zlhsvc
        4
    zlhsvc  
       2019-03-12 16:07:46 +08:00
    1、你这是炫富啊
    2、真投了会血本无归的,这种明摆着肯定跑路的
    3、你最好想个办法说服他,不然以后是个心病
    mobaui
        5
    mobaui  
       2019-03-12 16:07:55 +08:00
    高风险高收益,不过。。。这已经是太明显的骗局了。。。。。我完全看过一模一样的剧情。。。。。。。。 就是曾经的易租宝 里面有个女员工的情深经历
    zclHIT
        6
    zclHIT  
    OP
       2019-03-12 16:08:10 +08:00
    @graysheeep 搜了一下好像是国内比较有名的,不过我的搜索只限于 google。。。
    Felldeadbird
        7
    Felldeadbird  
       2019-03-12 16:08:56 +08:00
    这么高收益,应该拿合同去问律师。不知道里面有什么猫腻
    litp
        8
    litp  
       2019-03-12 16:09:42 +08:00
    一波套一波,发展下线那种。会爆的,除非你们在收益的时候 抽出来!
    zhang1215
        9
    zhang1215  
       2019-03-12 16:09:52 +08:00
    这种东西现在还有人信?不是那么多家都暴雷了吗
    zclHIT
        10
    zclHIT  
    OP
       2019-03-12 16:10:03 +08:00
    @zlhsvc 这怎么就炫富了。。。身边同事有钱的一抓一大把。。。
    zclHIT
        11
    zclHIT  
    OP
       2019-03-12 16:10:42 +08:00
    @blue0125 和加班时长一除时薪很低。。。
    Yvette
        12
    Yvette  
       2019-03-12 16:10:44 +08:00
    既然她信这个就让她给你讲清楚,如果这真的是个骗局她多半就讲不清楚,随便找个漏洞就可以反驳,毕竟不是小数目,有这种随随便便把钱给别人的习惯的话真的是个大隐患
    zclHIT
        13
    zclHIT  
    OP
       2019-03-12 16:12:03 +08:00
    @zhang1215 看那家信托财报,去年新增资产几十亿。。可能有钱人太多了钱多烧的?
    LeungV2
        14
    LeungV2  
       2019-03-12 16:12:38 +08:00   ❤️ 1
    把这帖子发给她?
    zclHIT
        15
    zclHIT  
    OP
       2019-03-12 16:13:23 +08:00
    @Yvette 对呀,所以我只给她投资最低额,然后打算过了一个结算季度就让她拿出来。。。
    zclHIT
        16
    zclHIT  
    OP
       2019-03-12 16:13:53 +08:00
    @LeungV2 那我今晚可能就要睡地板了。。
    goodboy
        17
    goodboy  
       2019-03-12 16:14:11 +08:00
    高收益高风险,得看他们投资什么项目,这么赚钱,回收周期是多久,看看以往的投资项目回报率,得综合考量,得理性分析,你想的是利息,别人可是盯着你的本金呢。
    aver4vex
        18
    aver4vex  
       2019-03-12 16:14:57 +08:00   ❤️ 21
    换女朋友。
    0vels
        19
    0vels  
       2019-03-12 16:15:38 +08:00
    啥信托发出来,说不定 v2 的大佬能找到信托的猫腻
    podel
        20
    podel  
       2019-03-12 16:15:45 +08:00   ❤️ 1
    "你给我 10w 什么意思多丢人"。
    既然你女朋友觉得丢人就不要投了吧。
    cdlixucd
        21
    cdlixucd  
       2019-03-12 16:15:54 +08:00
    感觉你女朋友一定很漂亮吧😄
    kakudesu
        22
    kakudesu  
       2019-03-12 16:15:59 +08:00   ❤️ 1
    谁都想空手套白浪,谁都想天上掉馅饼,谁都想一夜暴富,谁都想自己不是最后接盘的
    zclHIT
        23
    zclHIT  
    OP
       2019-03-12 16:16:05 +08:00
    @aver4vex 都打算领证了。。换了不太合适。。。
    liuawei
        24
    liuawei  
       2019-03-12 16:17:34 +08:00
    get 到的重点是年终奖 10W。
    tomczhen
        25
    tomczhen  
       2019-03-12 16:17:46 +08:00 via Android
    说自己哥们有个一样的项目,但是收益可以到 50%。
    quu
        26
    quu  
       2019-03-12 16:18:08 +08:00   ❤️ 2
    可以把项目名称和相关资料发我一份:quu#1aq.com 我们专门做了 AiDeep 反欺诈的微信小程序,和一些相关部门及机构,都有数据合作,可以帮忙。
    EKkoGG
        27
    EKkoGG  
       2019-03-12 16:18:17 +08:00
    骗局,就是发展下线抽佣
    有些人真的赚到钱是因为及时抽身了
    每个人都觉得自己不是最后一波韭菜,想去赌一把
    但人都是贪心的,第一次赚到钱,第二次你照样会投钱进去
    直到暴雷被人收割
    zclHIT
        28
    zclHIT  
    OP
       2019-03-12 16:18:20 +08:00
    应大家要求,把名字爆出来好了:致诚卓远(珠海) 然后好像还有个托管人 华泰证券
    renxingdeni
        29
    renxingdeni  
       2019-03-12 16:18:56 +08:00
    重点是年终奖 10W。
    cuzfinal
        30
    cuzfinal  
       2019-03-12 16:18:59 +08:00   ❤️ 1
    分手
    zclHIT
        31
    zclHIT  
    OP
       2019-03-12 16:19:23 +08:00
    @cdlixucd 不漂亮,但是读书的时候发了很多论文。。感觉应该不傻才对呀。。。
    specita
        32
    specita  
       2019-03-12 16:19:29 +08:00
    别信好吧,我老婆家以前就被坑过,还是亲戚的公司,搞得这几年想买房上车都没钱,全部坑里面去了
    ly4572615
        33
    ly4572615  
       2019-03-12 16:19:50 +08:00
    我想问问你知道巴菲特股票收益平均值是百分之多少吗,查一下
    yulgang
        34
    yulgang  
       2019-03-12 16:19:54 +08:00
    打醒她 😁
    zclHIT
        35
    zclHIT  
    OP
       2019-03-12 16:20:02 +08:00
    @quu 棒诶老哥,你的那个链接是邮箱嘛?
    q4336431
        36
    q4336431  
       2019-03-12 16:20:39 +08:00   ❤️ 13
    亲,这边建议分手哦,都准备结婚了,还不信你,信闺蜜。如果以后结婚了,钱归她管,啥时候破产了都不知道
    zclHIT
        37
    zclHIT  
    OP
       2019-03-12 16:21:15 +08:00
    @q4336431 已经约定了婚后也是自己管自己的钱。。。
    diegozhu
        38
    diegozhu  
       2019-03-12 16:21:58 +08:00
    1. 不要先直接认定是庞氏骗局,跟女朋友讲清收益越高,风险越高。这个基础有了。就 ok。
    2. 跟投的话,八成看不到合同 /投资协议书的,哪怕看到,八成也是看不懂~
    3. 有些公司确实有内部员工集资的。有赚钱了的,也有赔的。我知道我老婆他们搞地产的就有。10~20%,100 万起,我妈年轻时,9 几年,工资百来块钱一个月的时候,厂里集资 1w 年底返 2w,也不是没有过的事儿。放现在就是 100 万一年 200%。 当然。前几次都赚了,最后一次本金都亏了。但总体上来说还是赚了。
    4. 我有在上海搞金融的同学,据说他们做私募,刚毕业一年的小喽啰都能分几十万年终。。
    hahahe
        39
    hahahe  
       2019-03-12 16:22:49 +08:00 via Android
    乖乖,我要是有 500W 还上什么班啊,余额宝的收益,就够我过一辈子神仙生活了……
    zclHIT
        40
    zclHIT  
    OP
       2019-03-12 16:25:00 +08:00 via iPhone
    @diegozhu 嗯,谢谢老哥回复,我只是自己在心里觉得这种不靠谱,不过没和她说明,我觉得哪怕收益高,也最后会有雷暴的一天,只给她最低额也是想着趁年轻让她吃一次亏,少亏一些以后免得亏大了...
    banlv87
        41
    banlv87  
       2019-03-12 16:25:22 +08:00   ❤️ 1
    女朋友?不要也罢,他走他的阳关道,你过你的独木桥。。。哈哈
    javen73
        42
    javen73  
       2019-03-12 16:25:37 +08:00   ❤️ 3
    亲,这边建议换一下女朋友呢
    zclHIT
        43
    zclHIT  
    OP
       2019-03-12 16:25:58 +08:00 via iPhone
    @hahahe 我的想法也是_(´ཀ`」 ∠)_
    robotdiy
        44
    robotdiy  
       2019-03-12 16:27:24 +08:00 via iPad
    才 10w 年终,真的是太低了。
    zclHIT
        45
    zclHIT  
    OP
       2019-03-12 16:27:56 +08:00 via iPhone
    @robotdiy 真的很低....我师父 30w 年终....
    MMZZ
        46
    MMZZ  
       2019-03-12 16:28:36 +08:00
    想认识你女朋友的闺蜜!年终奖都 10 万了,还没结婚么?感觉年纪不小了吧
    kxxoling
        47
    kxxoling  
       2019-03-12 16:29:23 +08:00 via iPhone
    现在的行情,5% 以上无风险我都不信是真的了。40% 还敢……
    laozhongshi
        48
    laozhongshi  
       2019-03-12 16:29:40 +08:00
    “理财产品收益超过 6%就要打问号,超过 8%很危险,超过 10%就要做好损失全部本金的准备。” 嗯 某领导说的
    yimity
        49
    yimity  
       2019-03-12 16:30:08 +08:00
    这么高的收益给投资者,公司靠什么来得到更高的收益保证自己的利润?一看就是骗局嘛。
    zclHIT
        50
    zclHIT  
    OP
       2019-03-12 16:30:12 +08:00 via iPhone
    @MMZZ 我去年刚毕业,女朋友的闺蜜有男朋友了,嫁了个富二代...
    lcatt
        51
    lcatt  
       2019-03-12 16:31:02 +08:00
    @zclHIT 叫啥没必要藏着掖着。各家信托的重点不一样,听你的描述像是私募股权( PE )投资类信托,PE 投资信托确实收益率要高些,但是风险也高且年限较长。还有就是投资信托是有完整的手续的,如开立信托专户,签订信托合同等,不在手续之外的要怀疑合法性,不是说你转了钱给某内部员工就行的。 最后就是信托投资中途不可退出,如果你近期有用钱计划,就不要买了。 最最后,她现在只是你女朋友,而不是法律意义上的妻子。
    zclHIT
        52
    zclHIT  
    OP
       2019-03-12 16:31:23 +08:00 via iPhone
    @yimity 说是公司抽取收益的 20%,我感觉大多数人都会选择本息继续投资,所以公司想怎么编收益就怎么编呀
    ismyyym
        53
    ismyyym  
       2019-03-12 16:31:39 +08:00   ❤️ 24
    换了吧。真心话。
    1:没看出骗局,说明没脑子,没见识。这种骗局都看不出。以后,有楼主你受骗的时候,何况你还是有一些钱的。
    2:看得出的话,说明明知有巨大的风险还抵抗不了诱惑。以后,说不定啥诱惑就能把她带进去。
    3:爱面子,没未来打算,给她 10w 还嫌少,真觉得都是她的钱了?让你把你全部家当扔进去,钱没了,买不起房,养不起老,她还跟你过不?
    4:朋友圈不行,闺蜜不是啥好人。能交这样的闺蜜,指不定有多少坏主意以后。
    zclHIT
        54
    zclHIT  
    OP
       2019-03-12 16:32:14 +08:00 via iPhone
    @lcatt 28 楼发出来了
    seeusoon
        55
    seeusoon  
       2019-03-12 16:32:22 +08:00
    你可以仔细看看这个信托合同,查查对方公司的信息是否真实有效。
    信托的回报率一般在年化 8%--10%的样子,根据你投资的额度不同会有些差别,原则上的投的额度越多收益率越高,但是高低之间的差别通常也是在 1 个点左右。敢承诺超过 15%的就不要信了。
    你想要别人的利息,别人想要你的本金。
    找个理由一分钱都不要拿出来
    judeng
        56
    judeng  
       2019-03-12 16:33:08 +08:00
    “我就只拿了 10w 的年终”,秀的我一愣一愣的
    POPOEVER
        57
    POPOEVER  
       2019-03-12 16:33:31 +08:00   ❤️ 2
    你就当缴了十万分手费
    x86
        58
    x86  
       2019-03-12 16:33:44 +08:00
    擦了,年终奖 10W...
    女朋友听不进去你可以跟她家里说说?这风险只要不傻都能看出问题吧
    zclHIT
        59
    zclHIT  
    OP
       2019-03-12 16:34:05 +08:00 via iPhone
    @seeusoon 谢谢老哥提醒,我决定和她说我老爸他们打算在老家里重新装修房子,不给她钱了...她自己的那些钱就让她自己打理好了....
    tutustream
        60
    tutustream  
       2019-03-12 16:34:28 +08:00
    @zclHIT #50 额...厉害啊

    这种就是庞氏骗局还是老板直接连骗工都骗的那种
    q4336431
        61
    q4336431  
       2019-03-12 16:35:08 +08:00
    @zclHIT 之前一朋友的表哥娶了一个类似这样性格女的吧,结果那女的不知道做啥没钱了,最后吵着要离婚分财产
    jierenjia
        62
    jierenjia  
       2019-03-12 16:35:17 +08:00
    感觉可以说自己的钱有别的用处,暂时拿不出来。让她拿自己的钱买教训去吧,顺便还能认清闺蜜。
    ismyyym
        63
    ismyyym  
       2019-03-12 16:37:01 +08:00
    5:不信高智商的程序员的你,信她闺蜜。结婚以后,你的钱指不定怎么造没了。


    她到底是爱你,还是长久以来的习惯性的依赖你,你自己搞清楚。
    lostberryzz
        64
    lostberryzz  
       2019-03-12 16:37:48 +08:00
    不是骗局,但风险是有的,不过你女朋友这种行为不可取,说明她不懂理财,而且不漂亮又虚荣,综上所述。。。
    mobaui
        65
    mobaui  
       2019-03-12 16:38:36 +08:00   ❤️ 1
    我觉得 楼主这个是一个开始,我已经收藏了,坐等楼主后续剧情
    abclearner
        66
    abclearner  
       2019-03-12 16:38:51 +08:00
    既然钱各管各的 那这钱你应该是借给她 并写好借条
    zclHIT
        67
    zclHIT  
    OP
       2019-03-12 16:39:09 +08:00
    @ismyyym C9 末流程序员不敢去和 TOP2 金融毕业的金领比智商(/(ㄒoㄒ)/~~)
    greatghoul
        68
    greatghoul  
       2019-03-12 16:39:57 +08:00   ❤️ 1
    十万年终让大家很受伤呀,你就说十万,不要说年终行不行。
    zclHIT
        69
    zclHIT  
    OP
       2019-03-12 16:40:13 +08:00
    @mobaui 哈哈我已经决定不给她钱了,不过她自己那里应该也有一些大学以来积攒的钱,让她自己投一份然后我们跟着看笑话吧~~~
    AsunaQAQ
        70
    AsunaQAQ  
       2019-03-12 16:40:43 +08:00
    这么多钱的投入 谨慎一点不为过 如果你女票执意要投 就建议让她把所有的钱投进去 顺便叫她闺蜜一起投 看她敢不敢 反正你们不是财务自己管自己的么 不过话说回来 我居然敢点到这种帖子里来 看来我还是缺少对钱的概念 有点飘了..
    ahaodady
        71
    ahaodady  
       2019-03-12 16:41:24 +08:00   ❤️ 1
    你问她,钱和你,她选谁?她选钱,那就分手,留一句“天上不会掉馅饼,记住今天跟你说的话”,坐等一年,一年后,你去找她,可以把她治的服服帖帖,解锁更多姿势
    flashrick
        72
    flashrick  
       2019-03-12 16:41:25 +08:00
    战略 mark 楼主记得分享后续发展啊
    yoke123
        73
    yoke123  
       2019-03-12 16:41:46 +08:00
    醒醒 就算天上会掉馅饼 也轮不到你们吧
    上面第一时间都抢光了 你看到的只是泡沫而已
    赶紧把钱拿回来 都是血汗钱
    BBCCBB
        74
    BBCCBB  
       2019-03-12 16:42:00 +08:00
    为什么你出 10w 就变成了很丢人?不厚道的笑了。
    JamesR
        75
    JamesR  
       2019-03-12 16:42:05 +08:00
    正规信托 10%,其他的像楼主所说,要实地考察项目,反复观察才能下结论是不是庞氏骗局,反正高风险肯定了。
    不懂不做,不熟不做,是基本原则,收益是看得见的,风险是看不见的,你怎么不说卖白粉高收益呢。
    cchencc
        76
    cchencc  
       2019-03-12 16:42:18 +08:00
    mark 了 楼主记得更新后续啊
    BBCCBB
        77
    BBCCBB  
       2019-03-12 16:42:46 +08:00
    她的意思是你有好几百万,楼主,厉害了 == 暴露了你的财富
    jierenjia
        78
    jierenjia  
       2019-03-12 16:42:57 +08:00
    好奇女闺蜜的富二代老公投了多少进去,会不会败光家产。
    ismyyym
        79
    ismyyym  
       2019-03-12 16:44:04 +08:00   ❤️ 1
    @zclHIT
    看来金钱面前,任何人都有可能丧失判断啊。不过无论如何,她向你要钱要的这么坦然,不给还嫌丢人,不是性格。
    SuperMild
        80
    SuperMild  
       2019-03-12 16:44:26 +08:00   ❤️ 6
    恐怕女友不是蠢,是装蠢,你给她 100 万去投,保证第二天就见不到她的影子了。

    真蠢的人都用自己的钱去买,她是想法子用别人的钱去买,聪明着呢。
    leoojiang
        81
    leoojiang  
       2019-03-12 16:47:34 +08:00
    北京大学物理学本硕,FRM、CFA,致诚卓远(厦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7 年金融从业经验,目前管理基金 3 只。史帆先生对中国证券市场有着深刻的理解,在模型构建,数据分析挖掘方面有深厚的功底;多年的投资经验,形成了成熟的独立的投资理论,持续的安全系数与风险系数的评估在如何平衡机会与风险、掌握机会规避风险创立了系统的操作原则。
    yidinghe
        82
    yidinghe  
       2019-03-12 16:47:55 +08:00 via Android
    既然是各管各的钱,那么你的钱投不投不由她做主,她一个有文化的人应知自己不该生气。
    showecho
        83
    showecho  
       2019-03-12 16:47:58 +08:00   ❤️ 2
    女人,呵,有时候拦不住的;
    记得有一次旅游,女朋友(现在老婆)看上一个手镯,6000 块,一定要买;
    我说假的,景区的东西你也信,她就信了,后面问导游说是真的吗,导游说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然而她还是坚持是真的,买了!!!
    graysheeep
        84
    graysheeep  
       2019-03-12 16:48:39 +08:00
    @zclHIT 不用看了 骗人的 什么乱七八糟的公司
    sujin190
        85
    sujin190  
       2019-03-12 16:49:15 +08:00
    官网都显示未备案,真的不是骗局?!!!
    tabris17
        86
    tabris17  
       2019-03-12 16:50:58 +08:00
    换女友

    有 10 万年终奖还怕找不到女朋友?
    ismyyym
        87
    ismyyym  
       2019-03-12 16:51:18 +08:00   ❤️ 1
    @zclHIT
    楼主,你女朋友闺蜜嫁了个富二代啊,那你以后少不了被攀比了·········
    ily433664
        88
    ily433664  
       2019-03-12 16:51:26 +08:00
    傻子太多,骗子不够用
    nbin2008
        89
    nbin2008  
       2019-03-12 16:54:34 +08:00   ❤️ 3
    楼主,赚钱的事儿,从来都不会外传的,凭什么让别人赚?这是个地雷,鄙人拙见。
    guoyuchuan
        90
    guoyuchuan  
       2019-03-12 16:55:30 +08:00   ❤️ 1
    一年挣的还没别人年终奖多;
    flyhope
        91
    flyhope  
       2019-03-12 16:56:06 +08:00
    www.zczyfund.cn/website/w/h

    shanshufund.com/website/w/h

    不介意的话,老哥去看看这两个网站的源码。

    我感觉连骗子都懒得搞。。。
    aver4vex
        92
    aver4vex  
       2019-03-12 16:56:07 +08:00
    @showecho 三分靠像,七分靠想。
    ooooo
        93
    ooooo  
       2019-03-12 16:56:48 +08:00
    @nbin2008
    赚钱的事情很少传到一般人的耳朵
    sd5659902
        94
    sd5659902  
       2019-03-12 16:57:51 +08:00
    @showecho 所以嘛,跟女人讲理性就是奢望,能拦就拦拦不住让她自己承担后果就好,当然自己媳妇那就没办法了(笑
    torment5524
        95
    torment5524  
       2019-03-12 17:00:38 +08:00
    https://www.tianyancha.com/company/3064024610
    天眼查了下,不知道是不是这家。
    上了他们网站,感觉也很奇怪,公司名字是珠海,地点是云南,外加 17 年成立的公司,还有一堆 17 年前的项目。。。
    lcatt
        96
    lcatt  
       2019-03-12 17:00:44 +08:00
    @zclHIT 其实我是指这个信托公司名字。。做私募股权投资产品信托产品的其实不多
    @JamesR 10%是几年前了,现在 7%的都要抢的
    reus
        97
    reus  
       2019-03-12 17:00:49 +08:00
    贪财,虚荣,无知,你为什么要和这种人结婚?以后生活要困难的。
    leoojiang
        98
    leoojiang  
       2019-03-12 17:03:22 +08:00   ❤️ 2
    大致搜下新闻和知乎
    LZ 说的高收益是有可能达成的
    但是收益越高伴随的风险也越高
    这一点任何时候都不会变的
    MarioLuisGarcia
        99
    MarioLuisGarcia  
       2019-03-12 17:03:26 +08:00
    40%,不用想了,100%骗子。
    CEBBCAT
        100
    CEBBCAT  
       2019-03-12 17:03:58 +08:00   ❤️ 1
    > 然后她就和我吵架说什么别人都是几百万起投,你给我 10w 什么意思多丢人
    这女朋友还能要?
    1  2  3  
    关于   ·   帮助文档   ·   API   ·   FAQ   ·   我们的愿景   ·   广告投放   ·   感谢   ·   实用小工具   ·   4279 人在线   最高记录 5497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2ms · UTC 06:35 · PVG 14:35 · LAX 23:35 · JFK 02:35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