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Felldeadbird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Felldeadbird 的钱包。
Felldeadbird

Felldeadbird

V2EX member #92455, joined on 2015-01-18 20:37:1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445
12 G 59 S 46 B
Per Felldeadbird'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Felldeadbird's recent replies
我怎么感觉 AI 在哄你?
一个帖子见证了多样性。

1. 在广州正规停电鸡,有牌无改装,谁拖。?你确认合法的东西会拖走你?你再确认一下。
2. 建议路上多走走,在没有管理下,可以出现多糟糕的事情。不要把人性看得太高。
3. 执法不严是根本原因。这里不仅仅只严格,是持续。
4. 乱停乱放我是支持被拖走的。什么财产不财产,全国汽车违停还少吗,先把汽车违停抓了,再去抓电鸡。就是因为执法太垃圾。我当交通部,我绝对严厉执行,谁违停直接罚款 10000 元。自然年内违停次数罚款递增。就应该学美国那套,私人车位你停了,直接拖走不说。你要提车?先交钱。
15h 4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yz8899 OpenAI Codex 已经重置了,时间大概是+86 5:00
@ahumcyb +1 。太虚了,早上随便问一下,就没了 5 小时 40%。周额度 5%。
16h 9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ilenceLL OpenAI Codex 送了一次新的手动重置机会
根本用不完。哭了~我得使劲蹬了。呜呜呜。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supuwoerc 上海 感叹现在的就业环境
试用期请假,默认就是随时要滚蛋。但是导火索看起来不是请假,而是这个老板的至高权威性被你老婆拒绝,产生了不满,在结合试用期请假什么。

有一说一,离开这种老板是个好事。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kennylam777 OpenAI Codex 又要重置啦
有毒吗,每次重置都是和我周重置一样。说到底 Tibo 还是精着呢。
1. 不缺钱下,缴纳。把公司股东全弄个遍。 因为你是以公司注册资本没实缴下起诉,真的不介意这 3 万元,直接和对方拼了。顺便问问律师,既然对方愿意 5 万和解,说明他名下还有钱。看能不能搞个财产保全。

2. 缺钱但是有时间,就听律师的,撤诉。然后重新诉讼。不要按注册资本 300 万去处理,按 8.5 万债权范围内追责讨薪。反正只要有时间,就可以这样弄。

这笔诉讼费大概是没有错误的,因为你是按照 300 万资本去算。
分。女的感觉并不是很爱你。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Igogo 生活 新冠阳性率起来一波
收到。最近广州都是闷煮模式……受不了。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8ms · UTC 17:27 · PVG 01:27 · LAX 10:27 · JFK 13:2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