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ligency
V2EX  ›  汽车

大佬们, 是凯美瑞 2026 精英版无 360 全景影像的 14W,还是 凯美瑞 2026 双擎 2.0 混动运动 PLUS 带 360 全景影像 17W+ ?

  •  
  •   diligency · 10 days ago · 1666 views

    星期一去交了定金 5000 ,有一辆精英版现车在那里可以一周内提,合同和手续还没办,看到 v2 的群友买了 2.0 混动运动 PLUS 版本,落地 17w+ 一步到位也挺好的。

    问 AI 说 如果你买 2.0E 精英版(纯油): 你用最低的价格(全款 14.0 万左右)买到了丰田最核心、最不容易坏的底盘和燃油发动机。你追求的是极致的省钱和朴实,不想要复杂的电子元件,后期加个阿尔派 360 就能开得很舒心。

    如果你买 2.0HXS 双擎 运动 PLUS 版: 你多花了近 4 万块钱,买到的是丰田在油电混动界傲视全球的“第五代双擎技术”。在福州市区开,起步像电车一样静谧、轻快,没有一丝噪音,越堵车越省油。同时,外观极其运动霸气、原厂自带真皮通风加热座椅、8155 大屏 360 、AR-HUD 抬头显示。你买到的是这台车最顶级的完全体,未来 7-8 年在车里享受的是真正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自己觉得 精英版去加装 360 , 车被拆的挺心痛,师傅水平不行的话,拆完再装可能以后车还会异响,而且听说加装 360 引起线路起火或者刹车失灵 保险是不赔的。加 3 万买自带 360 的又觉得贵很多,优点是原装没动过。

    真是纠结的我啊

    凯美瑞配置对比在这里 https://www.dongchedi.com/auto/params-carIds-x-535

    Supplement 1  ·  10 days ago
    谢谢各位佬的建议,准备明天去定 17w 的
    50 replies    2026-06-24 18:11:57 +08:00
    bush911
        1
    bush911  
       10 days ago
    看来你很看重 360,那就买 17W 的。作为老司机的体会 360 这些都是锦上添花,有当然好,没有也行。
    evilHa
        2
    evilHa  
       10 days ago
    3W 的 360 ,只能说笛子还是任重道远啊
    ColoThor
        3
    ColoThor  
       10 days ago
    买丰田不买混动吗
    vitozyf
        4
    vitozyf  
       10 days ago
    360 有没有无所谓,但是丰田的混动是真的可以
    coder01
        5
    coder01  
       10 days ago
    360 有更好没有影响也不大,但是重点是混动,不买混动会后悔的
    Trinity99
        6
    Trinity99  
       10 days ago via Android
    买混动吧
    failed2ban
        7
    failed2ban  
       10 days ago
    17W+
    darktutu
        8
    darktutu  
       10 days ago
    能负担还是混动吧,主要舒适性好很多,不能试驾这两款车吗?而且油价再涨也没那么敏感了。
    ltyj2003
        9
    ltyj2003  
       10 days ago via Android
    什么?这个价位的车还有不标配 360 全景影像的?
    ybbswc
        10
    ybbswc  
       10 days ago
    买混动。
    360 只是锦上添花。
    liCharlie
        11
    liCharlie  
       10 days ago
    没有 360 我是不知道怎么才能不挂蹭,当年特意买的贵版的,除非你的车子支持智能泊车
    Fish1024
        12
    Fish1024  
       10 days ago
    360 没啥用的。
    635925926
        13
    635925926  
       10 days ago
    有钱人还是多。14W 连 360 都没有。飞度后继有人了。
    poisedflw
        14
    poisedflw  
       10 days ago
    买混动吧,自己加装 360 1-2000 ?都是标准的开孔工具
    nightlight9
        15
    nightlight9  
       10 days ago
    360 不重要
    Focus9
        16
    Focus9  
       10 days ago
    360 信息过载而且不太行,对老司机来说反而不好开,不过新手用用还是挺好的
    liuyoumei
        17
    liuyoumei  
       10 days ago
    丰田还是混动好啊,纯油有更便宜的雅阁。当然外观也是关键之一,运动前脸好看。而且看你说的 plus 还有座椅加热等其他配置,也不只是差个 360 。或者耐心点跟销售拉扯一下纯油精英送个 360
    bigbenniu
        18
    bigbenniu  
       10 days ago
    0 公里二手车,14W 能落地 2.0 混动精英
    qiang2k
        19
    qiang2k  
       10 days ago
    新手如果市区开得多建议选双擎的带 360 款,老司机就随便选
    yingha
        20
    yingha  
       10 days ago
    有人能说说颗粒捕捉器吗?
    keer
        21
    keer  
       10 days ago
    都来到 14W 了,360 还要选装。 这车不买也罢
    skykk1op
        22
    skykk1op  
       10 days ago
    买混动
    ynxh
        23
    ynxh  
       10 days ago
    我觉得还不如直接换个车。。。就 17w 那些配置,包括混动,国产 10w 就搞定了。

    非得要这老咕噜棒子的话,混动好开,但不一定省钱。那 4w 块钱够你开 8w 公里了。
    Sezxy
        24
    Sezxy  
       10 days ago
    想起我 17 年买思域要 17.5w 落地
    NGXDLK
        25
    NGXDLK  
       10 days ago
    应该是去年,去 4S 店看了下九代凯美瑞,倒车雷达全系都是两个,问店里的人说九代全系都是两个雷达

    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Sezxy
        26
    Sezxy  
       10 days ago
    如果新手开车,360 还是很有用的,思域只有倒车雷达,没有前雷达,刚买车的时候开,停车的时候把前面的都刮过几次
    hezhongfeng
        27
    hezhongfeng  
       10 days ago
    360 在国产车都标配了,还需要加价买吗?你要说什么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加价还行,这 360 就应该是标配的
    RSTAR
        28
    RSTAR  
       10 days ago
    如果不考虑四驱性能,丰田无脑上混动,ECVT 的可靠性、驾驶质感、油耗都极佳。
    配置能上原厂绝不要后加,都是拿体验和麻烦换省钱。
    bug403
        29
    bug403  
       10 days ago
    大趋势,追随国产大趋势吧,绿牌不限号还是很给力的。我也不知道你有多爱这款车,现在国产插电混很稳定!
    lurenn
        30
    lurenn  
       10 days ago
    我买的是没带原厂 360 的,不过 4s 店送了我一个,直接 4s 店帮我加装,帮我质保,品牌是智恒达的。用起来也没啥太大问题。
    不过还是混动好用一点,纯油加速太肉了。而且丰田最核心的,不就是混动么
    Azmeont
        31
    Azmeont  
       10 days ago
    现在国外品牌的车连 360 影像这种基础功能都要作为卖点了吗...
    Mrealy
        32
    Mrealy  
       10 days ago
    2.0 混动最低配的,360 这东西我觉得性价比不高。
    Sundayz
        33
    Sundayz  
       10 days ago
    唉,17 万买这种玩意。。。
    rrubick
        34
    rrubick  
       10 days ago via iPhone
    不懂就问,为啥混动比纯燃油要好?
    webnoob
        35
    webnoob  
       10 days ago
    为什么一定是凯美瑞?这个价格不标配 360 ?
    paopjian
        36
    paopjian  
       10 days ago
    我的妈, 现在凯美瑞还要 17 万, 方程豹钛 3 顶配也才 15 万, 钛 7 低配 18 万, 你买个 14w 的纯油车是图啥. 如果真是 360 刚需, 不如加钱上了, 现在这年头丰田改装偏移还丰富, 你非要顾虑那个拆车那就算了吧
    stephCurry
        37
    stephCurry  
       10 days ago via Android
    360 没一点用 会误导你,我就被误导了 修了 2 万。买 2.5 混动吧 动力好
    shannwoo
        38
    shannwoo  
       10 days ago
    我建议买凯美瑞混动双擎版。2.0 双擎版比同配置的 2.0 纯油版大概贵多 8000 块钱,但是驾驶体验好了很多。而混动贵出的这 8000 块钱,大概行驶 4w 公里就可以省下来(可以参考小熊油耗,纯油 2.0 7.35L/百公里,混动 2.0 4.7L/百公里)。最关键的是,混动在市区的行驶质感比纯油好太多了,丝滑没有顿挫感,起步又快又稳。
    diligency
        39
    diligency  
    OP
       10 days ago
    谢谢各位佬的建议,准备明天去定 17w 的
    diligency
        40
    diligency  
    OP
       10 days ago
    @bigbenniu 哪里有这种的
    @stephCurry 车被 360 误导撞了 修了 2 万吗?这么坑
    @lurenn 我淘宝上看 阿尔派 360 日本顶级的牌子 2900 左右 不破线
    @shannwoo 准备定凯美瑞混动双擎尊贵版了
    stephCurry
        41
    stephCurry  
       9 days ago via Android
    @diligency 国内没有 2.5 混动吗?
    diligency
        42
    diligency  
    OP
       9 days ago
    @stephCurry 懂车帝有,4S 店没问,我感觉 2.0 就够了呀
    Padawan
        43
    Padawan  
       5 days ago
    @diligency 360 是拼接的,四个角有盲区但是图像上不会显示出来
    ZenOfAI
        44
    ZenOfAI  
       4 days ago
    喜欢国产的买国产,喜欢电车的买电车,喜欢买 iPhone 与 Android 的没必要对立。
    diligency
        45
    diligency  
    OP
       3 days ago
    @lurenn 请教兄台,厂家帮你质保 360 ,有跟你签什么关于 360 的合同没?
    lurenn
        46
    lurenn  
       3 days ago
    @diligency #45 没有的
    diligency
        47
    diligency  
    OP
       3 days ago
    @lurenn 兄台你是精英吗?还是混动没带 360 的基础版?
    lurenn
        48
    lurenn  
       3 days ago
    @diligency #47 混动尊贵版,前年买的,没有配 360 的。
    diligency
        49
    diligency  
    OP
       3 days ago
    @lurenn 2 年前的尊贵版 芯片有配高通骁龙 8155 吗?
    lurenn
        50
    lurenn  
       3 days ago
    @diligency #49 是 8155 的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5ms · UTC 20:41 · PVG 04:41 · LAX 13:41 · JFK 16:4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