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r'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keer

keer

V2EX member #484374, joined on 2020-04-17 10:09:0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5896
keer's recent replies
之前就听群里说过,这次楼主给拿证据证实了
右上角吧。方便 windows 用户

macOS 我直接 cmd+q 。 很少点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硬件 罗技 MX Master 3 是最适合 mac 的鼠标了吗
@ronman 除了做工稍微有点糙,200 多的价格 我没法挑它的毛病了。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硬件 罗技 MX Master 3 是最适合 mac 的鼠标了吗
@yjxjn 是的。200 左右的价格,除了做工稍微差点。 使用体验我觉得可以替换 master
6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dz2k 硬件 罗技 MX Master 3 是最适合 mac 的鼠标了吗
没人用京造 M5 这款吗
抽个硬盘就很哇塞了
8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AutumnVerse 生活 跟老婆在一起十年了
真心祝福,太温暖了。 遇到对的且理解你的人好好珍惜一辈子
希望中个充电头
YFWJ-SGMM-V24U
已用,谢谢。

只有 200M ,一会儿就干没了
我已经有账号了,然后我点击你的购买链接下单。你能获得佣金吗?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00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19:00 · PVG 03:00 · LAX 12:00 · JFK 15: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