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ngtianming'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yangtianming
ONLINE

yangtianming

V2EX member #591010, joined on 2022-08-12 11:19:48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45
yangtianming's recent replies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Ivtdny75 OpenAI ChatGPT 土耳其区涨价
我才享受了 2 个月
3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urtinp Apple Quantumult X 又更新了 配置优化更新了一下
@MoMMM 是的,非常麻烦,后来小火箭解决了
May 14
Replied to a topic by fuxiujun 职场话题 职业生涯 -- 要不要跳槽
提了离职那就走,没有提离职的话感觉还可以考虑一下
eWFuZzUxOTUyOUBnbWFpbC5jb20=
Apr 13
Replied to a topic by hurd 生活 35 岁生日,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birthday!
Apr 13
Replied to a topic by fuwu1245 Apple M1Pro MacBook Pro 升级讨论
Apr 10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de171 问与答 大家来说一个自己独特的癖好吧!
@96 #56 从小就咬指甲,就是在专注的时候会,比如看电影,工作,学习的时候.我还会咬秃噜了
相处不是很多的亲人确实不会太难过,而且深爱的亲人在离世的时候可能也不会特别难过.
我记得前年我的外婆去世的时候,前一天跟我爸妈打视频就知道可能要离世了.无奈是深夜,没有立马出发回老家可能是有一点感应吧,凌晨四点多醒了,看了一眼老家门口的监控,看到我爸妈凌晨 2 点多又出门了,我心里一惊,感觉到外婆应该是走了,随后在群里问了一句.我爸回复了说凌晨 3 点多离世的.那一刻,缓了很久才慢慢清醒过来.随后也就没有什么睡意了.躺在床上提了丧假,给领导留言并且安排了接下来的工作,然后起床洗漱并且开车回家.
开车 5 小时非常快,上午十点左右就到家了,看了最后一眼我很爱的外婆,然后赶忙安慰我妈妈,她本身就身体不是很好,一整夜没睡,然后一直在守丧,很憔悴,牵着她去隔壁休息了一会,说了会话.后面就是忙忙碌碌,帮助舅舅一家忙前忙后.
最后一天,外婆在殡仪馆火花后,回到舅舅家,吃午饭的时候还跟我的表哥好好喝了几杯,有说有笑.喝酒喝到最后,就只剩我和表哥两个人在喝酒,邻居们在一边看着我们喝酒,一边聊天说外婆也算是享福走了,80 多岁,糖尿病十来年,一直不是很敢给他吃东西,最后也没有再忌口了.
丧假结束回杭州的躺在出租房的那天晚上,我大哭了一场.思绪万千,想到小时候经常去外婆家,都是跟外婆睡,因为外公去世的早;想到我小时候爸妈揍我的时候,好多次都是外婆拦着;想到下次回家再也见不到外婆;想到过年前她还让舅妈给我打视频说想我了.很多回忆片段就在脑子中不停的放映,外婆笑声就不停的在脑海中响起.最后就睡了过去.
很多时间我会在一个人的时候想起我的外婆,包括在外徒步看到坟墓,在家躺着想起来往事,包括在看这篇帖子的时候,现在想起的时候没有很难过,想到更多的是和外婆在一起开心的时间.
电影《寻梦环游记》中说到:死亡不是终点,遗忘才是.我想我会一直记得我的外婆,永远怀念.
Apr 3
Replied to a topic by t298 生活 老哥们,怎么才能放下啊
先把自己过好,花香蝶自来
如果是我,1,我选择跟老婆孩子在一起.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6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5ms · UTC 02:02 · PVG 10:02 · LAX 19:02 · JFK 22: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