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xubeiyou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59 页
回复总数  1179
1  2  3  4  5  6  7  8  9  10 ... 59  
7 小时 50 分钟前
回复了 Lisa952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如果让你推荐 macOS 最喜欢的一款软件,你推荐什么?
自己写了个截图软件 以及 obsidian
7 小时 52 分钟前
回复了 NakanoAzure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有没有需要拼 20x pro 的 两个人拼根本用不完
@NakanoAzure #9 你是用 sub2api 进行的么?我其实也用不完有一点 打算到时候给试用期的组员先用 后面统一采购 我也怕自己的号被封 如何规避风险 请问
7 小时 54 分钟前
回复了 aben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领导半年来许诺三次给我提薪没有兑现,我要去问下吗?
直接问 提醒下 还不行自己想办法跑
1 天前
回复了 052678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35 岁,外包值得去吗?
能不去尽量不去 但是咱都没饭吃了 那就肯定去 也可以多找找
看重构可以带来什么
1 天前
回复了 xing666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京津通勤的一天时间线
35 岁 25k 虽然薪资不算高 但是这样确实挺不错的了- - 从外人的角度上看确实会有点累 但是心安即是吾乡
1 天前
回复了 sevenyangcc 创建的主题 电影 你有多久没有进电影院看电影了?
有孩子后没去过了 估计 2 年多了吧
现在就靠触控板了 前段时间用了下之前的 anywhere3s 发现太重了 直接卖了
1 天前
回复了 Void00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IT 民工,二线养老城市推荐
桐庐吧
2 天前
回复了 lijianan 创建的主题 深圳 从来没有这么反感过一座城市
@zisen 今天就黏的不行- - 不过我也习惯了
很多吧 都是第一口值很多钱 第二口就不行了- - 哈哈
公务员吧 真的是难好吧
2 天前
回复了 Void000 创建的主题 生活 IT 民工,二线养老城市推荐
@Void000 #1 建议是杭州桐庐 我计划就是 别杭州 太大了 范围 缩小点
uu
直接去深圳好了 hk 其实也有鄙视链
纯老婆带么- - 自己一点都不带?额 我孩子也一岁多 我自己 36 了 说实话带孩子真挺累的 自己也在忙工作 哎 有时候我也矛盾 带娃真的挺累的
3 天前
回复了 devfe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从没想过扁桃体发炎是这么痛苦
百灵的一款药泡的 真的好 我一直喝这个不舒服的时候 - -
@YanSeven 确实很高 我是 cli+app 混着用的 有时候很卡 我特么
6 天前
回复了 ooxiaomi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问个合同到期公司不续签问题
我拿过 2 次赔偿 第一次虽然给了 n+1 但是我五天年假没给 第二次就给了 n
我是自己写的 - - 感觉截图软件很多小功能还是不一样要的额
1  2  3  4  5  6  7  8  9  10 ... 5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2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13:19 · PVG 21:19 · LAX 06:19 · JFK 09:1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