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beiyou

xubeiyou

V2EX member #579014, joined on 2022-04-22 16:18:1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7357
Per xubeiyou'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xubeiyou's recent replies
19h 52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1008610001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someonesnone #166 肯定啊 但是没办法 浙江发达点的地区都要求补了 我也很不想补 我宁愿最低的五险一金一直拿着 哎 无奈 说白了就是税 次奥
20h 3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1008610001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反正这个月我补了很多钱我有点无语 本来我养老也没打算靠 zf
23h 41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1008610001 问与答 快要迎来全额社保了,大佬们怎么看
70% 已经补缴了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CCX 职场话题 收到一个 offer 去上海该去吗?
@YCCX #50 路到桥头自然直啊- - 我觉得太远的规划是很难做的 除非有很清晰的路看得到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CCX 职场话题 收到一个 offer 去上海该去吗?
@needhourger #30 我没其他意思 我只是觉得在上海更有机会 可以谈下薪资 然后在想办法跳 难道不是去了上海后以后更有前景么 当然也看他自己家庭实力 如果自己家里条件不错 不需要自己奋斗很多 那就安稳在厦门 我现在就很后悔第一份工作太安逸了 总监不在可以和同事出去网吧五连坐 从来没赢过 毕竟人总得为未来考虑 不是么?除非自己本身出身就足够好了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CCX 职场话题 收到一个 offer 去上海该去吗?
25 岁?年轻值得冲 关于这个消费的话 租房你就算 2.5-3k 吃你稍微乘以你现在的 1.5 倍或者 1.8 倍 然后算下就行 但是以后更加前途 你上海待完后 就是 30 k 40 k 你要这么想 可以给你以后带来前途 你在厦门大概率就是这辈子就是 10 多 k 了 小伙子- -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yuan321 问与答 codex pro 100 美刀的完全不够用了
额 我有点好奇你哪来做啥了 是一直频繁写代码么- - 感觉我自己都没用光的感觉 可能我技术+管理用的相对少点?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d000 问与答 聊聊失业后准备干啥
@Void000 #14 还没失业就别想太多 先学着 不建议去做外卖啥的 浪费过往经验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Void000 问与答 聊聊失业后准备干啥
@Void000 #10 才 35 我刚 36.。。。不过是技术+管理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052678 职场话题 找不到工作,打算做独立开发了
有需求才可以的-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78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1ms · UTC 04:44 · PVG 12:44 · LAX 21:44 · JFK 00:4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