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b11918111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7
1  2  
@Mac 算是有一些吧,但从来没有去尝试过或者和父母交流过。每天都生活在写代码的温床里,除了工作就是玩儿,哎。。。
@HHHans 我也是,你说的我都感觉惭愧哈哈哈
@pangzipp 嗯嗯 从来没参与过开源。感谢建议,会尝试下的。
@PopRain 我这么跟你说吧。我之前有很多同学,他们因为成绩原因,连本科都进不去(其实我们学校的要求真实不高,高考难度的十分之一吧,个人认为),只能先读预科,成绩达标了才能进本科。结果离谱的就是,这些人有的甚至读一年、两年的预科,也不达标,每天就吃喝玩乐。带着你说的表,开着豪车,每天玩。但是怎么办呢?一开始我会觉得我比身边的很多人认真学,比他们在这些方面好很多而暗暗自喜。现在只觉得,这些东西也没啥,这些你觉得“不是这个料”的人,大概以后也会继续比我们过得好,他们变得更好的方式是在我们“预料之外”的。
@inktiger 真是狠狠的羡慕了。我一直做前端开发,你说的这个确实是这样。最近捣鼓了很多,但是毕竟时间不是完全自由,想做 ios 、mac 的软件但是都只是随便做了一些零零星星的半成品就弃坑了。我以后一定也想像你这样,我想这样大概会是开心的吧
@vipfts 哈哈哈哈这个可以有
@fuchish112 不用羡慕 我跟你说实话,过得真没有多开心。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执念、烦恼、走不出的认知牢笼。
@guanzhangzhang 我在的公司是互联网 bank 。每天整内部工具就是你说的这个情况,各种外面的开源的东西稍微改一下(有的甚至改都不改)直接就拿来让我们做。
@charlie21 你把“改变不了环境就适应环境,自己强大了再来改变这个社会”这些笼统的概念解释的逻辑很清晰,给你点赞!
@Mac 产业 sold
@THESDZ 很好的建议,我会尝试的谢谢☺️
@ovovovovo 哈哈哈哈
@redbeetle hhh 我考虑下
@Alanlee1473 那你想想,先不谈你从什么样的家庭走出来。刚毕业没几年进入职场,除非家里找关系安排进企业,不然怎么养活自己?这个世界上有钱的人不能都坐吃山空吧。创业对于所有人来说都一样,九死一生,我也承担不起。另外不是所有的父母赚了钱都愿意直接给后代随便用的。我目前就是自己养活自己
@q2677855779 我也是“精神离职”😂太真实了。是很难。现在这个社会能赚钱不容易,没有给意义这个话题太多探讨的空间
@bearbest 是的,非常对。所以我其实也很不敢跳出来,可能也是没想好吧
@evilHa 了解。谢谢你我会再考虑考虑的
@Anarchy 卧槽太真实了。就是这个感受
@mengdu 怕返贫了(狗头)
@guisheng 嗯嗯 我会努力做到的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17:32 · PVG 01:32 · LAX 10:32 · JFK 13: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