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cab11918111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2 页
回复总数  37
1  2  
@PerFectTime 我指的不缺钱就是衣食住行不用太考虑预算。仅此而已,没凡尔赛的意思哈
@no2cat 嗯嗯,对于“学习”也是一样的感受
@no2cat 是有点无病呻吟。看很多评论对我都有点恶意我也理解。每个人的处境不一样
@Sundayz 从小接触的还是吃苦思想。经济上也没有实权。我也想吃喝玩乐但是会有来自各方面的压力。很难的
@yifangtongxing28 上面都不知道要做些啥了,我当然也就没活了啊哈哈。都不忙。当然,公司也知道,所以一直都在强调我们所有岗位都得有产品思想。以后自己给自己提需求了
@dongsuo 握手,祝你早日实现自己的愿望
@coderluan 谢谢,你说的有道理。其实发这个帖子主要是想看看大家对于 ai 时代写代码的感受,但大家的讨论好像更多的都还是关于工作及收入状况 hhh
@markchen88 可是没有收入不会心里不踏实吗?坐吃山空的那种感觉也不好受吧,除非对自己完全没要求了。
@zfyime 我也想哈哈哈 可惜我自己没钱(狗头)
@maocat 有道理,不久后应该就会了
5 月 8 日
回复了 Moonkin 创建的主题 随想 AI 让事物贬值,各种层面上
以前同事做演讲还会多看看,毕竟 ppt 啥的还有文稿和内容都需要自己精心准备。现在成了应付领导的任务,ppt 的质量上去了,外观上去了,但是我已经一眼都不想看了
id: jackyyu
thanks, boss
这网站的前端做的真的是抽象外加审美灾难哈哈哈哈
2024 年 3 月 21 日
回复了 Culacco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os 现在的代理软件 sing-box 还是 quanx
@zhouweiluan 我去 所有的软件我试了一圈 还是 stash 最好用 没人推真的奇怪 而且 stash 的移动 app 比 mac 版好用 hhh
2024 年 3 月 13 日
回复了 make1money 创建的主题 浏览器 现在在 macOS 上, Safari 的性能能超过 chrome 了吗
@standchan 感知 特别特别强好吗。你随便打开一个网页 触摸板一扫从上滑到下 safari 永远都是流畅的 chrome 永远都是一卡一卡的 当然我认为这个现象是苹果有意而为之 而不是谷歌优化不好
1  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11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4ms · UTC 17:32 · PVG 01:32 · LAX 10:32 · JFK 13:3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