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aw2350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53 页
回复总数  1044
1  2  3  4  5  6  7  8  9  10 ... 53  
专升本 ,简历都没人看吧
感觉鸿蒙 app 很好赚钱,因为用这个系统的感觉脑子都。。。。。
20 天前
回复了 matters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关于 API 限流:令牌桶到底怎么写才稳?
go rate + redis lua
5 月 28 日
回复了 nanyancc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我的无奈,我很想她,但是这不再可能
找个高质量的,多玩几个,你会发现这都不是事
康王 采乐 ,二硫化硒 (不建议国产的品牌),多芬无硅油(日本),重点,每次用两种洗发水,一个月内交替使用多种洗发水
@sentinelK 不是,我说的回答问题的质量。ds 我用的付费 api, openai 开的 plus 会员。单纯是说回答的问题的实用性、啰嗦程度
5 月 25 日
回复了 systemGues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它们怎么突然长良心了?
促进 ,这个词 感觉还不如 鼓励
模拟器
5 月 21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二面都面啥?
@erwin985211 主要是大意了,我面的岗位跟云原生 devops 相关,前一天准备了很多 k8s operator 或者其他知识点,结果问的都是业务场景下的解决方案 。好好复盘一下,准备下次面试,但是后面不一定会有这么契合的岗位了
5 月 21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二面都面啥?
@erwin985211 破案了,一面问的基础知识点,打得还不错,二面问的业务场景解决方案。由于我做互联网场景不多,导致答得稀碎,凉凉
没有那么多假如。如果没有脑出血,你不会停下来思考人生,你会担忧其他的,你现在只是停下来开始反思而已。换做你健康的时候,你肯定没有停下来考虑过身体健康的议题,你也不会管住嘴吃外卖 奶茶 烧烤 火锅 烟酒 咖啡,你还是会继续熬夜,或者超负荷的运动。但是现在你停下来了,可以思考人生议题,你还没有死,不要那么悲观
@corcre PLC 主要在制造业
想过学电工,学 PLC 顺带 捡起 c# 做 winform 、wpf 上位机、工控,然后进厂投身制造业
5 月 19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找工作趣事两则
@vtgoal
@leonlx 是有什么说法吗?
5 月 19 日
回复了 lemonshuo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双非 工作 3 年 进大厂有多难
做游戏啥叫大厂?
5 月 19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找工作趣事两则
@SssaltedFish 我不知道你在哪个城市,如果按行业来说,搞 AI 大模型 agent 之流应该行情还不错;如果只是传统的 CRUD BOY 建议别动且提升自己
5 月 14 日
回复了 skyrim61 创建的主题 健康 嗅觉消失问题
鼻窦炎
5 月 13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投简历有感,感觉还是要往南方去
@whcattail 33 了,换行业性价比太低,能干几年是几年,年纪大了回老家躺平
5 月 13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投简历有感,感觉还是要往南方去
@justtokankan 北京我都卷了十多年,难不成深圳还能更卷?
5 月 13 日
回复了 aw235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投简历有感,感觉还是要往南方去
@CaptainD 我想去深圳。我在北京是丑外地的,在上海是乡毋宁,只有去了深圳才是深圳人
1  2  3  4  5  6  7  8  9  10 ... 5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99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8:48 · PVG 02:48 · LAX 11:48 · JFK 14:48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