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Void000  ›  全部回复第 2 页 / 共 8 页
回复总数  150
1  2  3  4  5  6  7  8  
10 天前
回复了 xusang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如何评价阿里前高管出任山姆董事长
有中国人做高管的地方就是,对外卷死同行,对内压榨员工
@lixon166 是啊,但是不能交易就成了“固定”资产了😅
@letwewell 我说的是城市近郊盖楼
@CaptainD 要是自建房离邻居远,还修出院子带车库呢
@p4d9k 草多的地方是这样的😅
@hxtheone 15 年后的也可能楼间距窄
@qrobot 现在好像不行了吧
@varxo 西藏也行啊
@wskymark 哈哈是的😂
@p4d9k 国内应该不会
@rsyjjsn 但是肯定没有独栋住的舒服吧
@actopas 难道不是吗,那敢不敢出个政策让建呢?这样大家好歹有得选
@helloworldgo 是的,小区房是这样。吵
@roykingH 别墅也要交物业费呀
@shannwoo 说到底还是跟利益有关
@onlythefans 是的,感觉不值那个价
@ttsh 有院子吗
@follower 除了隔音,还有低层光照差、小区约束多(装修、作息、宠物等),不自由、外墙脱落、设施老化等。。。问题一大堆
@frankkly 是的,但是并没有。很多地宁愿荒着也不卖给你😞
@Rickkkkkkk 我们还是 SHZY 国家呢🤣
@dunn 所以抛开资产的外衣,其实小区房的舒适性真比自建房差远了不是?🙃
@ahzdc 是的,我也是这样想的。所以到现在都不想买楼房
@Sundayz 话是没错,但是核心城区那楼房密度,住起来真让人窒息呀
@Nasdaq 内蒙现在还可以圈地放牧不😀有也可以考虑哈哈
@rockddd 所以防虫措施得做好
@fredweili 那至少也是自己一家人住独栋吧
@qrobot 所以有生之年是看不到希望了吧
@Nasdaq 人是要有梦想的不是?🥹
@yurichange 是很羡慕这种小洋楼,小院一围,里面种点花花草草。每天回家的心情都很好
@jackOff 是啊,现在 zf 只是让人有房住了,但是没想让人住的舒服😆
@boks 租的话自己想改造一下费劲呀
@finab 我所在的城市不支持这个政策。上网查了下,支持这种政策的城市很少
@qrobot 但是地也要钱买呀,地甚至比房子还值钱🤣
@ntdll 现在关注了一些郊区的自建房,交易是走的村里的公证,不受法律保护。所以迟迟不敢下手
@showonder 是的,这个是最难受的
1  2  3  4  5  6  7  8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76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21:02 · PVG 05:02 · LAX 14:02 · JFK 17:0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