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了重发
前排提示, 这玩意儿无线使用有坑.
因为我的主要使用场景是无线, 且外出使用, 就不能忍受这个键盘的一些问题. 如果有线使用, 以下的问题就都不存在了.
- 太沉
- 没有自动省电模式, 蓝牙模式下一晚上不动 背光灯就开一晚上
- 因为上面的原因, 开着背光的时候续航只有两天
- 蓝牙连接 MacBook pro 日常断(mac 从睡眠环形后连不上, 只能重启蓝牙)
由于原配键帽不透光, (这是个 rgb 背光款), 我又买了套透光的键帽(不完全兼容, 小键盘 0 和右 shift 键不兼容), 因此原装键帽基本全新. 透光键帽也可以送.
底部有些划痕, (不过键盘底部划痕也无所谓吧)
原价 1200, 目前心理价位 800, 不知是否合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