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zealotxxxx  ›  全部回复第 12 页 / 共 32 页
回复总数  626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32  
难说。
新时代信息来的太容易,辨别信息和持续学习的能力是十分重要的。特别是孩子对于短期奖励与长期奖励(延迟满足)之间如何选择,基本纯靠大人教
202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unneeded 创建的主题  WATCH 又一年过去了, Apple Watch 还是不支持快充
@tcpicl19 #32 并没有,电诈是实名制之后才发生的。毕竟,你之前甚至可以直接找人帮忙办卡。不是每个人都在意自己隐私,甚至都不觉得违法。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LiZy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技术发展对现在的人是好是坏?
10 亿年后,随着太阳的亮度增加。地球的碳氮循环被破坏,基本上 C3 和 C4 植物都得死。所以有些东西还是放开就好。后人有后人的责任
2025 年 9 月 12 日
回复了 LiZy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技术发展对现在的人是好是坏?
太多吧新技术都当成颠覆性技术了。即便近些年最具颠覆性的计算机网络技术诞生了这么多年,都不是一次性推倒所有。
技术的大发展往往是多个技术改进叠加进行的。

1. 集成电路科技,大型机-》小型机-》 PC
2. 网络技术:阿帕网-》互联网 -》 移动互联网
3. 人工智能:统计学-》机器学习-》神经网络-》深度神经网络-》 transformer -》 LLM (我这里还没提生图的 diffusion )

-----

现在回答问题:

1. 从长期来看,技术对人类的生活绝对是好事,一个人能调动的资源明显更多了(电力、物资、而且你也可以大范围移动或者获取世界另一端的信息)
2. 短期内技术对部分人群必然是有冲击的,就像汽车对马车,电传对机械传动,电动机对内燃机
3. 无需陷入虚无主义,我们也是站在先辈的基础上才有的这些,我一直认为传承才是主基调
4. 人需要和自己和解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Murphy189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023 专线安装记录
重庆这边联通的价格确实是实惠的多。(电信的收费太难看了)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lzb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没人聊聊小米 13 爆炸么?
@lzb #10 首先,这是驾驶员自己对自己安全不负责导致的。不要什么事情都甩到外面。别说小米了,你就算是华为、特斯拉、比亚迪、吉利我也这么说。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unneeded 创建的主题  WATCH 又一年过去了, Apple Watch 还是不支持快充
@zhaidoudou123 #22 我跟你观点一致,说白了,中国大陆卖的还是太好,不影响苹果赚钱才这样的。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unneeded 创建的主题  WATCH 又一年过去了, Apple Watch 还是不支持快充
@zhaidoudou123 #15 iPhone 支持的 qi2- MPP , 但是不支持 Qi2-MPP-L 这个档位只是频率合规,功率还是没上去。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unneeded 创建的主题  WATCH 又一年过去了, Apple Watch 还是不支持快充
@stinkytofux #7 首先是苹果自己不按照 ITU 的规则来,我们是按照 ITU 的要求划分的频段。先把问题搞清楚。

esim 这个确实没得说,主要还是运营商利益 + 目前电诈问题。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unneeded 创建的主题  WATCH 又一年过去了, Apple Watch 还是不支持快充
@oceaneleven #8 据传是 年底,也就是 OS26.1 或者 26.2
2025 年 9 月 10 日
回复了 unneeded 创建的主题  WATCH 又一年过去了, Apple Watch 还是不支持快充
@ajyz #3 Qi2 有多个版本,不支持的是 Qi2 MPP ,而且就算是这个也有一个适配的版本 Qi2-MPP-L
@wk8023 #1 你这逻辑能力,我只能说 6
@iosliang #51 建议 15 块钱,买个米家开机卡。

我是认真的,因为我试过 wol 等方案,还是开机卡靠谱。死机了都能控制(毕竟这玩意儿就跟电脑没关系)
2025 年 9 月 5 日
回复了 rikawavi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消费降级了,准备降宽带
那你不如考虑:
1. 换成联通,我这边千兆 50 块一个月(异地宽带),办卡也不贵 79 ,还给你流量
2. 直接走流量卡,不办宽带了。反正一般家用也不会有太大的量。
这是啥工具? youget ?
1 ...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 32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1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05:17 · PVG 13:17 · LAX 22:17 · JFK 01:17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