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indmilll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5
1  2  3  4  5  6  
1. 你两不合适
2. 别舔
2018 年 10 月 13 日
回复了 Justin13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有什么问题适合校招面试的么
初面的话就问基础啊,js,css 什么的,如果想不到合适的面试题目就照着简历问呗,简历上写了啥,一条一条问,我是刚参加完校招的前端🙃
2018 年 10 月 12 日
回复了 vevlins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腾讯校招 内部状态查询|sng 架构调整的影响
报批中基本就稳了 offer call 好像是按地区来的 别着急 现在收到的不多 而且时间早晚跟薪资档次无关 比如我 国庆前就 call 了的大白菜
2018 年 10 月 12 日
回复了 ShadowWhisper 创建的主题 奇思妙想 各位 V 友,有没有给老妈消磨时间的好办法
参加一些当地的老年组织啊 我妈今年在我家那边一个老年人舞蹈协会 平时练舞,偶尔还有`商演`,都是动作很简单的那种,感觉挺好的
2018 年 9 月 25 日
回复了 V2XEX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学了 3 天 Angular 我抑郁了
不是说三大框架里 angular 是最符合后端编码风格的吗。。。
2018 年 9 月 22 日
回复了 heylbly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求助,华为南京 16k 的 offer,要不要去
应届渣硕,同学签西安华为 16k,emmmmmm
没毛病,不想读研的话出去实习绝对是正确的选择
2018 年 6 月 12 日
回复了 xiaoyu9527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们是什么时候发现自己是个咸鱼的?
论文看得稀里糊涂—>程序写不对—>不如刷刷 v2 的时候
2018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zhuzhezhe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读研读的心累
@zwtkent 同放养,找了个大厂实习导师还以没论文为由表示不赞成我去(不过我肯定会去),真的是觉得很难受
2018 年 6 月 11 日
回复了 IridescentChen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大家似乎都不太顺心,我也有些困惑想寻找答案
如果跨考 cs 研究生觉得难得话可以考本专业研究生,找个放养的实验室呆着自学,这是我自己的经历,明年毕业

这种操作最大的问题是导师没找好的话会很难受(比如我导师,不过还算能接受的程度),甚至个人计划完全流产
2018 年 6 月 10 日
回复了 CocaColf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为什么我总会不知道做什么项目
可以做一个聊天室,先满足基本能使用,然后你想想微信,qq 都有什么功能再去模仿实现,再考虑解决比如怎么防止断网导致消息丢失,多端同步,多开等等问题,先做 SPA 再做 PWA,甚至用 RN,WEEX 做成 native 应用,并且还需要做后端,其实这个过程我觉得不是那么容易的,我也是即将毕业的前端,以上也是我在考虑并且在做的。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1ms · UTC 20:15 · PVG 04:15 · LAX 13:15 · JFK 16:1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