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sampe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236 页
回复总数  4719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6  
32B 自建模型搞排名? nice 啊。。。反正公司怎么死和你啥关系
1 天前
回复了 xiaoHuaJia 创建的主题 广州 广州科目三挂了四次了,求助
靠边停车试难。。但是吧,你不要把这玩意当开车。我当初拿了驾照买车后第一次倒车入库和侧边停车是车网上现学的。因为考试吧。。。。这玩意就是一个理解和记忆,和你实际开车毫无关系。当然。。如果这样你都考不过,说实话,确实不适合开车。因为就是一个背点位+空间理解。
然后你的密码就全在 github 上了
这不很正常么…10 个车队就是几万的收入。你试试赚这几万多难。
15 天前
回复了 haoofun 创建的主题 Claude 求助,有没有方法可以充值 claude 官方的 api
可能只有海外信用卡了,或者虚拟卡碰碰运气
21 天前
回复了 seedhk 创建的主题 Elasticsearch es 过亿数据查询咨询
服务器配置太低了。。这个配置只能跑跑 promethes= =
21 天前
回复了 evamayy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突然被封号,不知道什么原因
不需要知道。
22 天前
回复了 ShowYourPrompt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断掉牛奶后感觉免疫力变强了
因为牛奶的那些营养,早就证明过你一天吃的饭菜里早就补回来了。
哦。按你说法,搞个 gpt 吐槽和提供情绪价值,然后花钱嫖得到的效果是一样的?那只能说尊重个人选择
全是垃圾。。。还不够折腾的
千万别提钱。。。简直是新兵蛋子,不提钱还没事,提钱了,反而不好。你要做的是以后好好干活,和钱无关。被罚钱是你领导必须要的,不然为啥不罚你 1w ?
我单程是 60 公里开了 3 年电车。。怎么说呢,这个东西只能你自己和公司聊通勤补助,没有是没办法的。甚至有一种情况就是公司故意这样搞赶人走。你依然在上海,不是离开了上海,没有任何法律支持。
穷。。。说的好像摆摊,做小买卖,自媒体就能比上班赚钱一样。
24 天前
回复了 BruceXu 创建的主题 投资 我的理财方案,想更进一步,求推荐
相信豆包还不如买彩票。。
5 月 26 日
回复了 Satoshl 创建的主题 投资 真有人能在大 A 挣到钱吗?
1 个月?谁告诉你股市是按月算的???牛市也不是捡钱啊。。。
不限量?还有这种好事?搞个中转站卖掉一部分。自己 agent 站起来蹬
但这里有一个风险成本:车况
我最后一次租车是神舟,右转就有异响。然后就再不租车了,这玩意是要么是 0%要么 100%概率的,我不会为了几万块钱图把自己的生命交别人手上。偶尔可以接受,长期接受就会不停的放大车况的风险。1 万/1 年?你买个二手的的电车也就 3-5 万。开 2 年就回本了。
@ostrichb 问题就是不一定能 60…我出掉 60 换 70 就是大表哥都不能稳 60…不过降特效没有什么是不能解决的。PSU 买个 800w 的也不贵
如果你纠结 16G 。那应该买 70Ti 。绝大部分游戏都没问题。60 是 2k 战神。70k 才是 4k 。我 60k 绝大部分游戏 4k 屏幕上卡的飞起
5 月 19 日
回复了 wobuchiyu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感冒还没有好, 4、500 元 已经没了。
有效的是阿奇。其他都是利润
1  2  3  4  5  6  7  8  9  10 ... 23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45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79ms · UTC 00:36 · PVG 08:36 · LAX 17:36 · JFK 20: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