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ogutouer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77 页
回复总数  1528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3 月 13 日
回复了 Kinnikuman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Anthropic 家的模型训练与其他家差别大吗?
gpt 5.4 出来后感觉逻辑上没差别了,不过前端美观度还是 claude 略胜一筹,codex 有点直男。gemini 号称最强美工但 css 经常错乱,刚 3.1 刚发布的时候不是有个日见夜间切换按钮,尝试给他图片弄了一个,始终有样式问题,最后还是 claude 重来弄好的。
https://imgur.com/O1J5fpq
https://i.imgur.com/O1J5fpq.mp4
stripe 也不便宜,尤其是小金额没单都有固定一个手续费再加 %费率,各位还有别的方案吗?之前用过一个叫 creem 的,自定义能力和需要物流的订阅支持太差了,最后还是转到了 stripe
我比较好奇这种一辈子用不了几次的场景,有付费用户的需求吗?
@lp4298707 #43 连续 2 次还是 3 次把 5 小时额度用完就会触发 x 天回复,之前三四天,现在六七天
阿里莫名其妙的断,我之前用他家 coding plan 跑测试,睡觉前跑起来,结果第二天一看,不到 10 分钟就卡在那了,一晚上啥也没干
3 月 11 日
回复了 yxisenx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开始裁员了, 因为 AI 太好用了
你说你会用 claude code ,会写 skill ,能把其他 9 个人都写成 skills ,熟悉各种 codex gemini ,知道各种 openclaw 。你说有需要的话,我还能把经理您都变成 AI 。
3 月 7 日
回复了 lanhiy 创建的主题 PHP 2026 年 PHP 路在何方
问一下不同的内容要输出不同的 og:image og:title 这些在原生的 html 里,除了 PHP ,一般怎么做
3 月 7 日
回复了 no13bus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最近辅导孩子课文,抓狂之后我想到了我爸妈
很多父母最后都忘了自己最初最纯真的那个愿望,只希望孩子身体健康
我设置了代码的前进后退,这样可以方便的回到上次上上次上上上次修改过的文件
有啊,三四年前被优化之后至今还没找到工作
@CziL #138 主要是小鹏是纯视觉,如果是有激光雷达,就一定会有决策冲突,比如激光雷达说前面有东西,视觉说前面没有,这时候就必须人工写算法介入处理,一旦人工介入算法,那就一定会有出错的概率。而纯视觉只要继续加强训练就能靠 AI 解决,这波儿我站纯视觉。毕竟大模型能搞的东西和未来的能力潜力太大了,还不用更新硬件。
3 月 6 日
回复了 kirieievk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小鹏的 vla2.0 有测试吗
想买,但看了一眼销量,感觉要黄,我这几年净买小众车了,次次被打脸。sku 太多了,ultra 居然还分 2 个和 3 个的,终端优惠每家店不一样,感觉新势力又回去传统 4S 费心费力砍价的年代了,这点学特斯拉没学好。但这个 vla2 真牛逼。
等几个月搞个二手的开开,现在也有,25 款 ultra 3 个图灵,16-17w 。不过终端报价下来实付也就 19 万多。
感觉现在没智驾或者智驾不好用就像功能机一样还要自己开,我感觉智驾才是硬实力,当然很多人对智驾不信任不看好,就像我老婆从来不用智驾功能高速也是自己开
3 月 6 日
回复了 xing666 创建的主题 微信 MAC 端微信最新版本改了 UI,这大绿色好难看
深色模式呢,也是用绿色高亮?
3 月 4 日
回复了 neteroster 创建的主题 Apple Macbook Neo
图里这位买耳机的钱买个 macbook air 不好吗
https://i.imgur.com/GMdc6XX.jpeg
你搞太多没用的 plugins 和 skills 浪费 tokens 了吧,我一天不停的对话不停的进行 3 个项目,一天也就最多 200M ,sonnet 4.6
3 月 4 日
回复了 caocong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阿里千问负责人林俊旸千问离职
该走了,qwen 什么玩意儿啊,阿里作为大厂,模型编程能力排不上 top5 ,甚至不如 kimi 和 minimax ,其他场景更是表现差劲,一点都不像一个这么大体量的大厂的出品,甚至不如小米几个月搞出来的东西。
回到客户端,干不过豆包,花了 30 亿送奶茶问题多多,那么多地址错下单错的,说到底就是 qwen 底层能力不行,qwen2 的时候就早该走了。
@mzshxz #130 跳到 stripe ,然后试了一下那个 cash app ,显示了一个二维码,然后我把页面关了,余额就被扣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7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9ms · UTC 11:39 · PVG 19:39 · LAX 04:39 · JFK 07: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