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hoyixi  ›  全部回复第 222 页 / 共 299 页
回复总数  5962
1 ...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 299  
2019-07-10 23:41:21 +08:00
回复了 hey2020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请问大家,程序员找工作什么样的简历照片好?
水深火热的西方果家,一般公司收简历都要求你不要贴照片,不要写肤色、性别、年龄
为了防止和避嫌歧视事件的发生

我们就不一样了,尤其是国字头的,喜欢看你照片,性别当然更重要,30 岁以上的滚粗
2019-07-10 23:32:50 +08:00
回复了 Maxzel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除了拿工资还想搞点副业挣钱
你说的几个,全都是泡沫行业,人太多了。 另一头培训班的正在开足马力量产人员呢,每个月都出厂一大批,整个行业不景气+过剩,你想干的,其他人一样想干或者正在干。

另外视频 app 如果是针对国内,就算没有版权问题,严格起来得办各种许可证。当然开始可能没人管你,等管你的时候,到时你可能竹篮打水~
2019-07-10 23:25:52 +08:00
回复了 hongch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如果有人插队你会怎么回应?买东西/上车/取票之类的
这片土地:无耻走遍天下
2019-07-10 21:30:51 +08:00
回复了 jdh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是不是普遍测试人员素质不如开发人员?
国内 IT 作坊,能有测试人员不错了。

没错,IT 作坊,我并不是针对谁,在座的各公司,都是作坊
代招是假的,培训机构招学员是真的

还有打着招聘幌子的:你被录取了,不过要先培训几个月~

接着就是让你贷款预缴学费

这套路都快玩了 10 年了
2019-07-10 12:34:56 +08:00
回复了 JasonHu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后端写的接口不区分 get 跟 post 是什么感受?
没啥大不了的,如果是我,我会偷摸把前端请求库稍稍包装一下下,变成通用的。

下次老板如果说要规范起来, 手吊并举地支持,并煞有其事的开始工作,然后悄悄把请求库开关设置一下,搞定,开始划水~
2019-07-09 20:34:27 +08:00
回复了 Hanggi 创建的主题 Angular 如何评价 MaterialUI?
Material Design, design, design, 个人理解是一套指导性原则,结果很多照搬那一套原生配色,画画瓢,就叫 Material XX 了。

最后用这些库的,又是照搬,就 Material 了,然后:好丑~


想要可以直接“照搬”且“配色”、“形状”好看点的,可以看看(等等) 微软家的 Fluent Design
2019-07-09 09:03:48 +08:00
回复了 hst001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飞利浦电动牙刷半夜惊魂
遇到过空调自己嗨

没开空调睡觉,凌晨被风吹醒,开灯一看,空调自己开了,正在快乐地工作着
2019-07-07 21:04:30 +08:00
回复了 webdisk 创建的主题 分享发现 连续玩 73 小时游戏, 最后如何倒下, 医生详解整个生理过程
其实人的身体是会报警的,感到不适千万别硬撑了

假如 2 个人同是今天早 8 点起床,
一个一直打游戏到凌晨 3 点多,但是没感觉到累,到凌晨 4 点,感到累了,倒头睡觉休息;
另一个一直上班到晚上 9 点,感到很累很疲劳,但是不睡,强撑着到晚 12 点。

感觉还是后者危害大一些,虽然第一个看似熬夜,但是身体发出疲劳信号的时候,及时休息了;
第二个身体发出疲劳信号的时候,继续强行运转,很容易出问题。
2019-07-07 09:45:00 +08:00
回复了 foru17 创建的主题 WordPress 博客从 Ghost 迁移回 WordPress | 优化记录
速度的确不错。 什么模板,挺清爽的
Vuejs 单向数据流

父组件把数据通过 props 给子组件,子组件用自己的方式展示,通常子组件不要修改父组件传递过来的数据(比如,该数据可能在其它组件中用到,子组件改了,可能会造成数据不一致),而是由父组件来做,所以发个通知(事件)给父组件。
2019-07-05 15:14:07 +08:00
回复了 hoyix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认为 base64 仅是一种编码方式,不算是加密算法
@krixaar
你想多了,你这样组织语言,照样会有喷点

比如上面的,“谁会用 base64 编码重要信息啊,反正我见过”
2019-07-05 15:08:09 +08:00
回复了 hoyix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认为 base64 仅是一种编码方式,不算是加密算法
@danmu17
是的,我是半桶水

我对一个普通路人说了句:“不要乱扔垃圾”

学术 [专家] 和 [大牛] 们跳出来,纷纷对我嚷道:“你说的不严谨,垃圾是有学术分类的,你要说清楚”。
2019-07-05 14:56:25 +08:00
回复了 hoyix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认为 base64 仅是一种编码方式,不算是加密算法
@icy37785
没你聪明,B 不 B 你的自*油
2019-07-05 14:52:08 +08:00
回复了 hoyix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认为 base64 仅是一种编码方式,不算是加密算法
@Hstar #56
会用 base64 加密密码的人,我要发帖提醒他们,你觉得我在帖子里扯那么学术有用吗?
2019-07-05 14:44:48 +08:00
回复了 hoyix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认为 base64 仅是一种编码方式,不算是加密算法
@winterfell30
/t/577546

自己去看回复。 我是不止一次看到了

ps:自己没见过,不代表不存在。
2019-07-05 14:39:30 +08:00
回复了 hoyix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认为 base64 仅是一种编码方式,不算是加密算法
@icy37785
你不会,别人不会?

我要不是看到有不少人回帖把 base64 当加密用,才懒得发这帖子。

看这回复,扯 md5 的,咬文嚼字的,真是好笑
2019-07-05 14:37:04 +08:00
回复了 hoyixi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个人认为 base64 仅是一种编码方式,不算是加密算法
@fy
想抓 email/WX,只尝试 base64 解码,匹配 email/WX 就行了

“例如是微信 /手机号 /某某 IM 的 ID 还是其它”,说的好像,不 base64 你抓的就不判断了?

比如我知道 V 站的人喜欢 base64 留 email, 抓一下解码(解不了拉倒,不试了)匹配好了,多一步解码罢了。
1 ... 218  219  220  221  222  223  224  225  226  227 ... 299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137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8ms · UTC 06:33 · PVG 14:33 · LAX 23:33 · JFK 02:3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