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exnes  ›  全部回复第 9 页 / 共 26 页
回复总数  509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6  
2025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nevin4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昨天在买车热帖里面好像看到了一个是否要买车的金标准
@Picmen #14 打不到车,打到车等很久甚至莫名爽约取消,打到臭车,遇到厌世司机
2025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gongf 创建的主题 汽车 关于理想 L6 电池的问题
也挺讨厌混装的,iPhone 屏幕我喜欢三星,电池我喜欢宁德。无奈我抽到了弗迪(心理安慰这块不是老大就是老二)。心里绕不过这个坎算了也行,确实之前在看极氪 001 的时候了解到不少换电池的都是欣旺达。
2025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nevin47 创建的主题 生活 昨天在买车热帖里面好像看到了一个是否要买车的金标准
@kzfile 扎心了兄弟
2025 年 10 月 21 日
回复了 pulutom40 创建的主题 北京 8 年租房生活,以跟房东大吵一架结束
想到了这两天讨论很多的买车问题,买房买车都是亏的,在能力范围内解决了有无,相对比价格高低体验差距还是挺大的。人生在世就是一场体验,无奈即使是韭菜人生。
2025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kamikaze47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天好冷, 想买车了, 但是一想养车的成本, 就放弃了
@chuugoku 这个预算我感觉投 798 一票
2025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inyfee 创建的主题 iDev 如何看待你开发的软件被破解?
非圈子里的,要是用户基数大,要是能推出个低价购买我挺乐意付费的。
2025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Rrrrrr 创建的主题 微信 如果微信现在开始收费,大家还是用吧。
确实希望他收费 早点 S 掉
2025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kamikaze47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天好冷, 想买车了, 但是一想养车的成本, 就放弃了
电驴小范围天气好是方便,想去哪就去哪,随便门口路边一扔就行。打车要面临下雨天等很久,打乱既有的节奏,时不时会打到臭车,你说加钱打贵的,车舍不得买倒是也没必要这么阔绰了吧?其实最好是找个性价比高的代步车(推荐新能源热销榜的车型,用车成本低也能更好物尽其用),了解清楚各项消费支出。还是挺值得的。不是矛盾对立,电驴、开车、打车、地铁随时看出行需要。
2025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TheNine 创建的主题 NAS 闲置的老电脑怎么利用起来
除了飞牛没找出啥还有比这更好的
2025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hakulamatata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iPhone 用户碰到这种问题怎么办?
iCloud 老几样能同步,app 相关的内容重新安装呗。刚好整理下重新开始不好吗
2025 年 10 月 20 日
回复了 kamikaze472 创建的主题 生活 今天好冷, 想买车了, 但是一想养车的成本, 就放弃了
今天刚好买车后第一天上班,新手上路要面临早晚高峰多少有点紧张又怕剐蹭。大城市的话停车费两头收是不便宜,电车暂时还没装家充桩,快充 4 毛左右拼好电还可以,但要是磷酸铁锂电池要慢充校正电量真的是又贵又慢。总之感觉不可能一辈子不买车,10 几 20W 的电车用于通勤其实也挺好用了。
2025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nathanw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过节高速上,哪个电车体验好一点?
@TonyMontana #81 日常用 CLTC?
2025 年 10 月 13 日
回复了 vfx666 创建的主题 Apple 你们都选择什么版本的苹果 17
丐版 12 换丐版 17 ,原本想升级 Pro 的、但标准版叠加国补又有高刷价格太香,重点 Pro 还挺丑。
2025 年 10 月 13 日
回复了 vfx666 创建的主题 Apple 你们都选择什么版本的苹果 17
@dilidilid 但是打外版打国行貌似也收不到电话吧
2025 年 9 月 16 日
回复了 fanxasy 创建的主题 AirPods AirPods Pro 3 是否值得升级?
@FreddyLiu #1 2 300 块的 apple care 还是值得买一个 到期前去换个。
2025 年 9 月 15 日
回复了 secretbytes 创建的主题 小米 小米直接跳过 16 快进到 17,你怎么看?
虽然买了米车,但肉眼可见的蹭。(强行把自己跟更高定位的对手拉一块自己比较)赚了流量又强行提升了自己的定位
@kemo #85 感觉出去吃从来也不是图健康,凡事好吃的无外乎逃不脱重油重盐重辣。简单满足口腹之欲。
甚至不如太二
2025 年 9 月 9 日
回复了 LazypersonJKing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轮胎被扎了,换条胎 1250 血亏!
可以了,YU7 破 20 韩泰 2000+,米其林 W 灵悦也才多 400
1 ...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 2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9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9ms · UTC 02:31 · PVG 10:31 · LAX 19:31 · JFK 22:3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