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duanjiong  ›  全部回复第 7 页 / 共 10 页
回复总数  197
1  2  3  4  5  6  7  8  9  10  
这个应该没办法约束吧,又没有超载
2024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kldd529 创建的主题 生活 碰到了专职顺风车,体验非常差
@iyaozhen 曾今刚买车有点新鲜感,上下班的时候跑过个把月的顺风车, 车主刚好抵消点油钱,乘客也可以享受到打车的体验,价格还便宜。这些主要是建立在时间充裕的情况下,大家都不是很着急,是你好我好大家好的事情。
2024 年 11 月 1 日
回复了 wtj688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你有多久没看追剧和看电影了?
想去电影院看电影, 奈何这几年都没什么好看的电影上映
我感觉小孩子都这样, 我家也是, 每次玩完一团乱, 感觉也不能强求过多, 也许就是小孩子的天性,只能慢慢引导了, 需要耐性,长大应该就好了。
2024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duanjiong 创建的主题 Nintendo Switch 都有哪些推荐 6 岁左右小女孩子玩的游戏?
@sanshao124 这得手机了吧
2024 年 10 月 23 日
回复了 duanjiong 创建的主题 Nintendo Switch 都有哪些推荐 6 岁左右小女孩子玩的游戏?
@greatghoul 看起来不错,回去试试
2024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duanjiong 创建的主题 Nintendo Switch 都有哪些推荐 6 岁左右小女孩子玩的游戏?
@zsc8917zsc #6 舞力全开吧? 哪个版本推荐点,最好歌小孩子好唱点的,舞也好跳点的
2024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duanjiong 创建的主题 Nintendo Switch 都有哪些推荐 6 岁左右小女孩子玩的游戏?
@Tumblr 嗯, 这肯定是考虑到了的, 有时候下雨啊或者大夏天热的时候一家人玩玩挺好的。
2024 年 10 月 22 日
回复了 duanjiong 创建的主题 Nintendo Switch 都有哪些推荐 6 岁左右小女孩子玩的游戏?
@zsc8917zsc #4 你确定塞尔达小朋友能玩? 都不知道任务是啥, 一顿瞎跑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chambered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好奇彩礼是男方出还是男方父母出?
谁有钱谁出呗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mumuwen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有没有小鹏 G9 车主!想听听车主的感受!
@LandCruiser 跟同价位国产车比起来, 塑料味太重了, 舒适度太差了, 车始终是工具, 只有自己舒服了,你买的车才有价值。 我第一辆车是雷凌, 老婆总说有味道, 本不想换的, 无奈还是换了,去年也看了汉兰达,今年对比了下还是买了理想 L6 , 毕竟 happy wife ,happy life 。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mumuwen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有没有小鹏 G9 车主!想听听车主的感受!
@zzzmh #15 极限只有 200 ? 留 50km 的续航不够找充电桩?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mumuwen 创建的主题 汽车 有没有小鹏 G9 车主!想听听车主的感受!
@zzzmh 目前 wltc 续航多少? 你说你想买增程, 但是增层买后充电频率会增加, 一滴油都舍不得用, 咱现在就这样,😄
2024 年 10 月 18 日
回复了 duanjiong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倦怠了,不得劲
@outman87 亲戚介绍的,😄, 相亲还是蛮靠谱的
2024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zx125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预算 30w 内,你会选什么电车
@dlwlrm #139 一年顶多一千, 算上比纯电便宜的万把块,也差不多了。
2024 年 10 月 14 日
回复了 Xzong 创建的主题 汽车 20-30w 求非纯电车推荐
@aosailuolierwang #4 买的 Pro , 也够了,Max 就多个城市 NOA , 现阶段城市 NOA 也不太好使,PRO 也就够了。
会不会你现在买了,明年就算有置换补贴,但是卡时间呢?
2024 年 10 月 12 日
回复了 Xzong 创建的主题 汽车 20-30w 求非纯电车推荐
刚买 L6 一个月, 体验比油车还是棒很多的, 就是买了之后不想用油,有时候有点后悔没上纯电, 但是又没有合适的纯电竞品, 本来说明年等理想纯电的,但是试驾过后实在是按耐不住想买的心就果断买了,😄
2024 年 10 月 10 日
回复了 zx125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预算 30w 内,你会选什么电车
@login546 #12 为什么不买混动或者增程呢? 这不一下两都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3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9:06 · PVG 03:06 · LAX 12:06 · JFK 15:0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