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Tumblr  ›  全部回复第 63 页 / 共 260 页
回复总数  5183
1 ...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 260  
2023-10-17 21:56:31 +08:00
回复了 chengchuan1009 创建的主题 深圳 在深圳的现在还能买到电摩吗,要续航长一些的,求推荐
@SenLief #11 不是,之前( 2019 、2020 这块儿)我在西丽的时候,看到一堆骑摩托车的,那边还有个店,叫“骑域”,有几款我还挺喜欢。
对于 V 站用户来说,阴谋而已啦。

不过,考虑到绝大多数的用户并不具有网络相关的知识,不知道怎么改善信号死角,尤其是大户型家庭(房子大,经济条件也不错),由运营商出面的 FTTR 就是个不错的方案了。
如果家里有智能马桶且肛毛比较浓密,确实会是一个比较困扰的问题,但是身上之类的么。。。正常范围内浓密一些不正好提升一下荷尔蒙气息么。。。
@18k #3 首先反对“车太大对新手感觉不友好”这个说法。。。我上手开的是传祺的 GS8 ,我朋友上手开的是凌志的 ES200 ,都差不多 5 米了。
对于新手来说,还没什么“车感”的概念,大车小车没什么区别,只是大车可以在停车的时候稍微麻烦一些,这个对新手老手都一样,只是老司机可能一把进,新司机多调整几次。再加上现在的辅助功能(倒车雷达、360 影像甚至自动泊车等)这么强大,所以,大车小车

不过,开大车是真的舒服,空间大、视野好,反正除了油耗高了点,其它各种好。

再来说说这几款车。
基于 OP 的描述,我理解为这是 OP 家里的第一辆车。所以,如果是我选择,我会选择领克 08 ,这个是混动的,实用性更强。日常开,像 OP 说的,充电比较方便,并且日常不会有太多的长距离出行,纯电和混动其实没多大区别,但是如果是节假日想自驾去 1000km 以外的地方,这区别就一下出来了,领克 08 一箱油差不多就到了,另两款你可能要充 2 到 3 次电,如果是在北方,温度低的时候,续航折扣会更多。
2023-10-16 11:41:13 +08:00
回复了 Xgrow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10 无线网卡被软件自动禁用破解
@fang5566 #7 hmm 。。。说得好,能否说一个是哪部法的哪条律呢?还是跟着一些无知群体人云亦云呢?
2023-10-16 10:28:27 +08:00
回复了 Xgrow 创建的主题 Windows Win10 无线网卡被软件自动禁用破解
找你们公司 IT 或者 IS 的人!
找你们公司 IT 或者 IS 的人!
找你们公司 IT 或者 IS 的人!

怎么那么多人喜欢在公司信息安全的边缘上蹦跶呢。。。
2023-10-15 15:16:55 +08:00
回复了 zzzkkk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这种插座火线怎么接
这个要看你的开关控的是外接电器还是插座电源,L1 和 L2 是开关的两端。
1. 如果要控制外接电器,L1 火线接入,然后接 L ,L2 出火线接电器,零线、地线正常连接;
2. 如果要控制插座,L2 火线接入,L1 接 L ,零线、地线正常连接。
有这样一个 logo: 
2023-10-13 11:43:56 +08:00
回复了 LightOrange 创建的主题 京东 请谨慎续费京东 Plus 会员
@dingdangnao #1 我前同事买个了 Plus 还赚了 19.9 块 ( 0.1 元购买,然后返了 20 元无门槛券) 😂
适量。(嗯。。。菜谱上最常见的词之一)

其实盛米的时候大家更习惯于“一杯”、“半杯”这样的称量,100 克大概就是半杯米吧,放 1.5 升水就差不多是常规煮粥的量了。不过,每个人的喜好不同,有人喜欢稀一点,有人喜欢稠一些,建议买个有刻度的电饭煲,按照推荐来添加,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调整。

P.S 如果 OP 是一个人的量,建立在此基础上减半(记得米也要减半)。
2023-10-12 11:33:40 +08:00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给安排了员工改进计划,让我签字,我不想签
@rcj6056 #59 我个人不建议人听你导师的。现在到这一步,其实双方都挺尴尬的,即使你留下,接受 C++的工作内容,去努力学习,去提升绩效了,但是这一次纠纷仍然是你在这个公司的一根刺,你到哪边都是被认为是“刺头”,是不服从管理的,换句话说,你在这个公司的发展空间基本上没有了。
2023-10-12 11:30:18 +08:00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给安排了员工改进计划,让我签字,我不想签
@fangkesanother #47 不同意的情况大家不是都在说么,我没必要掺和。
不同意就不签字呗,公司给出的理由就是员工不服从管理,严重违反了公司制度,公司尝试对员工进行培训和辅导,但员工拒不配合,开除呗。

其实 OP 到这一步,没有签字的必要了,现在的工作先做着,同时尽快找到下家,才是最优解。
2023-10-12 11:24:39 +08:00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给安排了员工改进计划,让我签字,我不想签
@twofox #49 岗位一直是开发工程师,哪里转岗了?岗位不变,只是一个项目结束了,下一个项目要开始了,工作内容从上一个项目到下一个项目而已。不要用幼稚的程序员思维和几条不知道怎么解释的呆板的法条去解读实际的管理运营,起码你要有过有话语权的管理经验再来讨论这个问题吧,机械地贴法条谁都会,但是如何解释、如何利用,并不是每个人都轻车熟路。
2023-10-12 11:14:55 +08:00
回复了 pppouj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兄弟们,电动车怎么选?两轮的
最近也在看电动车,主要是接送娃儿上下学,偶尔去逛逛街,能做三个人(两大一小,有时候小的站前面,有时候坐中间),续航 50 公里以上就行了,速度最好是能到 60 ,起码到 40 吧。至于价格。。。越便宜越好了,最好是 3000 以内能拿下。
2023-10-12 10:32:01 +08:00
回复了 rcj6056 创建的主题 职场话题 公司给安排了员工改进计划,让我签字,我不想签
先说结论,公司开除没问题,注意是开除不是解雇,没赔偿的。

对于管理者来说,比起扶不起的员工,更可怕的是不服从的员工,你上级的命令执行不下去,这种就叫“害群之马”。单是“不服从管理”这一条,绩效打 C 没毛病。
对于项目型的工种,一个项目结束了,自然会有一些工作内容的调整和变化,这时候剩下的人:
- 有合适的同技术栈其它项目,调过去做,这种对于领导和员工都是最舒服的,但这种比较少;
- 有其它岗位,但技术栈不同,这时候:
> 调过去,给时间学习,这个是员工难受,管理舒服的处理方式,既不用给赔偿,又不用再招人
> 炒掉,这个是员工和管理都不舒服的方式

现在 OP 是属于被调到了不同技术栈,可以接受,但是要说清楚“我不擅长这块儿,需要给我时间学习”。对于 OP 来说这是个跳出舒适区的事情,肯定没那么舒服,但我个人觉得并不是坏事,自己的技术扩展了,给了领导面子了,等下次求职的时候你的技术砝码增加了……

@fruitmonster #12 这是一通扯蛋逻辑,首先表现如何不是“我觉得”,而是你的领导觉得如何,他对你的表现是有表决权的,你自己觉得“老子天下第一”,但是你领导觉得你是“饭桶一个”,那你就是饭桶一个,至少在当前的公司、在当前的岗位,你就是饭桶一个,这是个“要么滚要么忍”的问题。并且 OP 的情况完全拿不到赔偿的,你完全是在误导。
2023-10-12 09:09:16 +08:00
回复了 anticooo 创建的主题 iPhone Anker 安心充 Ultra (A2337) 避雷
@pricky777 #6 这个很简单,买一个品牌的几个产品都觉得不错,自然就对这个品牌有信任感。就比如我买了几款惠宜的产品,不但不错,甚至还 overexpecting ,所以目前我对这个品牌就很是信任。
2023-10-10 11:13:01 +08:00
回复了 Tumblr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想找一个轻量好用的人字梯
@sunshower #4 我要的是不晃悠。。。所以“梯子”和“晃悠”冲突,与“梯子”和“!(晃悠)”则可共存。
@8355 #3 定制的通顶的柜子,站凳子上最上层还是有点费劲,尤其是清理卫生的时候,没法擦柜子里面。
@54xavier #6 物业的梯子太脏了,我有点不想用,反正想着买个梯子也是长久使用的,还能顺便方便邻居(隔三差五就能看到群里有邻居借梯子)。
1 ... 59  60  61  62  63  64  65  66  67  68 ... 260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52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5ms · UTC 15:53 · PVG 23:53 · LAX 07:53 · JFK 10:5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