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V2EX  ›  ShadowPower  ›  全部回复第 71 页 / 共 89 页
回复总数  1769
1 ...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 89  
2023-02-22 11:27:50 +08:00
回复了 YoungChan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MIUI14 真够拉的~~~
我有个红米 Note11T Pro ,升级了 MIUI 14 没这些问题,非常丝滑
不好确定原因……
2023-02-20 17:05:05 +08:00
回复了 bruceca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到底有多少人的小米刷了 EU 或者海外版?
@Musong 装一个 Lsposed ,再安装 Thanox 模块,可以让任务列表变成划掉就能退出应用。虽然是付费模块,不过这个需求免费版就足够了。
2023-02-20 17:01:32 +08:00
回复了 bruceca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到底有多少人的小米刷了 EU 或者海外版?
@qqqyh 给 v2rayNG 设置自启动权限就可以了
2023-02-20 11:34:22 +08:00
回复了 brucecao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到底有多少人的小米刷了 EU 或者海外版?
其实不方便的地方和 iOS 差别不大,能感知到的地方只有农历。跟大陆原版相比才算不方便。
2023-02-19 17:47:30 +08:00
回复了 halfer53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小米 13 pro 还是 pixel 7 pro?
买小米,先注册一个账号申请解锁资格,到手等 7 天解锁
刷国际版 MIUI ,体验比 Pixel 好,硬件也好
2023-02-10 18:53:42 +08:00
回复了 lsdi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上有跟安卓上面一样的去广告插件吗?
@Code2Morning 没法 root 的话,可以用 VirtualXposed
2023-02-09 22:20:58 +08:00
回复了 soclearn 创建的主题 OpenAI 只有我觉得 chatgpt 索然无味吗
这就像智能手机一样,其实大多数人并不会因为智能手机没有真正的“智能”而觉得索然无味。
但智能手机很好玩,也很好用,所以就很受欢迎。
2023-02-09 01:39:04 +08:00
回复了 crazychang 创建的主题 Apple 通过什么方式能让苹果开始重视中国市场的售后服务?
其实……大家都不买就可以让苹果开始重视绝大多数问题了
资本家真正在乎的只有这个
2023-02-03 18:05:40 +08:00
回复了 ruoyutx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听说国产安卓机全部统一内置了反诈?
@williamxw 如果不 root 不影响。root 的话,magisk 用 zygisk 模式,加黑名单,只要不注入这些 APP ,都可以用。
就是解锁 BL 之后支付宝头一星期可能不能刷脸,等它自己解除风控之后就没问题了。
2023-02-03 13:10:55 +08:00
回复了 xd880616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为什么对于是否买 mbp 的评价都是能否用它赚钱?
@sunchunyang 确实,如果是做前端或者 iOS 都还好,只用 Java 、PHP 、Python 这种跨平台的语言也没太多问题。但只要涉及到一些平台特定的库和中间件,或者调试原生 x86 Linux 程序,坑就不少。
以前( 2015 年前)买 Mac 是为了省精力,少折腾。那会 Windows 的命令行也不好使,WSL 还没办法正常用,Mac 还是有一定的优势。如今已经反过来了,更不用说 PC 还能直接运行 x86 Linux……
2023-02-02 14:55:52 +08:00
回复了 xd880616 创建的主题 Apple 为什么对于是否买 mbp 的评价都是能否用它赚钱?
MBP 用途太少了,不赚钱的话,还没有 iPad 好玩
2023-02-02 10:54:00 +08:00
回复了 ruoyutx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听说国产安卓机全部统一内置了反诈?
@ysc3839 不是,是条款里写着不保修(解锁工具上面),但实际上去了售后还是保修
2023-02-02 01:36:20 +08:00
回复了 ruoyutx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听说国产安卓机全部统一内置了反诈?
红米那些搭载高通 SoC 的手机都可以,便宜的同时还能刷机。解锁 BL 和刷机不会失去保修。
可以用 https://xiaomi.eu/ ,虽然本地化没了,但其实比起 iPhone 这样的只是少了农历和节假日信息,可以用第三方日历代替。
2023-01-31 15:40:52 +08:00
回复了 moonkille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App 卸载了,怎么还记录了登录状态?
@moonkiller 这种情况下仍然有 IDFV 和 IDFA 可以判断是不是同一台设备。
前者在同一个厂商的 APP 中共享,卸载这个开发商的所有 APP 会重新生成。
后者全设备共享,可以跨开发商得到唯一 ID ,重置设备时重新生成。当然现在的 iOS 可以不给跟踪权限来避免 APP 获取这个 ID 。
2023-01-31 13:57:18 +08:00
回复了 moonkille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App 卸载了,怎么还记录了登录状态?
看错了分区,iOS 的话,残留的数据只在 iCloud 里……
2023-01-31 13:56:33 +08:00
回复了 moonkiller 创建的主题 iPhone App 卸载了,怎么还记录了登录状态?
如果卸载只是把应用程序拖到废纸篓,其实会有残留。几乎所有 macOS 应用都是,我见过的特例只有旧版本 Redis Desktop Manager 。

软件的配置并不会保存到应用程序目录里,否则每次用户手动用新版软件覆盖旧版本的时候,因为 macOS ( Finder )默认行为会删掉整个文件夹再用新的取代,一更新就丢失所有配置。
2023-01-31 10:42:26 +08:00
回复了 NULL2020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苹果的 M 系列芯片是单线程 or 双线程的?
@agagega 还有一个,如果计算用 SIMD 指令集,因为本身就能特别充分利用单个核心,也需要关闭超线程。科学计算是这样的场景。
2023-01-31 09:59:15 +08:00
回复了 NULL2020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Pro 苹果的 M 系列芯片是单线程 or 双线程的?
@agagega 只用单核或者固定数量核心(但没达到物理核心数)或者对延迟敏感的应用场景,应该关闭超线程;能充分利用每个 CPU 核心的场景应该开启超线程。
2023-01-30 20:00:04 +08:00
回复了 lividsu 创建的主题 Apple 2020 M1 使用一年多 SSD 写入量已达 170T...
@byuan04 你的是 3D XPoint ,而 MBP 是 NAND……寿命不是一个级别的。
而且这玩意因为当硬盘用价格太贵,当内存用速度不够快,市场表现不好所以被放弃了。

铠侠的 256GB TLC SSD 标称 170TBW ,记得曾经有人做过极限测试能写 2800PE ,或者有 4 倍 TBW 那么多。
大约写 700TB 左右会出现故障,如果一年写 150TB ,可以用 4 年半到 5 年。
2023-01-30 18:22:25 +08:00
回复了 lividsu 创建的主题 Apple 2020 M1 使用一年多 SSD 写入量已达 170T...
无解,趁坏掉之前二手出掉,不要在描述里提这件事
1 ... 67  68  69  70  71  72  73  74  75  76 ... 89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385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5ms · UTC 10:23 · PVG 18:23 · LAX 02:23 · JFK 05:23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