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现在注册
已注册用户请  登录
fiypig
V2EX  ›  随想

尝试了,也放弃了

  •  
  •   fiypig · 307 天前 · 12998 次点击
    这是一个创建于 307 天前的主题,其中的信息可能已经有所发展或是发生改变。

    约了个少妇,然后在车上聊了两个小时,也是离谱,还是跨不出那道坎,所以我也放弃了,我想我还是好好做个人吧...可能要的不是可以泄欲的对象,而是一个可以无话不谈的人吧

    86 条回复    2023-08-28 15:12:42 +08:00
    shui14
        1
    shui14  
       307 天前
    你也是已婚?
    yolee599
        2
    yolee599  
       307 天前 via Android
    啊,都结婚了还老想 200 块的爱情?
    somalia
        3
    somalia  
       307 天前
    聊着聊着就可以下一步了
    296727
        4
    296727  
       307 天前   ❤️ 2
    没事,你约他,我去
    wonderfulcxm
        5
    wonderfulcxm  
       307 天前
    没玩够就结婚后悔了吧哈哈
    fru1t
        6
    fru1t  
       307 天前
    完事后,贤者状态可以聊的更深
    bjzhush
        7
    bjzhush  
       307 天前   ❤️ 2
    相信我,这是少妇的错,不是你的错。
    如果是尤物+会玩+主动,别说男人了,就算是太监估计裤子都脱下来了
    YuxiangLuo
        8
    YuxiangLuo  
       307 天前 via Android   ❤️ 2
    《在車上》—— 豆瓣評分 7.9
    fiypig
        9
    fiypig  
    OP
       307 天前
    @shui14 是啊
    @yolee599 这个不用 200,200 的一直喊我去,我推了
    @somalia 没有啊, 我一直聊她的故事
    @296727 算了吧
    @wonderfulcxm 其实没有
    @fru1t 索然无味了都
    @bjzhush 这都被你知道了
    fdgdbr
        10
    fdgdbr  
       307 天前   ❤️ 3
    我有个朋友想知道怎么约的
    fiypig
        11
    fiypig  
    OP
       307 天前
    @YuxiangLuo 这是一部好电影
    zack5337
        12
    zack5337  
       307 天前
    @fdgdbr 你说的这个朋友不是
    asche910
        13
    asche910  
       307 天前
    开个课吧
    proletarius
        14
    proletarius  
       307 天前
    怎么约的,我单身,我可以
    littiefish
        15
    littiefish  
       307 天前 via iPhone
    兄弟,别坏规矩啊
    bluebo
        16
    bluebo  
       307 天前
    不知道这里有没有少妇, 我有个朋友想约
    bzw875
        17
    bzw875  
       307 天前
    没事,之前单身时约了一个好丑的少妇,和稻草头村姑少女。我都进入贤者时间
    xiaoliu926
        18
    xiaoliu926  
       307 天前
    这种情况事前吃一粒盐酸达泊西丁就可以了
    root01
        19
    root01  
       307 天前
    什么 app
    fiypig
        20
    fiypig  
    OP
       307 天前
    @fdgdbr 朋友却是我自己
    @asche910 哈哈哈哈
    @proletarius 素质首要,第二不要过于抠门
    @littiefish 哈哈哈哈
    @bluebo 还是小年轻好
    @bzw875 原来是这样
    iridium945
        21
    iridium945  
       307 天前   ❤️ 1
    杨伟是男人的福报
    fiypig
        22
    fiypig  
    OP
       307 天前
    @xiaoliu926 吃了 是不是不管是不是人了
    @root01 mo
    fiypig
        23
    fiypig  
    OP
       307 天前
    @iridium945 那我这个福报可能还需要几年才来
    liangxin1998
        24
    liangxin1998  
       307 天前   ❤️ 1
    怎么约的,教教,我朋友想学
    spicy777
        25
    spicy777  
       307 天前 via iPhone
    已婚就别乱搞了,要有契约精神
    HUZHUANGZHUANG
        26
    HUZHUANGZHUANG  
       307 天前
    估计你还没聊到位,约出来就这样
    cbythe434
        27
    cbythe434  
       307 天前
    差不多得了
    banmuyutian
        28
    banmuyutian  
       307 天前   ❤️ 15
    婚前嫖婚后乱搞 yue
    pffrank
        29
    pffrank  
       307 天前
    少看点小黄文,大白天就癔症了
    powerN
        30
    powerN  
       307 天前
    人渣
    gosrider
        31
    gosrider  
       307 天前
    骗哥们可以,别把你自己也骗到了就行。

    哥们被你骗了真无所谓的,打个哈哈就过了。但希望你打完这段话后擦一下眼角,别让眼泪掉在手机屏幕上了就行。

    你说的这些话,哥们信一下也是没什么的。

    还能让你有个心里安慰,但这种话说出来骗骗兄弟就差不多得了,哥们信你一下也不会少块肉,但是你别搞得自己也当真了就行。

    哥们被你骗一下是真无所谓的,兄弟笑笑也就过去了。

    真不是哥们想要破你防,你擦擦眼泪好好想想,除了兄弟谁还会信你这些话?
    aiwoshishen
        32
    aiwoshishen  
       307 天前 via iPhone
    继续更新
    mbeoliero123
        33
    mbeoliero123  
       307 天前 via Android
    看看多帅
    rogi
        34
    rogi  
       307 天前
    结了婚就别乱搞了吧,真的不爱可以离的,不要伤害任何一个对你好的人。之前你找工作和相亲的帖子都挺有意思的,最近的 2 个帖感觉你有点渣。。。
    unclemcz
        35
    unclemcz  
       307 天前 via Android
    坑王你好
    fanfpy
        36
    fanfpy  
       307 天前 via iPhone
    行就行 不行就不行 歇会儿是什么意思(🐶)
    tbv
        37
    tbv  
       307 天前
    这种不应该发在知乎嘛,哪里你应该可以得到共鸣,受众基础很广泛的啦
    unregister
        38
    unregister  
       307 天前
    你这都没经历七年之痒😂😂
    idealhs
        39
    idealhs  
       307 天前   ❤️ 4
    赛博露阴癖
    aitaii
        40
    aitaii  
       307 天前
    在这应该找不到同好
    xFrye
        41
    xFrye  
       307 天前   ❤️ 28
    这不是之前那个相亲哥吗,我记得才刚结婚吧?新婚不久就想着出轨是真的恶心
    360dust
        42
    360dust  
       307 天前 via iPhone
    莫非是飞猪的兄弟
    fnmgzbv2
        43
    fnmgzbv2  
       307 天前 via iPhone
    jiezaichan
        44
    jiezaichan  
       307 天前
    直白一点 地下停车场负 3 你值得拥有
    bibizhang
        45
    bibizhang  
       307 天前
    看标题以为来到了水木家版
    fanyingmao
        46
    fanyingmao  
       307 天前
    不是找了厦门拆迁户,想净身出户了
    daimubai
        47
    daimubai  
       307 天前
    兄弟,婚后乱搞你是真 nm 恶心呀
    faustina2018
        48
    faustina2018  
       307 天前
    绿人者,人恒绿之
    swordspoet
        49
    swordspoet  
       307 天前
    你收手吧,不要搞这些,看着你在站里发相亲帖子然后结婚的。
    aiwoshishen
        50
    aiwoshishen  
       307 天前 via iPhone
    车上能聊两小时,肯定是遇到了红颜知己。
    crazyTanuki
        51
    crazyTanuki  
       307 天前
    其实也就那样...没必要
    loryyang
        52
    loryyang  
       307 天前

    人终归是欲望的奴隶
    真可悲
    gdrk
        53
    gdrk  
       307 天前   ❤️ 4
    v 站流量王,转行自媒体吧,别做开发了,太屈才了
    nitmali
        54
    nitmali  
       307 天前
    已婚就本分点吧
    Lefi
        55
    Lefi  
       307 天前
    不怕感染新冠病毒?
    aulayli
        56
    aulayli  
       307 天前
    6 ,你跟少妇在车上俩小时,你老婆知道吗?
    wonderfulcxm
        57
    wonderfulcxm  
       307 天前 via iPhone
    车上还能聊两个小时,老师,教教大伙聊天的技术吧,我感觉很容易把天聊死😂
    大伙不要做道德批判了,最近网上有句话说得很好,道德是约束自己的,不是用来批判别人的。
    royzxq
        58
    royzxq  
       307 天前
    6 印象中 op 刚结婚没多久吧..

    刚结婚就想着出轨你老婆知道吗?
    uni
        59
    uni  
       307 天前
    @bjzhush 大家都是普通人。。。你能遇到大佬的可能性有多高呢
    Yc1992
        60
    Yc1992  
       307 天前
    韩寒附体是吧
    killva4624
        61
    killva4624  
       307 天前
    醒醒,少看达盖尔。
    lsdvincent
        62
    lsdvincent  
       307 天前
    还是太丑了
    DT27
        63
    DT27  
       307 天前
    败类。
    registerrr
        64
    registerrr  
       307 天前
    这问题我也没经验. 可以去 V 站找 @ fiypig
    vwo50
        65
    vwo50  
       307 天前   ❤️ 1
    飞猪的贴子我必看!
    Azee
        66
    Azee  
       307 天前
    @xFrye #41 这么一说 我也想起来了,确实有点渣男了
    DI64QrUrruOAmKO7
        67
    DI64QrUrruOAmKO7  
       307 天前 via iPhone
    是什么促使妳迈出这一步的?婚姻不美满吗?三思
    wtfedc
        68
    wtfedc  
       307 天前
    懂你,无爱的性挺没意思的,上了年纪,更觉得没劲。没得手,有新鲜感,得手后,holy shit 。
    gaeco
        69
    gaeco  
       307 天前
    这个算出轨吧?难道是我狭隘了?
    hzw
        70
    hzw  
       307 天前
    时间是宝贵的 没人愿意白花 2 小时
    要么成交 要么走心 不走心还能 2 小时 逻辑不自洽
    jtsai
        71
    jtsai  
       307 天前
    👍 可能要的不是可以泄欲的对象,而是一个可以无话不谈的人吧
    fernandoxu
        72
    fernandoxu  
       307 天前
    哪天到了空调外机上,可得站稳当了
    Pichai
        73
    Pichai  
       307 天前
    少妇可能不是寂寞,而是真的缺少一个倾听她的人。
    jiezaichan
        74
    jiezaichan  
       307 天前   ❤️ 8
    已婚男性人到中年,尤其是有地位有官职的,一定要跟青春女性保持物理隔离。人类的基因已经 ota 几万年,为了生存,基因里设定了全力繁衍下一代的自动程序,除非养胃,否则该程序无法关闭。

    因此男性会不由自主的想要接触适合生育的年轻女性。你看王阳没考上大学也要在桦医门口坐着寻找目标,普罗米修斯里的异形拼命寻找一切可让其繁衍的宿主,道理其实都是一样的。男性每天产生的精子都在琢磨寻找可供繁衍的宿主,子宫,并控制男性的头脑,驱使其帮助自己实现目标。

    有地位有官职的中年男性还有特殊性,本来就抵挡不了青春女性的魅力,主动就会往上靠,遇到往上扑的更是不可能防得住。这是人性,人性经不起考验。然而种种规章制度对于这类事情的惩戒非常重,一旦越界,几十年的奋斗成果瞬间归零。

    到了一定层次,要防备的不是外面的敌人,而是藏在心底的另一个自己,那个贪婪无度被欲望缠绕的自己。正所谓千防万防家贼难防。住在心底的另一个自己就是家贼。

    西门庆如果防住了家贼,那就是优秀乡镇企业家,发展发展就是医药上市公司。没防住,脑袋就像猪头一样摆在桌案上祭祀用了
    junkdude
        75
    junkdude  
       307 天前
    都结婚了还这样,太臭了昂
    JinTianYi456
        76
    JinTianYi456  
       307 天前
    @fiypig mo 双写 的那个?
    a8500830
        77
    a8500830  
       307 天前
    你这种情况,发帖就是想挨怼,炫耀自己的 yp 能力
    sadfQED2
        78
    sadfQED2  
       307 天前 via Android
    @xFrye 我也记得,从最早发帖分享相亲,到后来分享结婚,再到现在分享出轨,真就全程直播,无缝连接啊
    Yuicon
        79
    Yuicon  
       307 天前
    实名制上网还是有好处的
    dxgfalcongbit
        80
    dxgfalcongbit  
       306 天前 via Android
    @jiezaichan 已经物理隔离二十年的路过,男人都见不到几个…
    c3de3f21
        81
    c3de3f21  
       306 天前
    @296727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你让我在工位哈哈傻笑。
    JinTianYi456
        82
    JinTianYi456  
       305 天前
    弱弱问下,少妇 是指已婚的年轻女性吧?
    lifespy
        83
    lifespy  
       305 天前
    兄弟们,我猜他车上肯定有行车记录仪
    M5tuA
        84
    M5tuA  
       305 天前
    @296727 请问这种情况你哥们约的,然后你替他去,妇女告你强奸怎么办
    work220602
        85
    work220602  
       303 天前
    赚流量
    justonelastdance
        86
    justonelastdance  
       265 天前
    1
    关于   ·   帮助文档   ·   博客   ·   API   ·   FAQ   ·   实用小工具   ·   2292 人在线   最高记录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12:22 · PVG 20:22 · LAX 05:22 · JFK 08:22
    Developed with CodeLauncher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