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byron

收一个 Magic Trackpad 触模板

  •  
  •   byron · Jun 28, 2015 · 1222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01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有限制Magic Trackpad的朋友可以扔过来。
    Supplement 1  ·  Jun 30, 2015
    1、618入了个u2414h显示器,1600¥,买来后发现不需要双屏的时候Mac可以合盖放在一边只用这个Dell的显示器。
    2、后来啊,发现需要一个可以把笔记本立起来的支架,百十来块钱。
    3、又后来啊,发现合上盖后需要一个键盘,干脆入手了一个心仪已久的poker 2,499¥。
    4、再后来啊,发现触摸板也木有了,虽然有一个magic mouse,但还是没有触控板来的爽快,貌似要400出头。
    5、继续后来啊,媳妇进来了,看到了我屏幕上的这些字,我擦,等等,别摁头……
    &…&@!)(&#……@%¥(@)#¥@¥&…&@!)(&#……@%¥(@)#¥@¥&…&@!)(&#……@%¥(@)#¥@¥&…&@!)
    ヤ1﹎.塡吢収嗰Mǎɡιc ㄒяǎcそρǎd 觸模板ㄣ

    ------------------------------------
    ◇﹏zんеη芯収ㄚI個Μāɡιc ㄒгācкρād 觸糢闆℡

    ------------------------------------
    ㄝ槇心ㄐㄡ﹄嗰Μαɡíc Tгαcкραd 觸模ъαηの

    ------------------------------------
    あ謓心収1嗰Mаɡιc Tгаcそρаd 觸ポ莫板。。

    ------------------------------------
    ぺ真心収壹個Màɡìc ㄒяàcそρàd 觸模板孒
    (&#……@%¥(@)#¥@¥&…&@!)(&#……@%¥(@)#¥@¥&…&@!)(&#……@%¥(@)#¥@¥&…&@!)(&#……@%¥(@)#¥@¥&…&@!)(&#……@%¥(@)#¥@¥
    21 replies    2015-07-17 22:52:17 +08:00
    SuperY
        1
    SuperY  
       Jun 28, 2015
    有意出,电源键旁棱上有小处磕碰,多少收?
    byron
        2
    byron  
    OP
       Jun 28, 2015
    @SuperY
    可以贴图看下吗?什么样的磕碰?
    heliar
        3
    heliar  
       Jun 28, 2015 via iPhone
    同收,楼主优先
    byron
        4
    byron  
    OP
       Jun 28, 2015   ❤️ 1
    @heliar
    1、618入了个u2414h显示器,1600¥,买来后发现不需要双屏的时候Mac可以合盖放在一边只用这个Dell的显示器。
    2、后来啊,发现需要一个可以把笔记本立起来的支架,百十来块钱。
    3、又后来啊,发现合上盖后需要一个键盘,干脆入手了一个心仪已久的poker 2,499¥。
    4、再后来啊,发现触摸板也木有了,虽然有一个magic mouse,但还是没有触控板来的爽快,貌似要400出头。
    5、继续后来啊,媳妇进来了,看到了我屏幕上的这些字,我擦,等等,别摁头……
    &…&@!)(&#……@%¥(@)#¥@¥&…&@!)(&#……@%¥(@)#¥@¥&…&@!)(&#……@%¥(@)#¥@¥&…&@!)
    ヤ1﹎.塡吢収嗰Mǎɡιc ㄒяǎcそρǎd 觸模板ㄣ

    ------------------------------------
    ◇﹏zんеη芯収ㄚI個Μāɡιc ㄒгācкρād 觸糢闆℡

    ------------------------------------
    ㄝ槇心ㄐㄡ﹄嗰Μαɡíc Tгαcкραd 觸模ъαηの

    ------------------------------------
    あ謓心収1嗰Mаɡιc Tгаcそρаd 觸ポ莫板。。

    ------------------------------------
    ぺ真心収壹個Màɡìc ㄒяàcそρàd 觸模板孒
    (&#……@%¥(@)#¥@¥&…&@!)(&#……@%¥(@)#¥@¥&…&@!)(&#……@%¥(@)#¥@¥&…&@!)(&#……@%¥(@)#¥@¥&…&@!)(&#……@%¥(@)#¥@¥
    BenX
        5
    BenX  
       Jun 29, 2015
    有一个9+新的,收多少?
    byron
        6
    byron  
    OP
       Jun 29, 2015
    @BenX 越低越好,你多少卖?
    sliwey
        7
    sliwey  
       Jun 29, 2015
    @byron 正因为想到这些连锁反应,我还没入显示器23333
    byron
        8
    byron  
    OP
       Jun 29, 2015
    @sliwey
    赶紧入,很爽啊,有木有。
    各种爽。
    按霍巨说的话,“爽烧比”绝对超级大。
    SuperY
        9
    SuperY  
       Jun 29, 2015
    在家里吃灰。。晚上放图,出的话不到400,看图再议把
    SuperY
        10
    SuperY  
       Jun 29, 2015
    byron
        11
    byron  
    OP
       Jun 29, 2015
    @SuperY 150到付可否。
    ddou
        12
    ddou  
       Jun 29, 2015
    @byron 简直是一样的路线,只不过是我买了Cherry的键盘......
    byron
        13
    byron  
    OP
       Jun 29, 2015
    @ddou 一样的路线?
    你媳妇儿也摁你头啊?
    jacyl4
        14
    jacyl4  
       Jun 30, 2015
    我有个闲置的magic trackpad。日版的。外观良好,无磕碰。 无锡。350顺丰到付吧。有意询 qq 2367二一四
    heliar
        15
    heliar  
       Jun 30, 2015
    @SuperY -.-楼主不要的话请联系我 球球 414七六零3一4
    byron
        16
    byron  
    OP
       Jun 30, 2015
    @jacyl4 200到付可否?
    SuperY
        17
    SuperY  
       Jun 30, 2015
    。。。还是放那吃灰把
    banri
        18
    banri  
       Jun 30, 2015 via iPhone
    前几天420买了个国行全新…
    byron
        19
    byron  
    OP
       Jun 30, 2015
    @SuperY
    你多少出啊,合适了就收了。
    关键是你的摔过,暂时用可能没问题,但是有坏的隐患啊。
    byron
        20
    byron  
    OP
       Jun 30, 2015
    @banri 嗯,新的是这个价。
    ddou
        21
    ddou  
       Jul 17, 2015
    @byron 呵呵,还没摁过头。。。。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0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1ms · UTC 05:43 · PVG 13:43 · LAX 22:43 · JFK 01: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