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yz
V2EX  ›  Apple

Apple WLOC 定位修改,解决地理围栏问题

  •  
  •   ajyz · 16h 2m ago · 1687 views
    无需外设或电脑等配合,直接通过模块/插件就能搞定 iPhone 地理围栏问题,看反馈不光可以让 New Siri 工作,还能让国行 iPhone 添加海外 eSIM 或是开通 Apple Watch 的地区限制功能,譬如高血压通知等
    https://github.com/Yu9191/wloc

    顺便贴上 TG 上分享的 2 种使用方法:
    1.订阅模块并启用 MITM
    2.打开在线选点页面(公共 Worker(选择位置),建议添加到主屏幕)
    3.地图选位置 / 搜索地名 / 粘贴地图链接
    4.点击「储存到设备」下次 Apple 定位触发时自动生效
    高系统版本推荐操作流程(成功率最高):
    方法 1:
    先去选好需要修改的定位
    开飞行模式-关闭定位-重启设备-
    关闭飞行模式(wifi 也要关)-连接代理工具-打开定位
    打开地图验证
    方法 2(来自帅 b):
    定位关闭
    worker 页面选位置保存
    定位打开
    然后-允许访问位置信息-选下次询问或在我共享时
    打开地图验证
    23 replies    2026-06-27 22:04:18 +08:00
    Arispex
        1
    Arispex  
       15h 0m ago
    实测可以用,希望正式版也能用,下半年换个 18 外行用 ai 了
    mirtest
        2
    mirtest  
       12h 25m ago via Android
    昨天就在频道看到了还没仔细看 有点强
    jianghuan2
        3
    jianghuan2  
       11h 53m ago   ❤️ 1
    好用,今天就用它修改定位找咸鱼扫码参与了守望先锋 10 周年线下活动。
    zfree
        4
    zfree  
       11h 13m ago
    钉钉之类的可行?
    xmy2232867
        5
    xmy2232867  
       11h 0m ago
    @Arispex 外版不用了国内 esim 啊,咋搞
    asly
        6
    asly  
       10h 28m ago via iPhone
    牛,测试了有用,就是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打卡
    li19910102
        7
    li19910102  
       10h 22m ago
    我也关注这个项目了,这个修改位置的 mitm 模块是 iOS 和 Mac 都适用吗?是否会影响本地导航啊?比如影响高德地图导航?定位到国外以后是不是 Apple News 以及卫星通讯什么的在国内都可以用吗?
    ngn999
        8
    ngn999  
       9h 14m ago
    @xmy2232867 看到有人用类似原理的方法改定位做到了。


    @li19910102 估計影響導航,這東西開了,點外賣都要手動找店了。

    改定位到日本,可以用側載 app 了。
    ngn999
        9
    ngn999  
       9h 5m ago
    卫星這功能可以看到,但是我没連上卫星。。。
    li19910102
        10
    li19910102  
       8h 57m ago
    @ngn999 #8 如果影响导航功能,那真的没办法长期使用,可是我见最下面注意事项里有说:
    仅修改网络定位(WiFi/基站),不影响 GPS 硬件定位。
    ngn999
        11
    ngn999  
       8h 51m ago
    @li19910102 這原理好像是 WiFi/基站定位優先級比 GPS 的定位還高,可能這時判斷 GPS 信號不強。
    kofjerrylee
        12
    kofjerrylee  
       8h 50m ago via iPhone
    air 激活国外 esim 也能?
    dyvdy
        13
    dyvdy  
       8h 29m ago via iPhone
    @ngn999 老哥请教一下,altstore 是怎么用的,我这里安装不上,是要登录的 appleid 也是日区的吗
    ajyz
        14
    ajyz  
    OP
       8h 27m ago
    @xmy2232867 外版本就用不了国内 esim ,自然没的搞。是国行 Air 可以改定位,然后在国内就能添加国外 esim
    CatCode
        15
    CatCode  
       8h 26m ago
    有 shadowrocket 用的版本吗?
    Arispex
        16
    Arispex  
       8h 17m ago
    @xmy2232867 外版本来就用不了啊,这又不是地区限制,这是运营商级别的限制,为啥会问出这个问题
    ngn999
        17
    ngn999  
       8h 14m ago
    @dyvdy 估計是的,我手機是日版的,apple id 也是日區的。
    ngn999
        18
    ngn999  
       8h 11m ago
    @CatCode loon 是免費的?
    理論上,shadowrocks 也是一樣能支持。
    vixv
        19
    vixv  
       7h 47m ago via iPhone
    @ajyz #14 我已经改位置成功了,怎么添加国外 esim
    imNull
        20
    imNull  
       7h 46m ago
    op 可以支持一下 shadowrocket 么
    ngn999
        21
    ngn999  
       5h 57m ago
    @imNull 我用 claude code 改了一個,自己測試可用: https://raw.githubusercontent.com/ngn999/wloc/refs/heads/shadowrocket/modules/wloc.plugin

    但是,原作者給的是压縮過的 js 脚本,AI 把在 shadowrocket 上的報錯直接在压縮過的 js 上改了。。。
    我這 PR 還不好提。
    ajyz
        22
    ajyz  
    OP
       5h 53m ago
    @imNull 我不是开发者,只是转发分享,可以去 github 页面上反馈
    ngn999
        23
    ngn999  
       5h 39m ago
    @ajyz 看到了,原 repo 已經有一個 issue 了,#1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910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9ms · UTC 19:43 · PVG 03:43 · LAX 12:43 · JFK 15:4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