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Solana
Give SOL to Copy Address
使用 SOL 向 sodesga 打赏,数额会 100% 进入 sodesga 的钱包。
 sodesga's recent timeline updates
sodesga

sodesga

V2EX member #656496, joined on 2023-10-26 17:03:32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1044
sodesga's recent replies
3h 3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00tyhunt3r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亮度和音量的手势调节,应该是源于十几年前的开源遗留代码,国内这种 app 多如牛毛,说白了就是搬来的代码。
另外 B 站的画中画前台切到后台那个交互傻得很。
3h 4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00tyhunt3r 程序员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反正 B 站很容易误操作,下拉关闭的操作,容易调节音量,戴耳机的原地💥。油管好太多了!油管重度用户,app 开发者的自述,还有比弹幕的,笑死了。功能多就是好? B 站又不是原创!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onaldVVV 生活 分享: 3 个月减重 20 斤(饮食)
mark 了,不想秃头,又不想胖,肿么办
真,大佬啊!㊗️🛫,分子是我!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rocoBaby 随想 为了 ai 买 iphone16 悔不当初
不影响的,国行即使放开 Siri ,大模型也是国内的。所以跟豆包有什么区别呢。
@zhonghao01 #24 跳出来 at 人,就说明了问题,不在一个频道就不纠结了,祝好,就此打住! ps: 可以看看北信源的 logo 。
日常套路啊,卖房的时候说业主共享,免费使用,接着就是承包出去。收房的时候一堆军体操保安,住进去后才发现 3 个保安 5 颗牙。
@zhonghao01 #18 你在说什么啊,苏式逻辑看看你讲的是啥。我看不惯选择不看,app 广告选择策略过滤。
我为自己带盐啊,长得好看的陈欧可以,为什么他不行?接地气,画风贴近蓝领,别什么都看不惯,什么都要顺着你,骂骂咧咧的,反感的多了去了,为什么不去骂 app 的开屏广告。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9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2ms · UTC 10:35 · PVG 18:35 · LAX 03:35 · JFK 06:3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