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esgaV2EX member #656496, joined on 2023-10-26 17:03:32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1044 |
| 出两根全新 C-L 苹果线 二手交易 • sodesga • May 27 • Lastly replied by R3m1x | 5 |
| 问一下 iOS16+剪贴板弹框大家都是怎么处理的? 调查 • sodesga • Oct 22, 2025 |
| 原相机出了,现在换个富家子弟玩玩,收个 xe3 单机用来扫街。有的带价~ 二手交易 • sodesga • Aug 27,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sodesga | 11 |
| 出件亚马逊海外购刚到的土拨鼠羽绒服,买错了 size,具体参考张大妈 关闭交易 • sodesga • Jan 18, 2025 • Lastly replied by HL8 | 11 |
| 出一台惠普星 book pro 16 寸,全新未拆封,有人要吗? 关闭交易 • sodesga • Mar 23, 2024 • Lastly replied by zhazhibao | 3 |
3h 33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00tyhunt3r › 程序员 ›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
3h 40m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00tyhunt3r › 程序员 › 有人觉得 b 站 app 手势设计很一坨吗 |
1 day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DonaldVVV › 生活 › 分享: 3 个月减重 20 斤(饮食) |
2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zhouyanliang › 推广 › 时隔半年, NocoBase 收入再次翻倍。 在满屏 AI 的氛围中,跟大家分享一下不太一样的经历。 [感谢 V2EX + 抽奖]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crocoBaby › 随想 › 为了 ai 买 iphone16 悔不当初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otOwt › 职场话题 › 在地铁看到 新的招聘广告,有人真的会去用吗?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xiaoxiaodong › 生活 › 小区才卖了 1/3 就把小区的健身房和泳池承包出去了,这对买房会有影响吗?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otOwt › 职场话题 › 在地铁看到 新的招聘广告,有人真的会去用吗? |

5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gotOwt › 职场话题 › 在地铁看到 新的招聘广告,有人真的会去用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