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问下,有什么网课,值得推荐的吗? 目前侄子 6 年级,你们有孩子的,网课一般哪里买?
麻烦问下,有什么网课,值得推荐的吗? 目前侄子 6 年级,你们有孩子的,网课一般哪里买?
102
ahci 1 day ago
机革不太推荐,我就是机革,过热的时候容易把网卡驱动卡掉,轻则重新安装,重则这两天都只能用 wifi ,贴吧也有类似的事件。
|
103
jingcjie 1 day ago
@smlcgx 首先,我自己有 mac air ,转译能跑的水平我们都清楚。
我自己只玩独立游戏,这已经是 mac 还不错的领域了,但还是远差于 linux ,都不说 win 了。尤其是生态环境( mod 适配) 我主流平台除了 ps5 和 xbox 都有,说实话 mac 的游戏性能就是所有里最差的,这也算‘一叶障目’,mac 游戏性能先过 linux 再和 win 说话。 |
104
gigishy 1 day ago via iPhone
@gotOwt #101
你的回答让我很惊讶你的深藏不露! 特意买个 6000 元以上的笔记本“就只是想和同学开黑玩 lol”——这充分体现了壕们的有钱任性!为了一个游戏在笔吧猪王都哀叹 618 电脑太贵的今天,特意避开 618 来专门买一个笔记本电脑只为了玩一个游戏! 更让我感觉 op 深藏不露的是,作为壕居然为了要两个房都能玩而不考虑潇洒地每个房买一个台式机或者笔记本!这种作谦谦状,我是实在学不来…… 考虑到网上很多帖子说壕根本不在意知识和信息的更新,甚至有时候傻人傻福智商特意偏低,我还是顺便提醒一句:去年 m4 的 MacBook air 就能流畅玩壕所指定的唯一游戏:lol ! 今年 m5 的 mba 更不在话下了!随便往上一搜,给一篇也许壕所喜爱的知乎上的文章,链接如下: https://zhuanlan.zhihu.com/p/1999791441761817460 那个作者用 mba 玩 lol 感觉很不错的,供壕参考。 |
105
gotOwt OP |
106
gigishy 7h 31m ago via iPhone
@gotOwt #105
你翻看我前面的回复。 我对你爱买什么毫无兴趣,也没有任何想法给出任何建议! 我只是对另一个网友的话有所感悟,然后回复他而已,然后你来和我不怎么友好(含敌视感觉)地说话,我不得不回复你。 另:我回复那位网友只是觉得 ta 的认为比较客观,于是我也客观地说自己感受,所有回复从未对任何人(包括你在内)做任何购买建议! 我只是就那个网友对 Mac 现今游戏事实做陈述而已。 就我个人而言,我喜欢舒舒服服躺着、靠着玩游戏机,没太多兴趣让自己给人感觉像个深井冰似的搓鼠标,殴打键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