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收一台苹果 13pm 512 用用 预算在 3600--4300 左右 无修最好 交易走闲鱼 深圳近的话可以线下 py 各位大佬带价来吧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hao5764 May 11, 2025
借楼 同收。要国行。低版本。楼主优先
|
2
w5959 May 11, 2025 via iPhone
@hao5764 出 11pm 。16 低版本 512gb 可巨魔
[闲鱼] https://m.tb.cn/h.6KqnfUA?tk=MMLlVhOTdQI CZ005 「我在闲鱼发布了 [机皇 iPhone11promax 白色 512GB] 」 点击链接直接打开 |
4
kylinson May 15, 2025
刚好有个港版远峰蓝 13PM 256 扩 1T ,也在 SZ 。带几个官方壳。
|
5
NamelessRain OP @kylinson MTUwODk3NjY4MzA= 麻烦加一下 谢谢
|
6
NamelessRain OP @Ericxv 多少钱兄弟
|
8
Ericxv May 17, 2025 via iPhone
@NamelessRain 15.4.1 金色 256 无拆修,84 电,无划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