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intyvovo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9 页
回复总数  174
1  2  3  4  5  6  7  8  9  
23 小时 18 分钟前
回复了 skyrim61 创建的主题 Apple apple 全系涨价!
@jin2ml 13PRO 升级 IOS27 还能挺两年
1 天前
回复了 frank1256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stash 耗电异常
mihomo 内核就是耗电
一切正常
先买的 17 、后买的 Air ,现在发现不如一步到位 PM
26 天前
回复了 laotielaile 创建的主题 iPhone 今年 618 不给力啊 只有 4999 ?
百亿补贴,前段时间还可以使用国补,4799 ,618 感觉价格反而更高了
5 月 30 日
回复了 Achao1121 创建的主题 iPhone 关于 iPhone air 国行 esim 卡的一个想法
我的是 26.0 系统,准备去 HK 旅游的时候把美卡和英卡绑上
能比肩 signal 吗
13pro 实测,26.4 很丝滑也很省电,准备养老版本,不过能升 18.7 就不要升 26
@RW233 原来被博通收购了………博通吃香那是相当难看,收购 VM 企业版,按核心收费……很多国内企业现在都转向超融合架构了
之前买了几代,后来感觉被割韭菜,干脆双持放弃它
3 月 17 日
回复了 Allonsy 创建的主题 macOS Surge 无法修改规则
@FringJX 这个有详细操作流程吗
3 月 10 日
回复了 lazydog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Air 使用体验兼谈外版购买渠道
@lazydog 国行 26.0 可以 2+N
3 月 10 日
回复了 lazydog 创建的主题 Apple iPhone Air 使用体验兼谈外版购买渠道
国行 air26.0 系统最稳妥
3 月 7 日
回复了 Eagleyes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M1 Macbook Air 需要更换 M5 Macbook Air 么?
换,我 20 年 M1 air 换了 M4 Air ,置换约 4K 左右,体验还是很大的
3 月 5 日
回复了 lufer 创建的主题 MacBook Air M5 Air 出了之后入 M4 会跟更有性价比吗
去年 M4 这配置 7189 拿下
苹果福利社,在他家上海店买过几台 mac
3 月 1 日
回复了 shenjialun 创建的主题 Apple 国行无线快充功率限制疑问
watch 硬件限制,iPhone 充电器限制
2 月 27 日
回复了 Dannyzo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OS26.2 虚拟定位探讨
@SteveLee 我试试,26.0 用尾插没搞定
2 月 27 日
回复了 Dannyzou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OS26.2 虚拟定位探讨
@SteveLee 国行 air 可以吗
1  2  3  4  5  6  7  8  9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911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7ms · UTC 04:55 · PVG 12:55 · LAX 21:55 · JFK 00:55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