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maoqiucute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11 页
回复总数  209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5 月 28 日
回复了 moducat 创建的主题 宽带症候群 我发现 PassWall 比 OpenClash 好用
我是 OpenClash 换 nikki 了,之前用 openclash 的时候,老是有 dns 的问题,国内网站访问经常都受影响,换 nikki 一段时间 一切正常。三个平台都用 clash ,同一份配置,体感挺好
巨魔确实香,但是我的是 15 系统,很多软件都不支持了
我用 j4125 ,all in one 完全够用,就是 8G 内存跑几个容器不够用了
5 月 20 日
回复了 tanrunhao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辛苦做的 Codex 手机版,官方下场自己干了
@colincat #1 同理:不学就不用学了
5 月 14 日
回复了 novaren 创建的主题 健康 替尔泊肽要糖尿病处方才能买?
@qrobot #21 和你到底有啥关系 我想说?看把你都要急死了
5 月 13 日
回复了 Johnnysx 创建的主题 macOS 豆包输入法 mac 版来了
用了小两个月了,语音输入确实是我用过所有的输入法中最精确的,包括微信输入法、讯飞输入法。但是拼音输入做的很差,很多时候打字都不准确
5 月 13 日
回复了 MoGeJi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mihomo 接入 tailscale
我现在家里内网子网中有一个 socks 端口的代理,我现在是本地开一个端口转发到该内网机器(经过 easyTier 、tailscale ),然后 clash 配置为

- name: "Intranet Easytier"
type: socks5
tls: false
server: 127.0.0.1

类似 https://v2ex.com/t/1212048 这种实现方式

除了这种方式,能更优雅吗?
5 月 9 日
回复了 Achao1121 创建的主题 macOS Mac 系统下 现在能双开微信的方法 求助
“需要 mac 系统下的双开微信方法 求大佬”

将这句话发给 codex 或者 Claude code ,问题就解决了
想知道 p 和 pm 能到什么价位
西安联通龟壳,春川+大板+圣何塞 速度都很快,晚高峰大板+圣何塞都还是直拉。我这边 reality+hy2 都能跑到 600-800M
4 月 9 日
回复了 pricky777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Vibe 了一个 APP,用于根据 WiFi 状态切换 🪜
@mgrddsj #22 Tasker 要常驻吗?耗电吗?
4 月 9 日
回复了 pricky777 创建的主题 Android Vibe 了一个 APP,用于根据 WiFi 状态切换 🪜
@nocmt #34 哥们,主帖是半点不看啊🤷‍♂️
3 月 25 日
回复了 mogutouer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MiniMax-M2.7-highspeed 模型真的一般般
信国产模型的这辈子有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 11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263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3ms · UTC 11:39 · PVG 19:39 · LAX 04:39 · JFK 07:3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