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laminux29
V2EX member #381760, joined on 2019-02-02 06:21:55 +08:00Today's activity rank 6153
|
laminux29's recent replies
以前大家都喜欢折腾精简版,是因为那时的内存、硬盘、网络带宽、网络设备,是真的贵,你别觉得现在内存、存储涨价,那时候的正常价格就是现在的涨价价格。
因为贵,所以那时大家才愿意折腾精简版,因为折腾这玩意真能省钱。
后来内存、硬盘,爆发式扩容,而且加量不加价,折腾精简版没了经济利益,浪费时间反而变成了利空,这玩意才慢慢没落的。
其实问题在于你,这种女的,你是怎么能忍住没离婚的?
没用过油管 APP ,但 B 站 APP 的手势,设计的比抖音 APP 好太多了...
保险买少了。
给小朋友买的组合保险的总费用,每个月费用总额,应该达到当地人均每月工资的一半。这样无论是医疗、意外,都有保险兜底。
女方父母的态度一点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女方的态度。
我女朋友的母亲也不满意我,我女友直接拉黑了她母亲。
真不懂为什么要买小主机,小主机零配件贵、扩展性几乎没有、保值率差、而且很多故障还没发自己去测试,价格也不便宜。何必呢,你就缺那点地方来放置一台标准尺寸的主机?
我的 B 站大号,买了大会员,在 2 台电脑,1 台平板,2 台手机上频繁切换,IP 地址还不停地变动,但从没出现过风控。但因为只有我一个人用,所以同一时间段,只有一台设备在播放。
不过我已经放弃 B 站,转投红果了,因为 B 站经常给我推 20 分钟试看,后续内容分 P ,需要充电才能看的视频。我算了一笔账,如果我给每个喜欢的 UP 主都充电,那么我在 B 站的总消费,相当于给 B 站充值 18 个大会员。人家 onlyfans 都没这么贵。
我觉得 B 站这种收费模式就很迷,要不就别收会员费,专心发展成淘宝这种平台,每个 UP 主相当于一个店家,用户自己给喜欢的店铺付费;要不就做成红果这种,只收门票费,然后站内所有短剧都不再收费,不再强迫看广告。B 站这种两头收费的策略,最后只会逼走大会员们。
楼上这么多帖子,事实都没搞清楚,就开始喷了,京东也是难做。
OP 说遥控器失灵没反应,换了电池也没用。
这时正确的方法是联系产品客服咨询,而不是一上来就申请维修!
@
Cu635 抱歉,手滑写错了,是 CPP ,不是 APP
汇编/C/APP 坐一桌,主打性能,劣势是开发效率; Python/Java/PHP/JS 相反。C# 被夹在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