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jasonkxs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15 页
回复总数  294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gotOwt 这不是 firebase 吗
@LHN 我下次保号也给你发短信啊
能免费蹬不香吗?那么着急干啥
@niubilewodev #27 卧槽,确实是搞错了,眼拙了擦哦,你是对的,英镑确实能兑换是 90 多的汇率,日哦 https://i.imgur.com/agAJ0Rd.png
@cpper 你哪里看的是 90 多?我 Google 搜汇率也是 78 多一欧
@niubilewodev 服了,原来是百度
21 天前
回复了 xbhayi 创建的主题 OpenAI codex 账号被停用,怎么办兄弟们
怎么申诉成功的?
17promax 港版,giffgaff esim 刚刚办理没任何问题,麻痹,就是招行 visa 全币种卡付英镑折合 90 多人民币汇率,操他妈。百度看汇率才 78 多,他非用美元结算
23 天前
回复了 john46 创建的主题 OpenAI 需要二次接码了有什么解法吗?
搞个 giffgaff 卡吧,我前天刚刚开,重新注册了个 ChatGPT 账号直接绑,再也不用第三方接码平台了
5 月 30 日
回复了 john46 创建的主题 OpenAI 需要二次接码了有什么解法吗?
@Y25tIGxpdmlk 哦,好的
5 月 30 日
回复了 john46 创建的主题 OpenAI 需要二次接码了有什么解法吗?
@Y25tIGxpdmlk whatapp 账号是用中国手机号注册的,会有影响吗
羡慕你身体还能玩,还是阳痿才是男人的福报,我现在就喜欢每天用 ai 写代码我来验收,Claude code 和 codex 是真有毒,越用越上瘾
5 月 19 日
回复了 409164 创建的主题 iOS ios 26.5 耗电量显著增加
17pm ,吗的早知道不升了,掉电贼快
@fuwu1245 rclick 够用
贵,我选择用开源的
5 月 17 日
回复了 PEPEX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我的 OpenAI 账号被封了
@PEPEXXX 可以看我发的个帖子,注册个土区搞个号折合 80 开不香吗
5 月 17 日
回复了 PEPEX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我的 OpenAI 账号被封了
@PEPEXXX 刚刚 ai 查了可以
5 月 17 日
回复了 PEPEX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我的 OpenAI 账号被封了
@PEPEXXX subagent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config 文件我是配置 review 用中杯,好像模型也可以设置的,但是 sunagent 不知道可以不可以,问问 ai
5 月 17 日
回复了 PEPEXXX 创建的主题 OpenAI 我的 OpenAI 账号被封了
@PEPEXXX 头一次见说 codex 不好用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15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882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20:49 · PVG 04:49 · LAX 13:49 · JFK 16:49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